【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

侯婉恬
侯婉恬 2020-12-17 11:52:58 版主 9927

繼上一篇介紹沙發的文章之後,

現在要來介紹一樣是來自三商傢俱的床墊。

 

睡眠品質與床墊的關聯

有句話說:『睡的好、人不老

選好床墊才能睏飽眠是真的!記得有一次出去玩,飯店的床墊太軟我和老公一夜無眠,隔天的行程通通拿來補眠,超慘的!

談及睡眠的好處,一般人最直接而有感的就是體力的恢復,正好可以說明床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上一張床墊是在家具賣場買的,材質是最常見的彈簧床。

只能說適不適合只有身體可以告訴你,

要第一次就買對真的很困難。

 

我跟老公偏好不同軟硬度的床墊,他喜歡硬的但我喜歡稍軟的,所以一直都沒有找到真正符合雙方需求的床墊,上一張買了彈簧床,但我一直覺得太硬。

一睡就是十年,然後每次到半夜只要他翻身我就會醒。

這次到三商傢俱跟服務人員說明需求之後,他推薦我可以選擇獨立筒床墊

 

那在這之前,我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床墊材質

大致上可以分成以下幾種: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1

服務人員說其實只要可以有效支撐人體脊椎、幫助各部位釋壓,材質透氣又舒適就可以說是一張好床墊,目前市面上也是以硬式獨立筒床墊最受歡迎。

 

獨立筒是什麼?

將高碳鋼條碾壓成較細的鋼線,再以高溫烘烤製造成彈簧的形狀,接著用不織布將彈簧一個個獨立裝袋,串成一長條的樣子,獨立筒彈簧又稱為「袋裝彈簧」,排列整齊黏著後,就成了硬式獨立筒床墊的最基本結構。

 

因為硬式獨立筒是藉著一顆顆的彈簧支撐身體各個部位,所以可以很好的配合不同的身形。又由於人在平躺的時候,臀部以及背部重量較重位置會最低,而腰部則是相較起來處於較高的位置,硬式獨立筒此時就能夠很好的給予腰部支撐,避免腰部懸空導致隔天腰痠背痛。

 

接著服務人員就帶著我跟老公試躺店內的展示品:

DIANA戴安娜名床 2.4mm硬式獨立筒床墊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2

 

床墊介紹:

2.4mm硬式獨立筒彈簧超強支撐性:符合人體工學,身體每個部位都可以支撐,讓全身放鬆好眠,硬式獨立筒彈簧每個彈簧都是獨立性,也可不易受枕邊人的翻身干擾,習慣睡硬床的您不會因為換床墊而失眠。 涼爽舒柔床布:採用高級涼爽舒柔布為床面表布,搭配立體車工讓身體睡臥時壓力自然分散, 降低腰部曲線支撑不足所產生的不適,舒適透氣,涼爽不悶熱,久躺也能保持絕佳溫度調節性。 蝴蝶型強化護邊系統:有效加強床沿支撑力3D透氣網眼布:採用3D立體網眼設計,床墊底部空氣對流順暢,熱氣自然排除。床墊側邊也是透氣網眼布,吸濕透氣,可減少塵蟎濕氣滋生,搭配時尚現代感的黑灰色包邊,美觀實用。

 

第一眼覺得是一張中規中矩的床墊。

跟老公試躺後,突然可以理解為何硬式獨立筒會最受歡迎!

 

老公翻身的時候,我這邊幾乎感覺不到床墊晃動,也不會有傳統彈簧床的聲音。

而且不論是平躺或是側睡,硬式獨立筒床墊都能給予不同程度的支撐;比起傳統彈簧床軟上不少,恰好貼合我跟老公的需求。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3

從上面比較的表格中可以看到,

獨立筒床墊的缺點之一就是透氣性較差。

那在黛安娜2.4mm硬式獨立筒床墊上面,表布使用的是涼爽舒柔床布側邊則是使用網眼布,大大的改善了透氣的問題,也能夠減少塵蟎濕氣的產生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4

所以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帶這張回家!

附上實拍照給大家看~~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5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讚!!

 

整體來說我超推薦黛安娜這一款的床墊,價位跟其他品牌同等的床墊相比,價格親民許多。

而且不論是從彈簧品質到床面布料,大部分都是使用天然產品,又有防瞞的效果(老公早上過敏的情況減少很多),睡了這段日子幾乎每次躺上去就是一覺到天亮,且隔天睡起來也不會腰痠背痛,跟一般廉價的床墊真的差超多的!

 

推薦給還在找床墊的朋友們~

 

滿額抽好禮

老闆有說12月他們會舉辦抽獎活動

消費滿3萬元就送抽獎券

最大獎有Dyson空氣清淨機跟吸塵器等等高級清潔產品!!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趕快來現場看看啦~

活動網址:https://www.33myhome.com/information/notice¬ice_id=3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6

 

|三商傢俱|San Shang Furniture|

 

於2020-12-17 11:54:09重新編輯過
於2020-12-17 12:29:40 補充發言

|三商傢俱|San Shang Furniture|

官網:https://www.33myhome.com/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54號

電話:07-7316890

line ID:@zkq5638h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