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

侯婉恬
侯婉恬 2020-12-17 11:52:58 版主 9917

繼上一篇介紹沙發的文章之後,

現在要來介紹一樣是來自三商傢俱的床墊。

 

睡眠品質與床墊的關聯

有句話說:『睡的好、人不老

選好床墊才能睏飽眠是真的!記得有一次出去玩,飯店的床墊太軟我和老公一夜無眠,隔天的行程通通拿來補眠,超慘的!

談及睡眠的好處,一般人最直接而有感的就是體力的恢復,正好可以說明床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上一張床墊是在家具賣場買的,材質是最常見的彈簧床。

只能說適不適合只有身體可以告訴你,

要第一次就買對真的很困難。

 

我跟老公偏好不同軟硬度的床墊,他喜歡硬的但我喜歡稍軟的,所以一直都沒有找到真正符合雙方需求的床墊,上一張買了彈簧床,但我一直覺得太硬。

一睡就是十年,然後每次到半夜只要他翻身我就會醒。

這次到三商傢俱跟服務人員說明需求之後,他推薦我可以選擇獨立筒床墊

 

那在這之前,我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床墊材質

大致上可以分成以下幾種: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1

服務人員說其實只要可以有效支撐人體脊椎、幫助各部位釋壓,材質透氣又舒適就可以說是一張好床墊,目前市面上也是以硬式獨立筒床墊最受歡迎。

 

獨立筒是什麼?

將高碳鋼條碾壓成較細的鋼線,再以高溫烘烤製造成彈簧的形狀,接著用不織布將彈簧一個個獨立裝袋,串成一長條的樣子,獨立筒彈簧又稱為「袋裝彈簧」,排列整齊黏著後,就成了硬式獨立筒床墊的最基本結構。

 

因為硬式獨立筒是藉著一顆顆的彈簧支撐身體各個部位,所以可以很好的配合不同的身形。又由於人在平躺的時候,臀部以及背部重量較重位置會最低,而腰部則是相較起來處於較高的位置,硬式獨立筒此時就能夠很好的給予腰部支撐,避免腰部懸空導致隔天腰痠背痛。

 

接著服務人員就帶著我跟老公試躺店內的展示品:

DIANA戴安娜名床 2.4mm硬式獨立筒床墊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2

 

床墊介紹:

2.4mm硬式獨立筒彈簧超強支撐性:符合人體工學,身體每個部位都可以支撐,讓全身放鬆好眠,硬式獨立筒彈簧每個彈簧都是獨立性,也可不易受枕邊人的翻身干擾,習慣睡硬床的您不會因為換床墊而失眠。 涼爽舒柔床布:採用高級涼爽舒柔布為床面表布,搭配立體車工讓身體睡臥時壓力自然分散, 降低腰部曲線支撑不足所產生的不適,舒適透氣,涼爽不悶熱,久躺也能保持絕佳溫度調節性。 蝴蝶型強化護邊系統:有效加強床沿支撑力3D透氣網眼布:採用3D立體網眼設計,床墊底部空氣對流順暢,熱氣自然排除。床墊側邊也是透氣網眼布,吸濕透氣,可減少塵蟎濕氣滋生,搭配時尚現代感的黑灰色包邊,美觀實用。

 

第一眼覺得是一張中規中矩的床墊。

跟老公試躺後,突然可以理解為何硬式獨立筒會最受歡迎!

 

老公翻身的時候,我這邊幾乎感覺不到床墊晃動,也不會有傳統彈簧床的聲音。

而且不論是平躺或是側睡,硬式獨立筒床墊都能給予不同程度的支撐;比起傳統彈簧床軟上不少,恰好貼合我跟老公的需求。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3

從上面比較的表格中可以看到,

獨立筒床墊的缺點之一就是透氣性較差。

那在黛安娜2.4mm硬式獨立筒床墊上面,表布使用的是涼爽舒柔床布側邊則是使用網眼布,大大的改善了透氣的問題,也能夠減少塵蟎濕氣的產生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4

所以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帶這張回家!

附上實拍照給大家看~~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5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讚!!

 

整體來說我超推薦黛安娜這一款的床墊,價位跟其他品牌同等的床墊相比,價格親民許多。

而且不論是從彈簧品質到床面布料,大部分都是使用天然產品,又有防瞞的效果(老公早上過敏的情況減少很多),睡了這段日子幾乎每次躺上去就是一覺到天亮,且隔天睡起來也不會腰痠背痛,跟一般廉價的床墊真的差超多的!

 

推薦給還在找床墊的朋友們~

 

滿額抽好禮

老闆有說12月他們會舉辦抽獎活動

消費滿3萬元就送抽獎券

最大獎有Dyson空氣清淨機跟吸塵器等等高級清潔產品!!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趕快來現場看看啦~

活動網址:https://www.33myhome.com/information/notice¬ice_id=3

床墊選擇分享|三商傢俱_img_6

 

|三商傢俱|San Shang Furniture|

 

於2020-12-17 11:54:09重新編輯過
於2020-12-17 12:29:40 補充發言

|三商傢俱|San Shang Furniture|

官網:https://www.33myhome.com/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54號

電話:07-7316890

line ID:@zkq5638h

寶貝語低媽米
寶貝語低媽米 2020-12-17 12:42:32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0-12-20 17:52:37 #2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