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益生菌推薦 想要調整體質可以試試這牌的益生菌

牛寶勞姆
牛寶勞姆 2020-09-02 11:00:20 版主 61K

「過敏可以吃益生菌?」,每當看到討論過敏話題的時候,好像常常跟益生菌脫離不了關係,雖然牛寶媽本身有過敏體質,牛寶爸也是一樣,但自己年輕時候開始就是這樣,從沒想過吃益生菌來試試看能不能改變,直到牛寶出生後,因為捨不得孩子受苦,才會開始給他吃益生菌,希望慢慢幫他調整過敏體質。


牛寶遺傳到我們的過敏體質,從出生開始狀況就很多,雖然已經很努力想要降低牛寶接觸到過敏原的機會,但老實說空污、塵螨、毛屑之類的過敏原,在怎麼努力打掃也是防不勝防,更不要說帶著牛寶出門的時候,戶外環境的危險因子根本不可能避開。

所以牛寶經常『哈啾』『酷酷掃』不停,從出生開始就常常需要吃藥看醫生,看著牛寶常常因為晚上難受,幾乎整晚都睡不好的樣子,實在是很心疼他,而且常跑診所拿藥也不是長久之道,為了調整他的過敏體質,決定試試看給牛寶吃益生菌。


認真的研究許多資料,發現市面上許多益生菌都是基本的腸胃道保健,有添加LP菌跟LGG菌的益生菌產品才是對過敏體質有效的,但只有挑選菌株我還是覺得不保險,覺得一定要被認證具有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保健功效才行,畢竟益生菌都需要長期補充才能出現效果,既然都要花錢了當然要選擇有功效的,才不會白白花了好幾個月的錢。

最後我在市面上有小綠人認證的過敏益生菌當中,選擇了某修姓男藝人代言的益生菌,因為它比起其他家的益生菌,還多了一項SNQ國家品質標章。上網查詢了資料,SNQ國家品質標章也是需要通過層層的檢驗,確認產品的品質安全都符合標準之後,才能取得的認證標章。再加上每批產品也有通過SGS合格檢驗,不含西藥、塑化劑、重金屬、大腸桿菌跟金黃色葡萄球菌。畢竟當媽的,最在乎給小朋友吃的東西有沒有保障跟安全性,看到有多項檢驗跟認證,才敢放心地買給牛寶吃。

外盒上面直接印著健康食品跟SNQ國家品質標章,還有介紹具有的『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腸胃道功能改善』兩大保健功效。

一歲以上都是一天一包就可以了,目前牛寶媽都是睡覺刷牙前,會拿一包給牛寶吃,牛寶吃習慣都不用我提醒,反而會自己去拿,甚至還想多吃幾包。

吃益生菌後牛寶的排便變得比之前順暢,食慾很好吃飯都吃得很香,吃完飯也不太會說『巴豆度度』了。隨著食用的時間變長,開始感覺到牛寶『哈啾』『酷酷掃』的次數跟頻率減少很多,目前牛寶快五歲了,不用像之前那樣一到換季變天,就需要跑診所報到,每天都非常有活力。希望也跟我一樣對小朋友的過敏體質或腸胃道煩惱的媽媽們,想試試看益生菌又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牛寶已經持續吃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益生菌不是特效藥,持續補充才是真的對身體好。

益生菌推薦 想要調整體質可以試試這牌的益生菌_img_1

 

益生菌推薦 想要調整體質可以試試這牌的益生菌_img_2

clinical2004
clinical2004 2020-09-02 14:40:58 #1F
 

3Q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0-09-02 14:49:51 #2F
 

感謝分享

停權
微笑可可 (帳號停權) 2020-09-02 16:06:59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拜濃夢
拜濃夢 2020-09-02 17:26:04 #4F
 

我也有給小孩吃益生菌
是挑菌數很多、通過NSF認證的營養師輕食
長期吃小孩換季比較不會一直打噴嚏
而且便便的問題也改善很多

停權
欣曦亞 (帳號停權) 2020-09-07 19:24:39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姜月月
姜月月 2020-09-09 09:26:00 #6F
 

幫推 這家可以買 小孩很喜歡

緣唯巴
緣唯巴 2020-09-11 10:42:23 #7F
 

@拜濃夢

我家小孩也是吃這牌的,對嗯嗯不順很有效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