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茶飲新冰刨任選三種配料還送紅茶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jpg

炎熱的氣溫下,既想來杯冰涼飲料又想吃配料很多的剉冰卻不曉得如何選擇嗎?以Q彈珍珠和鮮奶茶聞名的PiQiMi必可蜜最近推出了「夏日刨冰系列」茶飲,必可蜜茶飲新冰刨用8種獨家冰霜狀基底茶代替黑糖剉冰,且能從8種配料裡任選3種加入,甚至還能加煉乳,超過150克的豐富配料讓人在喝飲料時也能享受吃剉冰的樂趣。即日起到7月底,只要買必可蜜茶飲新冰刨就會送一杯中杯的縱情非洲紅茶,用200元振興三倍券可以購買到250元的必可蜜飲品,8/15前門市消費滿200元還送抽獎券一張,參加抽獎的朋友就有機會能喝一整年的大杯招牌奶茶喔!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茶飲甜點冰品新上市,茶飲新冰刨任選三種豐富配料還送紅茶,三倍券購買更超值(含必可蜜南港菜單) - emily愛玩美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jpg

 

位於台北市南港路三段28號的PiQiMi必可蜜南港店交通很方便,從板南捷運昆陽站4號出口左後方的昆陽街步行,走到T字路口時就能看到對面右手邊必可蜜PIQIMI的門面。除了出捷運走路6分鐘可到,公車族也可以搭205、306、605、629…等多路公車到「玉成國小」站牌再走過來,因為附近停車格很多也有玉成國小地下停車場,開車過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3).jpg

 

PiQiMi的英文名稱有「我很挑剔」的涵意,對茶飲的比例和食材都很注重,不論是茶葉或珍珠的品質,都花費了很長的時間去找尋適合的原料,鮮奶茶的紅茶比例也都有一再測試,在選奶茶要用的牛奶時也是使用盲測的方式去選,他們把市面上的鮮奶全部都買回來,用盲測的方式以他們的添加比例去測試哪款是最適合的鮮奶,在不知道品牌的狀況下挑選出最適合的鮮奶,也是這樣的用心和堅持,讓很多喝過必可蜜飲品的朋友都一喝變主顧。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4).jpg

 

 

PiQiMi必可蜜南港店是以灰藍色系為主搭配米白色的裝潢,簡約、俐落又質感,櫃台上方有輪播的螢幕介紹著必可蜜的相關商品,旁邊還有設置適合拍照的小角落,整個店面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5).jpg

 

大家都知道PiQiMi必可蜜是藝人簡沛恩經營的飲料店,但必可蜜飲品的價錢並沒有因為是藝人開的店就因此提高,仔細看PiQiMi必可蜜菜單就會發現:其實必可蜜飲品價錢並不貴耶!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6).jpg

 

必可蜜的飲品有經典茶奶、醇鮮奶茶、原味茶、芸香系列、地芝系列、冰霜系列 、果茶系列和季節限定的特調飲品,夏天的時候有供應綠豆沙冰霜系飲品,有加鮮奶奶霜的綠豆沙冰霜和加黑糖珍珠的綠豆沙琥珀冰,第一次來的朋友若不曉得點什麼,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暢銷排行榜。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7).jpg

 

必可蜜最新推出的茶飲新冰刨,讓人能在紅茶、綠茶、鮮奶茶、巧克力牛奶、咖啡、綠豆、百香果、檸檬8種冰霜狀茶飲裡選1種當基底,再從鑽石珍珠、綠寶珍珠、黑糖珍珠、西米露、小芋圓、咖啡凍,椰果、芋頭裡任選3種配料,當然也能選擇將其中的配料換成牛奶或煉乳,就像是小時候到冰果室時,點了剉冰後還能到冰櫃前去選搭自己喜愛的配料組合的一樣,既能吃到復古情懷又能喝得滿口甜蜜。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8).jpg

 

必可蜜接受振興3倍消費券,200元面額可購買250元飲料,7月15日 ~8月15日消費滿200元送抽獎券一張,參加抽獎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大杯的香格里拉招牌奶茶12杯兌換券,讓人可以喝一整年的免費奶茶。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9).jpg

 

開放式吧檯設計看得到工作區準備茶飲的過程,裡頭的工作區還蠻大的,而且很乾淨,讓人感覺很安心。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4).jpg

 

PiQiMi必可蜜除了現金之外,也接受LINE pay、橘子支付,必可蜜南港店也和food panda、uber eats、 foodomo 之類的外送平台合作,有提供外送服務。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0).jpg

 

旁邊的網美打卡牆很可愛,可以自己手寫留言,不想給老闆看的或是想要罵老公、 想告白、宣洩心情,埋怨的、開心的心裡話全部都可以寫在這邊。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1).jpg

 

這個留言牆很好拍照耶!而且可以寫下當下的心情和想法,很有趣也很療癒。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2).jpg

 

眼尖的我看到玻璃門上有很多明星簽名,劉香慈、魏蔓及許多藝人都有來南港店喝好喝的飲品。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3).jpg

 

必可蜜飲品平常的加價配料選擇也不少,蜂蜜珍珠、黑糖珍珠、綠寶珍珠這三樣珍珠是店裡的熱賣商品,煮透的大珍珠外層不會糊糊爛爛的,有獨特香氣的黑糖珍珠、自然清甜的蜂蜜珍珠及帶有茶香的綠寶珍珠,口感吃起來都很Q彈且能感覺水分飽滿。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4A).jpg

這是店裡銷售第一的熱銷商品:招牌茶奶+綠寶珍珠(中杯)。

茶奶系列聽名稱就知道著茶葉的風味不會被奶香壓過,喝得到濃醇的茶香,茶香和奶香平衡得恰到好處。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5A).jpg

必可蜜的綠寶珍珠是用四季春茶葉磨成粉做的,咬起來口感Q彈且每一顆吃起來都充滿甘甜和茶香,和香格里拉招牌茶奶招牌茶奶搭配,感覺風味更獨特濃郁。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6).jpg

 

點夏日刨冰系列時要先選冰霜、再選配料,除了有8種冰刨可選擇,新鮮的配料還能夠8選3。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7).jpg

 

這杯是百香果冰刨,上面加了綠寶珍珠、椰果、西米露,看到上面覆蓋著滿滿餡料的茶飲新冰刨,真的覺得好誘人啊!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8).jpg

 

百香果冰刨有類似冰沙的細碎碎冰口感,還能喝到自然的鮮果酸甜,搭配有濃郁茶香的綠寶珍珠、口感Q軟的椰果和順口Q潤的西米露,喝了整個透心涼!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19).jpg

 

這杯是綠茶冰刨,加上芋圓、西米露、黑糖珍珠,上面的料感覺也快滿出來了!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2).jpg

 

這杯綠茶冰刨口感溫潤且飽含茉莉的鮮靈芳香,搭配有嚼勁的香甜芋圓、口感軟綿香糯的西米露、香甜圓潤的黑糖珍珠,口感層次超豐富!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1).jpg

 

這杯是鮮奶茶冰,加上西米露、綠寶珍珠、黑糖琥珀珍珠,讓我這種奶茶控一看到眼睛就發亮。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0).jpg


奶香濃純的鮮奶茶冰,搭配軟綿甜滑的西米露、清香Q彈的綠寶珍珠、飽滿香甜的黑糖琥珀珍珠,口感一級棒!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3).jpg

 

好吃的甜點和冰品能改變壞心情,讓煩悶感也隨之一掃而空,必可蜜夏日刨冰系列茶飲能滿足口感、愉悅心情,加3樣配料的價錢就是原本的茶價再加20元,像我個人很愛的綠茶冰刨加上超過150克的滿滿豐富配料才50元而已,真的好超值啊!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5).jpg

 

小時候吃的剉冰是用剉冰加黑糖水和配料,PiQiMi必可蜜茶飲新冰刨是改用店裡的基底茶來加配料,愛吃什麼加什麼,能玩味童年的回憶,而且選的是比較不膩的茶基底,綠茶、紅茶、鮮奶茶、果茶搭配每日現作的新鮮配料,不只消暑解渴,還讓人能一次品嘗到好喝茶飲及美味甜點的雙重享受,是能讓五感都獲得滿足的好喝茶飲喔!

 

必可蜜PIQIMI夏日刨冰系列,好吃冰品甜點新上市 (26).jpg

 

PiQiMi必可蜜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三段28號

電話:02-2654-6767

營業時間:AM:10:30-PM:21:00(平日)、AM:11:00-PM:21:00(假日)

 

PiQiMi必可蜜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292-1號(巧玲瓏隔壁)

電話:04-728-9372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Fb搜尋:PiQiMi必可蜜

Ig關注 :piqimi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