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

lovelychenchen
lovelychenchen 2020-07-19 11:09:28 版主 84K

圖文網誌版:
https://amacefamily.com/jurassic-2020/

 

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最終站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1


在台北、高雄兩站吸引了超過25萬觀展人次的【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終於來到台中了!展出地點就在文化資產園區(台中舊酒廠),家有喜歡恐龍的小朋友不要錯過囉~

 

★ 五大重點展區 ★
1. 不只陸地恐龍,大型水生巨獸也將現身同樂
2. 河道引入! 搭乘獨木舟探索恐龍水世界
3. 借位拍照不稀奇,水中爬行動物克柔龍直接讓你坐嘴裡
4. 草食恐龍餵食秀,等待你的領銜主演
5. 乘坐翼龍一起飛上天,來場空中旋轉飛舞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2


對於家有兩個恐龍迷的我們來說,看到【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要來台中展出,就先在 Gomaji 買好預售票。

不過要先到售票窗口兌換實體票券後,才能入內參觀。

 

因為怕暑假的周末人潮眾多,所以選在平日一早就來看展。入口處沒人排隊,直接就可以入場。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3
搭乘獨木舟探索恐龍水世界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4


這次展覽最大的賣點是,自行駕駛獨木舟順著水道進入展場。首先會進入山洞,獨木舟上備有手電筒讓大家於山洞中探索岩壁上的恐龍化石,對孩子來說是很新奇的體驗。
 

穿過石洞後隔著河道就能看到恐龍。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5

 

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

下獨木舟後來到了恐龍陳列區,此區主要是與恐龍拍照為重點,在這裡展示各種栩栩如生的恐龍,而且都是會動、會吼叫的恐龍。

<腕龍母與子>
首先看到一對在岸邊共享天倫樂的腕龍母子。腕龍是溫馴的草食性恐龍,成年的腕龍體長可達26公尺,高約12公尺。腕龍頭頸是會上下移動,拍照時引起 Eric 的注意。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6

<肉食 vs 草食>
當肉食性的迅猛龍和美唅龍碰上了草食性的甲龍會發生甚麼事呢?甲龍擁有堅硬的裝甲及大型的尾槌,可以抵擋掠食動物的侵襲,誰輸誰贏都還不一定呢!
 

<暴龍 vs 恐鱷>
展區一隅是暴龍和恐鱷的爭鬥場景,恐鱷身上滿是傷痕累累。暴龍是最著名的陸地掠食動物,而恐鱷是史上出現過最大型的鱷魚之一,身體長度可達10公尺。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7

<滄龍>
水中霸主滄龍是最強大的海中掠食者,在電影《侏羅紀世界》中令人印象深刻!滄龍身長可以達到17公尺、體重大約40頓左右。雖是海中蛟龍,一旦上岸後,他的移動速度大約與海豹一樣緩慢。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8


<克柔龍>
克柔龍和滄龍一樣是水生爬行肉食性動物,是體型最大的上龍類之一,身體長約10公尺。在這裡不需要借位拍照,克柔龍張大它的嘴,讓你直接坐進嘴中實景拍照。

 

與恐龍互動遊戲區

這區有許多可以和恐龍互動的設施可以玩,每一樣都很有趣,Corey 和 Eric 在這區玩到都不想離開。

<恐龍來了!!快跑啊!>
在踏墊上原地跑步跟恐龍賽跑,看看你能跑贏那些恐龍!速度由慢到快依序是腕龍、劍龍、三角龍、暴龍、牛龍和迅猛龍。這遊戲可以讓小孩盡情放電,努力地跑贏得好成績。Corey 和 Eric 跑上癮了,挑戰了好幾回呢!

<與恐龍拔河>
和草食性動物肯龍來場拔河吧!試試看在30秒內可以拉動肯龍到多遠的距離。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9


<雙冠龍>
跟雙冠龍一起玩套圈圈的遊戲吧。雙冠龍是肉食性恐龍,最明顯的特徵是頭顱骨頂端有一對圓形頭冠。

 

<跟著恐龍動一動>
眼明手快、反應力大挑戰!當內外兩圈燈號交會時,就要馬上按下中間按鈕。這個關卡有點難度,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過關的。

 

<三角龍家族餵食秀>
三角龍是相當受歡迎的草食性恐龍,牠們有非常大的頭盾,以及三根角狀物。在【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你可以使用專屬三角龍的食用稻草來餵食牠們喔!

 

翼起飛

歡迎來到翼龍谷乘坐翼龍一起飛翔!翼龍是一種飛行爬行動物,在希臘文代表「有翅膀的蜥蜴」,骨頭跟鳥類一樣充滿空洞,這使得翼龍能夠輕易地飛翔。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10


翼龍谷的入口處有點隱密,所以很容易被忽略。

【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紀念品區販售不少恐龍相關的周邊商品,也有扭蛋機、姓名貼、紀念幣、大頭貼拍貼機。
 

恐龍迷也別錯過「侏羅紀世界: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這本書,這是環球影業官方授權的中文版電影書,內容有電影中最受歡迎的5種恐龍的擴增實境動畫,在家裡就可以近距離觀察虛擬恐龍,還可以拍合照。

開箱文➤3D擴增實境 AR互動遊戲書》侏羅紀世界、冰雪奇緣2、玩具總動員


【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資訊

展覽日期:2020/06/24~2020/09/13
展覽地點:台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 國際展演館
展覽時間:09:3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購票連結:侏羅紀 X 恐龍水世界台中站最終站
票價資訊:

台中展覽》侏羅紀X恐龍水世界 台中站|搭乘獨木舟入場、在克柔龍嘴裡拍照、三角龍餵食秀、和翼龍一起飛翔_img_11
圖文網誌版:
https://amacefamily.com/jurassic-2020/

 

PEARL
PEARL 2020-07-19 22:56:59 #1F
 

謝謝分享

茗拔拔
茗拔拔 2020-07-19 23:53:28 #2F
 

謝謝分享

153麻麻
153麻麻 2020-07-19 23:56:54 #3F
 

謝謝分享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0-07-22 12:36:17 #4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