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鬼最大
小鬼最大 2020-07-15 14:10:28 版主 80K

實話說,我還真沒想到我需要追奶。

當然這不是指我本身有奶可以追,而是身為男人的我,正走在幫我那還算豐滿的老婆追奶路上,只能說,真的不是胸部豐滿,就一定會有足夠的奶水...。

母乳的好處,連身為男生的我都聽聞過,而有過敏體質的我,也早在兒子出生前就跟老婆說好,能儘量餵養母乳就儘量讓兒子喝。只是很多時候人算不如天算。

兒子在老婆親餵時,總感覺好像吸不飽,但護理師都安慰是正常的,奶量慢慢的會上來。

兒子出生3天後,我們進到月子中心,原本想說到了月子中心,在那邊專業泌乳老師的指導下,老婆的奶量就算不是一飛沖天,也應該要能夠自給自足,只是結果往往不如自己預期啊...

老婆和我的追奶之路_img_1

 

下圖這是進到月子中心10天後,我老婆辛辛苦苦1.5小時後的成果...

往好處想,也許是因為老婆親餵的時候,我兒子把奶都給喝完了?

老婆和我的追奶之路_img_2

Uimi媽咪
Uimi媽咪 2020-07-15 17:58:37 #1F
 

謝謝你的分享~~

Jessica A
Jessica A 2020-07-15 18:03:14 #2F
 

支持母乳餵養!繼續加油喔

停權
涵涵hana (帳號停權) 2020-07-17 10:14:46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adsnew
小鬼最大
小鬼最大 2020-07-19 10:23:00 #4F
 

看著親餵的頻次與分鐘數,依然那麼的破碎與短暫,再加上育嬰室那邊持續追加的配方奶量,不由得擔心,我老婆的奶量,是不是真的不夠?

 

而且就算親餵有餵飽,這樣下去辛苦的還是我老婆啊(我老婆不爽,慘的還不是我嘛...)

 

可是明明月子中心湯湯水水已經很多了啊,以不喝到吐為前提下,我老婆應該沒有少喝才對。難道,真的要追加其他的追奶神器...

 

身為男生,其實身邊沒有太多資源可以詢問,只能靠我兒子唯一的親姑姑,幫忙問問她的女生朋友,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當然接下來各種方法建議就如雪花般飛來來了,可是,以我老婆容易龜懶怕火(龜毛、懶散、害怕、火爆)的個性,可不想每個都試過一遍,搞得自己很像實驗對象。

 

因此,千挑萬選之下,我們選了我妹她朋友親身體驗過的建議:媽媽茶。

 

其實我老婆一開始是不太想喝媽媽茶的,原因前面提過,月子中心已經太多湯湯水水,也有自製的發奶茶,實在不想再多喝一種。但是在我好說歹說之下,她還是嘗試了...

老婆和我的追奶之路_4F_img_1

 

「嗯,甜甜的,很像紅棗桂圓茶。蠻好喝的」

喂,這是什麼評語。聽到我老婆這樣描述,心裡其實涼了半截,啊,就這樣?那我幹嘛不去買「真,紅棗桂圓茶」給她就好,再不然聽說珍珠奶茶也挺有效的,還可以讓她心情更好。

玫妹琪琪
玫妹琪琪 2020-07-19 11:02:49 #5F
 

媽咪加油!

Sandra17
Sandra17 2020-07-21 17:20:07 #6F
 

之前除了多喝黑豆水、鮮奶茶,我跟媽咪一樣喝農純鄉媽媽茶,追奶蠻有幫助

通常我會在餵奶之前喝一包

心情放鬆,多喝湯湯水水準沒錯

小鬼最大
小鬼最大 2020-07-22 13:44:20 #7F
 

神奇的是,連續喝了三天,在親餵的時間之外,奶量還真的上來了。平均大約擠1小時就有90cc成績。

老婆和我的追奶之路_7F_img_1

 

我們每天平均一包一杯,搭配原本就有的湯湯水水,固定上繳育嬰室讓兒子半夜差不多都有90-100cc的母奶可以用瓶餵的方式解決。配方奶真的就點綴搭配使用而已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真正的考驗要等到離開月子中心回到主戰場家裡之後才會來到。

停權
你的蔡太太325 (帳號停權) 2020-07-31 12:15:37 #8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敏辣媽咪
敏辣媽咪 2020-08-05 13:46:47 #9F
 

這是農純香媽媽茶對吧
親餵時期有喝,追奶有感也蠻好喝的

讓老婆多喝湯湯水水,把心情放輕鬆
先生也要多幫忙分攤照顧,老婆多休息也很重要
壓力小了奶水自然也會增加

迪媽Emma
迪媽Emma 2020-08-05 14:02:06 #10F
 

餵母乳之路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塞奶的時候,很厭世啊!但看到寶寶喝飽飽那滿足的表情,又覺得很甜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