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匿名
Sad 2020-06-27 04:38:25 版主 481

我先生喜歡喝酒,從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但那個時候的我也喜歡喝,喝酒邊成是我們共同的嗜好。但在懷孕之後,我不但變得不愛喝酒,甚至討厭酒的味道,到現在小孩一歲多,我還是滴酒不沾。我先生依舊愛喝,甚至變成一個習慣,週末就一定要找朋友來小酌。一開始我很反對也很反感,我們常常為了這件事吵架,到現在我換個觀念告訴自己,當初我喝酒的時候,是覺得很放鬆,我應該要體諒他,在放假期間,能夠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但他從放兩天喝一天,到現在放兩天喝四天,而且一喝就喝到半夜兩三點,我擔心他的身體健康,畢竟我跟小孩都很需要他,而且老實說,我心裡也很不平衡。

因為我認為說,小孩睡了之後是我們倆單獨相處的時間,我也很喜歡跟他看個電視聊聊天,這樣我就很滿足。但他總是把週末的晚上拿來跟朋友喝酒聊天,進房間就直接睡覺。所以我又再為了這件事跟他吵架。吵架的時候他說,他覺得面對我壓力很大,我的情緒讓他很有壓力,他還說他很感激我為他做的一切,但我卻從來沒有感激過他,甚至一直用情緒給他壓力。

我聽了真的是眼淚就流下來了。我不知道原來我是他的壓力來源,我體諒他,工作辛苦,我打理小孩的一切,從未要求過他幫忙,並讓他依舊保有自己的社交娛樂,而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喝到那麼晚,能在小孩睡了之後陪陪我,沒想到他覺得這樣壓力很大....難道我沒自己認為的那麼好,真的是給他太大的壓力嗎⋯⋯

小孩洗澡,喝奶,洗奶瓶,洗衣服,打掃房子,他從未做過,都是我一手包辦,因為我知道他賺錢辛苦,所以我都默默的做。

我現在沒上班,我的存款全都花在小孩身上,也從未跟他要過生活費,我快沒錢的時候,他總是說他要繳小孩的保險費,所以我都請我爸爸媽媽幫我,我真的覺得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我以為我這些總總的行為,能減輕他的負擔,減少他的壓力,他卻跟我說,我只想他感激我,卻從未謝謝過他所做的一切,包括他開車載我回中部娘家,他也認為我應該要感激他。

我只是希望能在小孩睡了之後,好好享受一下兩人生活,有的時候半夜跟他吵完,我都想直接離家出走,但就算在外頭,心裡掛念的都是小孩,因為小孩哭了他根本不會起來哄,小孩踢被子他也不會幫她蓋被子,只能又默默的走回家...我們才結婚一年多,沒有婚禮沒有婚戒,只有一張紙的婚姻,好希望撕了它之後就能結束這一切...

於2020-06-27 04:42:56重新編輯過
匿名
餅乾屑屑 2020-06-27 08:56:18 #1F
 

打掉重練!

匿名
傻眼貓咪 2020-06-27 12:56:38 #2F
 

他只能過單身生活

不適合當老公丈夫

沒有婚禮婚戒的男人

妳也是要嫁給他

婚後妳有壓力,他也有

但他不去面對

 

匿名
2020-06-27 21:19:06 #3F
 

這樣的男人很顯然完全是吃定妳了

他就賭你不敢離開他

很多人都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也許妳可考慮跟他談談

真的不行就離家幾天讓他知道妳有多重要

於2020-06-27 21:19:50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