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emilyyang0906
emilyyang0906 2020-06-10 20:11:20 版主 79K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1).jpg

想到西門町逛街、看電影,順便聚餐或約會一下卻不曉得要找哪家餐廳?之前去過西門捷運站附近的小牛匠焗烤/串燒/牛排印象極好,最近再去用餐時發現小牛匠西式餐廳裝潢有改過,菜色和價錢也調整得比之前更超值,焗烤、義大利麵、排餐、火鍋、手工甜點、咖啡、飲料都是學生也能負擔的價位,159元起就能享用美味的主餐,排餐內容也升級多了焗烤扇貝、野菇蔬菜蝦串、黃金脆薯,而不想點套餐的也能選銅板價的隨意搭來享用,寬敞舒適的空間氣氛很好且提供免費WIFI,平日用餐不限時且不收服務費,還提供帶小孩來的家庭兒童餐椅和冷熱開水,很適合約姊妹一起來用餐、吃下午茶,因為營業到很晚想吃消夜也很方便,是適合情侶約會和親友聚餐的西門町平價聚餐餐廳。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西門町平價西餐廳,選擇多、不收服務費西門町親子友善餐廳 - emily愛玩美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jpg

 

位於西寧南路和武昌街交界口的小牛匠西式餐廳交通很方便,從板南線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右轉往漢中街走,再從屈臣氏旁的武昌街左轉沿著徒步區走,就能看到右手邊位於西寧南路、武昌街口的小牛匠西式餐廳。除了從捷運走個4分鐘就能到,附近也有242、624、49、218…等多路公車經過,不遠處也有峨嵋停車場和洛陽停車場,要開車或搭大眾工通工具過來都很方便。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jpg

位於二樓的小牛匠西式餐廳入口其實是在武昌街這邊,樓下印有菜色和價錢的燈箱很容易吸引人駐足,門口就有公開的價格,讓人不怕不小心走進黑店。 

中英文且圖文並茂的菜單讓餐點一目了然,159元起就有份量足夠的美味主餐,餐點的種類很多元,有提供咖哩飯、起司焗烤、義大利麵、排餐、鍋物之類的主餐,也有一整套的活力套餐,還有炸物、燒烤、現調冷熱飲料、咖啡,甚至有手工甜點,受大眾喜歡的餐點這裡幾乎都找得到。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5).jpg

紅磚階梯、有植物點綴的木牆,沿著樓梯上二樓時就能感覺到一種乾淨、自然的人文氣息。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6).jpg

因為我有親戚也是在經營餐廳,知道經營餐廳其實很不容易,尤其西門町這種高店租的地段,以往還能靠觀光客捧場,2020年這波疫情後幾乎只能做台灣在地的客人,台灣客人又特別講究餐點的美味程度和是否超值,小牛匠西式餐廳能經營那麼多年且挺過疫情,可見得真的有兩把刷子。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7).jpg

這次再來小牛匠發現他們的裝潢風格差別很大,改裝後的小牛匠比較明亮、悠閒,很適合拍照打卡。
入口的候位區前面還擺有75%的酒精,讓客人進門前能先消毒雙手。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8).jpg

改裝後的小牛匠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面麻繩網牆,餐廳在門口有提供祈願紙卡和筆,讓來用餐的客人能寫下心願或祝福後再掛在繩網上,寫滿祈願的紙卡除了讓客人能留下紀念之外,也成為餐廳裡最吸睛的造型牆。 

以前的裝潢擺設比較像傳統西餐廳,改裝後的小牛匠則比較俐落且帶有輕工業風,讓人踏進裡面就感覺很自在輕鬆。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10).jpg

寬敞舒適的餐廳還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啊!裡面的動線和桌距也安排得不錯。

因為座位很多所以也接受包場、半包場,小牛匠的餐點價位不高且有提供免費WIFI,公司團體在這邊辦活動還蠻理想的(包場細節請洽詢店家)。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12).jpg

小牛匠有一般的餐桌椅,靠窗的部分也有舒適的沙發座位區,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的午後,當然要選靠窗的沙發區來坐了。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44).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遞上了菜單。

小牛匠的低消是100元,這次改版後的菜單最大的亮點就是有推出物超所值的活力組合餐,還有任選二樣99元、任選三種135的小點可以輕鬆隨意搭(飲料若要換較貴的可補差價),小鳥胃或不想吃太多的就能點隨意搭來吃。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13).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的營業時間改成平日12:00~24:00、假日11:00~24:00,最後的收客時間是打烊前1小時,而以前小牛匠有提供簡易的沙拉吧,現在雖然沒有提供沙拉吧,卻將價錢降低、內容物變多回饋給客人。 

除了免收服務費之外,調整後的小牛匠還推出了驚喜排餐,除了有附原本的蘑菇濃湯、1杯百元內飲料任選和奶酪之外,排餐的內容還多出了焗烤扇貝、野菇蔬菜蝦串、黃金脆薯,加量不加價感覺好佛心!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16).jpg

這區布置得好可愛,想要冷、熱開水和醬料、調味料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自取。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17).jpg

如果有帶小小孩來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說,餐廳有準備幼童用的兒童餐椅給有需要的人用,這樣想聚餐時就不用擔心帶小孩上餐廳會很麻煩了。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18).jpg

店裡的結帳方式除了收現金和刷卡之外,也接受LINE PAY,付款方式也很便利。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0).jpg

餐廳採半開放式廚房,從吧檯就看得見料理過程,能看到工作人員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下料理食材且使用了什麼真材實料,能讓人吃得更安心。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1).jpg

 

裡面的氣氛很好聊天,聊著聊著餐點就陸續上上來了。

 

我們那天點了活力組合餐、沙朗牛排,還有點了隨意搭的餐點,一整個很彭派。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2).jpg

 

活力組合餐(269元)有沙拉、有炸物還有一個焗烤,還能任選100元的飲料一杯,想換的飲料若超過100元的話可以補差價,這樣一份餐的量足夠讓一般的男生吃飽。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3).jpg

 

當天附的沙拉是水果優格沙拉,新鮮的夏日水果切片淋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汁,除了視覺很繽紛之外,清涼酸甜的沙拉感覺很消暑。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4).jpg

 

活力組合餐附的焗烤是牛肉焗飯,表面的焗烤起司並不會太鹹,挖起來時還會牽絲,經過焗烤的牛肉咬起來口感不會太韌、太老,飯粒吸附的醬汁也很均勻入味,還蠻好吃的。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5).jpg

 

活力組合餐還會附一份分量不算少的炸物,因為外皮炸得很酥脆,即使冷掉了也好吃,很適合聊天時拿來配話。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6).jpg

 

裹著金黃炸衣的炸豬柳條外皮口感香脆,裡面的豬柳條吃起來鮮甜軟嫩且沒有豬騷味,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7).jpg

 

薯條的味道濃厚,剛炸時的薯條咬起來相當鬆軟,冷掉後也不會軟趴趴或油膩膩的,這種外酥內軟的薯條很能獲得大小朋友的喜愛。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8).jpg

 

這是我加價升級的草莓冰淇淋歐蕾,上層的奶泡還用果醬寫了個W,夢幻的粉紅色看起來就超療癒。

冰涼的草莓冰淇淋歐蕾很順口好喝,有草莓香甜且微甜不膩的草莓奶昔冰淇淋歐蕾讓我這個草莓控喝得很開心。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9).jpg

 

沙朗牛排359元。 

有附濃湯、一杯100元的飲料和奶酪,點的排餐上桌時,鐵盤除了醬汁之外還會多出焗烤扇貝、野菇蔬菜蝦串和黃金脆薯。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29A).jpg

 

這盤端上來時肉排在鐵盤上散發的香味誘人的!而且整個排餐的內容升級、享受升級,但餐點卻不加價,有沒有那麼好康!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0).jpg

 

光是看到這個焗烤扇貝就覺得很高級,很有吃大餐的感覺。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4).jpg

 

外層的焗烤起司充滿濃郁的奶香,裡面的飽滿扇貝吃起來軟嫩Q彈、鮮美多汁。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1).jpg

 

串上彩色甜椒的野菇蔬菜蝦串視覺很華麗,口感也很多層次,能吃到甜椒獨特的清香和爽脆還能吃到菇類的香氣和口感。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2).jpg

 

而且上面串的蝦子很新鮮耶!剝殼後的蝦肉吃起來不會粉粉的,口感很鮮甜軟Q。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3).jpg

 

沙朗牛排是牛後腰脊柱兩側的肉,肉質細嫩是很多饕客的最愛,而這牛排的份量也不小。這塊七分熟的沙朗牛排,外表焦香、內裡Q嫩,吃起來口感紮實且帶有豐富層次的嚼勁。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5).jpg

 

配牛排的飲料點的是檸檬氣泡飲,喝起來帶有檸檬的果香氣息和微酸的口感,還能享受氣泡彈跳的冰涼刺激,感覺很能去油解膩。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6).jpg

 

因為我們有打算小聊一下,所以有多135元點了3樣隨意搭,燒烤雞肉串、泰式烤雞翅、甜點3樣才135元感覺很划算。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7).jpg

 

燒烤雞肉串的香氣十足,特製的醬汁和美乃滋搭配起來口感很滑順,而雞肉串的美乃滋可能因為經過燒烤處理過,吃起來不會感覺油膩,甜甜鹹鹹的燒烤雞肉串是很能討好女孩們的口味。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8).jpg

 

這盤泰式烤雞翅如果在日本料理店點,應該會超過3樣隨意搭的總價,這裡的隨意搭很划算耶!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39).jpg

 

 

泰式烤雞翅的醬料很入味,咬開雞皮後還能吃到保留著雞汁肉香和獨特泰式醬香的軟嫩雞肉,油嫩的泰式烤雞翅吃起來很夠味。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40).jpg

 

有出來用餐當然要吃甜點,當天隨意搭的甜點是有捲心酥擺飾的香草冰淇淋,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41).jpg

 

香草冰淇淋口感還蠻綿密細緻的,沁涼香甜的香草冰淇淋吃了會讓人有滿滿的好心情。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42).jpg

 

小牛匠的隨意搭就如同連鎖速食店1+1組合的點餐方式便宜又超值,餐點的種類很多能滿足不同的需求,餐點和活力組合餐平價又蓬派,加上不收服務費,連學生都負擔得起,小資族想吃大餐也不用花大錢,要吃氣氛或吃美味都能兼顧,以供餐茶飲店的價格就能享受到西餐廳級的服務,能從容地享用好吃的料理和好喝的飲料,不管是逛街累了想找地方歇腳,或是想約會、想聚餐,都很推薦來小牛匠喔!

 

西門町聚餐餐廳-小牛匠,西門町聚餐不限時 (43).jpg

小牛匠西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17號2樓

電話:02- 23751158

營業時間:平日12:00~24:00、假日11:00~24:00(無午休、無公休日)

用餐時間:不限制

軒&宸mami
軒&宸mami 2020-06-10 20:17:28 #1F
 

sticker_april_03.png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0-06-10 23:44:55 #2F
 

感謝分享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0-06-11 13:00:20 #3F
 

謝謝分享

clinical2004
clinical2004 2020-06-11 14:23:28 #4F
 

3Q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