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訂閱

我跟小孩睡了16年~

匿名
家裡房間不夠用 2020-06-08 11:32:25 版主 25K

我結婚17年了,卻跟孩子睡了16年 

在女兒8個月時我跟老公存錢買了一間有3人房的房子

後來婆婆賣了他原本住的房子,搬來跟我們同住

婆婆本來說兩兄弟的家輪流住,但是住了一陣子大伯後來反悔不給婆婆住

那時孩子還小我也覺得無所謂,就這樣把原本留給兒子的房間給婆婆住下來了

 

孩子還小時,一家三口睡在同一間房(雙人+單人)

就這樣五年過去了,兒子出生了,床慢慢變成(嬰兒床+雙人床+單人床)

可是隨著兒子長大,他不在睡嬰兒床,半夜都偷偷爬到雙人床上

慢慢地影響了睡眠,老公搬去隔壁房睡(原本要留給女兒的房間)

分房並沒有影響夫妻的感情,只是辦事的時候需要偷偷摸摸去隔壁

就這樣我的双人床伴侶就成了兒子,這一睡兒子今年也12歲了(明年要上國中)

最近女兒(今年升高二)說想要自己的一間房間,兒子也說他也要自己的房間

於是我跟老公商量想把房間多隔一間出來給小孩睡,老公也同意說讓我做主

本來請了裝潢來看,婆婆也沒有說甚麼

但是今天早上婆婆趁先生去上班時跟我說一段話

婆婆認為是我太寵小孩,她說小孩要甚麼我就給甚麼

她說叫我女兒去跟她睡.........(我心裡os~想也知道怎麼可能跟她睡,要跟你睡那不如跟我睡)

我又跟婆婆說:我沒有要趕你出去的意思,你不要誤會,在隔一年弟弟就國中了,不適合再跟我睡

她又說不然叫我兒子去跟他爸爸睡.......我聽了真的滿腹的委屈

我忍不住回了他,媽~我還要跟我老公分房睡多久?不然叫弟弟去跟你睡

婆婆馬上回我,不要~他才不要跟弟弟睡,不方便

我又說:那不然我去租一間大間有四房的,我們一起搬去,這邊租別人貼補租金

她又回我:這邊住的平安平安,祖先也都很平安順順的,為什麼要搬

她又說等樓下租客搬走,她再把樓下買起來,再忍一陣子(這句話講了4年了)

她又說:讓我女兒去外面打工,這樣才知道錢不好賺,不是用嘴巴要就有錢掉下來,現在多隔一間要花多少錢,你們夫妻倆又不是很有錢,女兒要房間叫女兒長大後去外面租一間套房,這樣就知道賺錢艱苦

然後~巴拉巴拉一大堆

 

生為一個女人想跟老公睡有錯嗎?

生為一個媽媽想讓孩子有自己的房間有錯嗎?

 

 

 

 

於2020-06-08 11:42:18重新編輯過
於2020-06-11 00:48:38 補充發言

經過先生兩天跟婆婆溝通,終於我們決定把飯廳改成一間小和室,這樣我們家即將變成四人房了

於2020-06-11 00:55:48 補充發言

非常謝謝大家的鼓勵跟建議,真的很感謝,對於某樓的質疑,我就截圖存證了,反正本人不曾拿過婆家一毛錢,也沒肖想過婆婆的錢,我問心無愧。

MXD5267
MXD5267 2020-06-08 11:59:27 #1F
 

有空間就多隔一間吧

婆婆說什麼, 就敷衍了事就好

看來她也不可能花錢再買一間的...

妳沒錯喔! 

請老公去協調, 祝順利!

 

show3358
show3358 2020-06-08 12:58:24 #3F
 

辛苦了

匿名
路心 2020-06-08 13:11:10 #4F
 

老人講話常不理性,

他講他的,你做你的,

你就告訴他,已經付訂金,不做無法退錢。

 

我家的老人也很愛搞事,我最近晚上在上課,因為我家剛好在上課跟上班路程的半路,所以我都會下班先去買飯回家吃完再出門上課,

我家的老人要我不要花錢買,回家煮一煮就好,

我氣到吐嘈他,對啦!我回家煮完剩下的時間剛好可以從家裡趕到上課的地方完全不會遲到。

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

隔天才又跟我說,那你只買自己的晚餐就好。我都懶得理他了,我不在他煮得食物十次九次是 PIG FOOD等級,他要虐待自己我不反對,我不想虐待小孩。

 

 

Daika
Daika 2020-06-08 13:12:52 #5F
 

請老公去協調 +1

zzzq
zzzq 2020-06-08 13:59:00 #6F
 

以我經驗來說 你婆說 也沒有錯

男生畢竟是跟老公同一房 妳女兒跟婆婆睡也沒捨不好

自己睡一間 超爽

這對你是超好方式 真不知有捨問題

 

匿名
就隔 2020-06-08 14:53:22 #7F
 

@zzzq

小孩子為什麼一定要跟別人睡一間阿

就隔一間出來什麼都解決了

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筱筱蕙
筱筱蕙 2020-06-08 15:15:34 #8F
 

跟老公好好溝通

孩子大了也應該要有自己的空間了喔

朱小青
朱小青 2020-06-08 16:04:56 #9F
 

辛苦了~~

婆婆這樣講也太不合理了

我也是跟公婆同住

雖然沒有分房的問題

不過對於小孩教育有些衝突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唉唉

匿名
QQ 2020-06-08 18:30:07 #10F
 

請老公去協調+1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糖糖媽咪吳姵穎

BabyHome_avatar

奶油龜龜

BabyHome_avatar

Abby捲毛媽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