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訂閱

產後除痔瘡手術

生完小孩真的是什麼毛病都有,我平常有運動,水也喝得很夠,痔瘡竟然還是找上我..讓我好苦惱&痛苦…睡覺要趴睡、久坐也坐不太住…

想問有比較專門處理產後痔瘡的醫師嗎?

之前朋友都去掛大醫院直腸科…但要排掛號..我真得想快點解決@@

劉堂堂
劉堂堂 2020-06-04 14:18:03 #1F
 

2018_sticker_may_03.png

PEARL
PEARL 2020-06-04 14:20:03 #2F
 

辛苦了

Bu Bu Mammy
Bu Bu Mammy 2020-06-04 14:33:30 #3F
 

2018_sticker_may_03.png

肌力測驗
肌力測驗 2020-06-05 10:58:41 #4F
 

不知道是不是跟體質也有關係,樓主保重阿

痔瘡其實會自己消,太嚴重看醫生比較保險

我剛生完也有痔瘡困擾

那時候住月子中心就順便動手術處理掉了@@

腰痛要人老
腰痛要人老 2020-06-05 13:50:38 #6F
 

@程瑜程瑜程瑜

哪一家月子中心還有痔瘡開刀的服務 太專業了!!

 

@腰痛要人老

是三重的美麗人生喔(雖然實際上在先嗇宮已經蠻靠近新莊

幫我開開痔瘡的是蕭慕琦醫師是直腸外科的

手術之前有稍微查過在處理痔瘡蠻專業的也有看到推薦

而且…是女醫師我就感覺…沒那麼尷尬> <

 

 

腰痛要人老
腰痛要人老 2020-06-15 15:11:05 #8F
 

@程瑜程瑜程瑜

喔~~剛上網google美麗人生真的蠻方便的耶

一條龍服務, 痔瘡、私密處緊實、微整、瘦身都有

這樣媽媽在裡面坐月子不會太幸福嗎XDDDD

如果我有生第二胎一定會考慮看看!!

匿名
小米 2020-06-15 16:09:39 #9F
 

有很多診所都有做啊~ 門診手術,其實蠻快的!! 

@腰痛要人老

哈哈可惜了~~

不過我說真的要生第二胎真的可以考慮

美麗人生環境跟整體服務都很不錯

 

痔瘡的問題啊可以直接加line詢問或預約

很方便而且診所回覆速度也很快

祝你早日脫離痔瘡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達人Emily

BabyHome_avatar

Koala 老師

BabyHome_avatar

同媽咪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