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及鼓勵文~~給肌腺症.腺肌症想懷孕的女孩們

匿名
感謝文 2020-05-31 12:18:02 版主 18K

首先我要說明這是一篇感謝文也是一篇鼓勵文!!!

我是個有嚴重肌腺症的媽媽,在我年輕時就每個月經期間就肚子常常疼痛,所以我要跟很多有肌腺患者的女生說千萬不要輕忽這種病症,年輕時每次經期疼痛我就吃止痛藥,但卻沒有認真了解這是甚麼原因造成的,所以吃完藥不痛後我也沒再認真求醫,因為每個醫生都告訴我趕快生小孩就沒事了,原來這句話是對正常經痛的人說的,而我是特殊狀況醫生是說不快點生之後就會更加難受孕,這是我結婚後才體會出醫生說這話的意思,反正我要強調肌腺症,腺肌症這是一樣的病症一定要找醫生做治療喔!!切記切記!!

因為我晚婚加上肌腺症的原因導致我經痛更加的嚴重,這也才意識到我要快點懷孕,至少可以讓我不在經痛懷孕期間可以沒有月經而輕鬆不少,但婚後我開始認真正視我想懷孕這件事,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做功課不論是文字上還是實際上跟老公的功課,我都開始認真起來,一開始試了半年沒有結果,我開始緊張上網找醫生看有甚麼醫生對這個病症是權威,我一開始找了台北長庚的張明揚醫生,去看診後跟她說我的狀況,他建議我應該要開刀不然不可能懷孕,因為我的肌腺那時很大已經有6-8公分吧這麼大,在聽從醫生建議下我開了子宮減積手術將子宮像切蘋果一樣削的小一點,現在說得輕鬆想當時手術後真的痛的要命,但是現在想想我還是不後悔,手術後我努力試著受孕也沒結果(這個手術我做了2次,因為時間的關係經血來只會讓肌腺更大年年長大),經過一年後我決定找人工生殖的名醫來幫我,這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原本以為只要是試管就會成功在歷經第一次失敗後我才知道原來試管不是有做就會成功,

因為我開刀的關係造成我輸卵管也沾黏了,只能靠試管才有機會懷孕,所以開始正視試管這條路沒有這麼的容易(我說對於肌腺症的患者),所以我在求子這條路我花了7年的時間,這中間的過程我相信每個想懷孕的女生一定懂,每每想到這些過程我都還會流淚…..

但我要跟所有有肌腺症又在求子路上的女孩們說,因為我們的身體已經跟別人不一樣也差了很多,所以我們要做的努力一定比別人辛苦更多,但是我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信念就是我要當媽媽,我們只能一直往前看我們沒有別的路可選,這是我這7年的感想,而且我還是一定要用試管才有可能會懷孕,所以我知道我的辛苦比別人辛苦100倍,但因為我太想要小孩我跟自己說在給自己一些時間可能45歲就是我的停損點,我36歲結婚也已經是高齡了加上我的身體我一定必須付出更多,....中間試過好多偏方,因為我不能吃中藥調身體,所以我就要更加靠其他輔助幫助自己,例如:運動 (我最討厭運動),到處求神問佛喝符水...看醫生...,但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說要相信自己也給自己設一個停損點不要一直在這件事上鑽牛角尖,這樣身體才會慢慢放鬆也比較有機會成功,…切記切記!!!

說了這麼長我的故事我要說我做了哪些努力,想懷孕這些日子,我去過泰國求過四面佛(我相信他有神蹟,)我相信他也一定幫助了我至少在精神上我相信他給了我力量,再到我相信常去離家近的廟裡向神明祈求(我去過桃園林口的竹林寺,台北中和的烘爐地,中壢平鎮的王母娘娘,.....)這是我在試管成功時給我最大精神支柱的幾個寺廟也是我一定常常去的幾個廟,至於之前我也到過南部的台南臨水夫人,嘉義的很有名的求子廟朴子配天宮之媽祖娘娘,請大家去搜尋一下...,因為我住北部所以我每天早晚也都會在家對著外面的天向”神明請安並祈求”請神明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這是我每天會做的事一直到現在孩子平安的出生了我也沒有間斷(最少有3年以上吧),我不能說我天天都有做到,但是沒做到一般是外出在外過夜,對了切記求子的廟裡一定要有送子觀音,註生娘娘喔!!!想懷孕期間我基本上可以的話我天天都有念普門品….切記…!!!

我每天晚上到現在也還是一樣會在家對著外面的天上祈求:

祈求送子觀音.水月觀音.泰國四面佛.觀世音菩薩. 釋迦牟尼佛.王母娘娘.註生娘娘.白衣觀音大士....現在會加上家裡床母跟胎神一定要保佑我試管順利的懷孕現在就是保佑我的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所以對於想要懷孕的女生給妳們的一些建議跟幫助….

試管我最後成功是選在北醫的生殖中心找"陳啟煌醫生"俗稱的寶醫生 ,這一路來也非常謝謝寶醫生的幫忙沒有寶醫生就沒有現在我這個可愛的寶貝,我願意下輩子做牛做馬報答他…不過在去試管前我有吃很多的營養品...上網搜尋一下喔!!這個我也不確定有用嗎??我是覺得有吃有保佑…..好啦!!謝謝各位的收看…..

不過當初如果向神明祈求有成功的媽媽一定要記得還願喔!!! 還願喔!!! 還願喔!!!!還願喔!!!!! 還願喔!!!!!

謝謝!!

希望大家都能如願生下自己的寶貝…加油喔!!!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