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經驗談 愛美真的需要勇氣,隆鼻的分享

今天想分享一下我的隆鼻經驗,我知道雖然網路上的相關文章很多了,但是每個人隆鼻的動機還有心路歷程一定都不一樣。

我從小對自己的鼻子就不滿意,鼻背有個駝峰,長大後更明顯><,我的外表是不差啦(自己說XD),但總覺得就有點不完美。2018_sticker_july_05.png2018_sticker_july_05.png2018_sticker_july_05.png

出了社會之後因為工作關係需要講究一點門面,所以都只能盡量靠化妝技術讓鼻子看起來立體一點。

但事實上,在化妝上也花了比較多時間,而且常有人說我就差個鼻子就完美了,於是我真的認為還是花點錢去隆鼻是比較能夠一勞永逸的方式。

但是!我其實很怕動手術這件事~~~

小時候聽到爸爸割盲腸,那時候就很驚恐,以為是發了什麼大事,一直覺得手術是個跟生命連結的東西。包含了前陣子拔智齒,也是搶忍著恐懼,去拔的,畢竟痛感已大過了恐懼XD~~~2018_sticker_september_02.png

不過怕歸怕,先收集了解一下資訊或許會有幫助,也無傷大雅~

上網看到李冠穎醫師的文章,內容描述『「設計」是一回事,「執行」卻有其難度,要以針劑注射來雕塑臉型的難度更高,因為在這些部位進行注射,相對而言有更高的風險。因此,一位適合進行「T字輪廓」雕塑的醫師不僅需要具備專業整形訓練背景,更必須擁有臉部輪廓美學的敏銳度,同時透徹瞭解眼周和鼻子的結構,才能精準評估、完備計畫,決定要以外科手術或注射的方式進行後,再給予消費者最滿意的輪廓建議。』寫得很樸實卻句句到肉,就決定假如要做就先找李醫師諮詢!李醫師是Womancan凱菲醫美診所的院長,在桃園蘆竹,默默筆記起來XD~

因為整形手術我也是第一次做,不免會擔心遇到隆壞、隆醜的情況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再加上本身又很怕手術,心裡一直很天神交戰。2018_sticker_september_04.png

 

後來,和身旁好友閒聊之下,才發現許多好友也都有去做鼻整形(有的整完其實看不出來……有變美誒~囧),於是慢慢覺得隆鼻這件事似乎是很普遍很安全的。最後鼓起勇氣當做自己的生日禮,要讓自己變完美!!!

 

於是我預約了凱菲診所李院長的面診,決定要跨出去了!!

諮詢完後,沒錯!我直接選擇了凱菲的李院長,因為就如同我說的,我認同院長的觀點,好的整形是一種整體美感,強調的是輪廓藝術,而不是單方面的整局部,所以我決定做Womancan的獨家輪廓鼻~~sticker_april_03.png

 

手術當天

 

要動刀的前一天,不免會因為緊張而影響到睡眠,然後說不要去緊張也都是騙人的。但是其實到了手術當天你可以睡得很舒服,因為麻醉藥會讓你睡著,完全不知道過程發生了什麼市情,等你醒來時後鼻子就已經完成手術了,並且移駕到休息室做休息,病床旁邊會有服務鈴,等你醒來之後旁邊有服務鈴可以按。

 

接著就是醒來之後,只是你會覺得鼻子稍微有點脹脹的感覺,但是這都是很正常的,所以不用過於緊張與恐懼。2018_sticker_may_04.png2018_sticker_may_04.png2018_sticker_may_04.png

 

最後,離開診所時候,會有所謂的護理包,裡面有生理食鹽水、棉花棒、消炎藥等等的物品,並且有再次貼心叮嚀講一下後續衛教的注意事項,像是飲食不能油炸、辛辣等等,以及傷口清潔方式,並且告訴你什麼時候要來回診,追蹤傷口復原狀況及一些拆線事宜~~

 

我現在已經整個恢復了,鼻型真的好美,其實手術好像沒想像中可怕ㄟ

(其實都睡著了XDDD~~)

我也很高興自己可以選對診所,畢竟整形可是身體上的大事,不可不慎啊~~~感謝womancan感謝李醫師,讓我用勇氣換回了夢想美麗!!sticker_october_04.pngsticker_october_04.pngsticker_october_04.pngsticker_october_04.png

匿名
111 2020-05-18 22:19:20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茗拔拔
茗拔拔 2020-05-18 23:51:48 #2F
 

謝謝分享

linghsiang
linghsiang 2020-05-19 07:13:10 #3F
 

@醫美小天使

價格不便宜吧!?要休養多久,感覺做鼻子風險更大,所以更要慎選醫生,不過..很多醫生都自稱很厲害放在上面的圖片當然是成功的案例,像「醫美」有的醫生真的很敢收費,做下來都要幾十萬,後續沒再做就恢復原狀(能恢復原狀都算好的怕留下後遺症...)不過,鼻子很重要

子紫
子紫 2023-01-16 15:14:54 #4F
 
鼻子真的讓人影響自信心!我自己做的是日式隆鼻,鼻樑到鼻頭都是墊自己的耳後組織,安全很多,而且客製化依照我想要的鼻子型態去雕塑喔!消腫速度也非常的快!
沐煦
沐煦 2023-05-20 18:02:24 #5F
 
隆鼻的話真的需要勇氣!但找對醫生真的不用擔心!我自己做了日式隆鼻的效果很好,不但完全沒有破壞到鼻中柱,而且非常的自然外觀沒有破綻,看起來不會假假的!
沐煦
沐煦 2023-05-20 18:03:46 #6F
 
隆鼻的話真的需要勇氣!但找對醫生真的不用擔心!我自己做了日式隆鼻的效果很好,不但完全沒有破壞到鼻中柱,而且非常的自然外觀沒有破綻,看起來不會假假的!
沐煦
沐煦 2023-08-25 19:49:06 #7F
 
隆鼻真的要找無痕的,我自己做的效果還不錯,無痕之外也不會有異物或硬塊的問題!我自己做的不但消腫快還有保固,覺得你可以參考看看!
元元
元元 2024-04-11 14:22:26 #8F
 
我也分享自己做的日式隆鼻,效果還不錯,因為是內開的隆鼻方式,所以不用拆線,而且一個多月的鼻型就很漂亮了,還有保固服務!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