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new
adsnew adsnew_pv
收藏 訂閱

赫本塑身衣體雕有感

erizo_o
erizo_o 2020-05-12 14:09:21 版主 5476

自從今年一月底拿到塑身衣後,大概三月才開始穿得比較勤勞,畢竟一開始穿真的比較手拙,不是扣錯就是沒拉好,上班真的會來不及啦><

但練習久了也真的快速很多,沒有穿反而沒有安全感~材質真的很親膚、舒服~我是做長褲型的,大腿的肉都被包覆住,看到清楚的腿縫真的覺得很爽!他們感情一直很好,想要他們分開很久了!(怕熱的人可以考慮做短褲就好,這樣雙腳還可以吹到風~不過腿的地方就是會有點擠肉喔!)赫本塑身衣體雕有感_img_1

再來最有感的就是我大又走山的屁屁,每天坐辦公室,不大不塌都難,屁股肉都溢到大腿邊,加上自己懶惰運動...(掩面哭)

雖然四月量身只有腰腹的部分小三到四公分,屁屁數值一樣,但我真的覺得屁屁本人現在有明顯的被拉提~

腰間肉的部分也變得比較收斂,就是一種回到他們該去的地方,捏起來也比較緊實欸!真的滿神奇的!

照片左邊是在109/01/23拍的~右邊是109/4/29拍的~可以比較看看屁屁的翹度~自己是滿有感的~

也更有動力再繼續努力穿下去~

赫本塑身衣體雕有感_img_2

 

另外~我真的覺得有穿塑身衣腰部會有很明顯的支撐,我曾經動過椎間盤突出的手術,常常腰痠,有塑身衣的幫忙也真的改善滿多的!而且平常穿搭時又直又挺~肉肉不會看起來鬆弛~走起路來都有風了呢!!

我是一般雕塑所以成效會比較慢~不過我相信在赫本塑身衣的幫忙下~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美的!!

一起更愛自己吧:)

我在這邊做的~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台中旗艦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57號

超推薦貼心顧問IVY為妳服務唷!!!!

於2020-05-12 14:21:58重新編輯過
PEARL
PEARL 2020-05-12 14:47:30 #1F
 

謝謝分享

 

勾勾小指
勾勾小指 2020-06-01 17:45:27 #2F
 

挖~你有做紀錄分享耶~

我沒有那麼勤勞,不過我也是穿赫*的塑身衣,身材曲線真的比較好看,尤其是衣服穿起來視覺感都不一樣~真的很喜歡,有時候還會捨不得脫下來XDD

媽咪市集

  • 特賣/芽比兔矽膠肚兜2入 (4款任選2款)

  • 特賣【貴夫人】11公升蒸氣烤箱 LS-KZ501 (BMLSKZ501)

  • 特賣/一級幫【幫寶適】XL 五星增量版(褲) 40片x3包x2箱

  • 特賣【台塑生醫】兒童綜合成長高鈣口嚼錠(60錠/瓶) 2瓶/組

  • 【itaste小品味】迪士尼-冰雪奇緣創意壁貼-GID018

  • 特賣【德國EICHHORN】戶外團康器材-記憶遊戲組

  • 幼童長褲 鋪棉長褲 絨布褲 牛仔褲

  • 綠色水杯花瓶,不含種子

  • 德國頂級果粒茶(罐裝,共9種口味)

  • 特賣【韓國SnowBear】雪花熊 量多型蜂巢乳墊250入禮盒組

  • 特賣【上人文化】優良圖畫書系列一-包力刷牙+大熊打呼+沒事沒事

  • 【限量特賣】搭贈兒童口罩3個【凌越生醫】百敏舒(益生菌)單盒裝/30顆入

  • 特賣【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30包入/盒) 3盒/組

  • 特賣組合/Stasher食品級白金矽膠密封食物袋(大長形+方形+站立式)

  • 特賣【台塑生醫】Dr’s Formula複方升級-防蹣濃縮洗衣精(2瓶+4包)

  • 二手兒童巧虎12吋腳踏車附輔助輪。

  • 最強的懶人保養品2-玫瑰龍血精華

  • (免運費)純棉布偶-變裝少女艾兒@5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sumin(mindy)

BabyHome_avatar

艾蛙媽

BabyHome_avatar

Abby捲毛媽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