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

匿名
哈拉瑪麗 2020-05-10 22:27:14 版主 7281

先來一張今日的主角群,LG PuriCare MD181QWK1 變頻除濕機和貓貓們。

 

 

過去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的關係,對於空氣濕度這一塊其實都很忽略,除非是衣物潮濕不得已才使用冷氣的除濕功能,否則都覺得自己其實不需要除濕機這種功能單一機器(錯誤觀念!)。

隨著家庭成員及寵物增加,問題慢慢地浮現出來... 老婆的過敏、貓咪的異味和皮膚炎等等狀況頻繁出現,使我不得不正視空氣濕度這個問題。

 

原本家中就有一台除濕機 ,不過可能用久了缺點漸漸浮現:水箱小、噪音大、無法遠端操控、功能有限(無法烘鞋、櫃),雖然價格低廉,但使用下來還是覺得不符合使用習慣,便開始物色下一台除濕機,剛好家裡的空氣清淨機(大白)、洗脫烘、電視都是使用 LG,對於他的遠端操控便利性十分滿意,加上這一台除濕機又有烘鞋烘櫃的功能,基本上沒什麼考慮跟討論就直接下訂!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開箱~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1

除濕機外箱、有潮濕異味的長毛貓嘎嘎、正受皮膚發炎所苦的短毛貓肉呆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2

老實說,這台除濕機的份量不輕,當拿到他時,曾經一度擔心機動性會不會很差、不容易搬移,不過實際使用下來,確實是自己多慮了,後面我們再回頭來討論機動性問題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3

LG 家電的包裝保護都非常扎實完整,完全不需要擔心機器受損或有瑕疵(保麗龍被我拿掉了)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4

箱內的配件和說明很單純,就只有說明書&保證書、本體、烘鞋烘櫃用的外接管和出風頭(本來想把貓搬來一起拍,但他們不受控制 XD)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5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6

這台除濕機讓我們沒怎麼考慮就下手的一個原因就是外型好看,一般除濕機的外型基本上就是正正方方的,控制面板通常很醜,而且實體按鈕的塑膠皮容易破掉,但這些問題不會發生在這 LG 除濕機上~因為,他是觸控的!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7

再補一張很美的控制面板,重申一次,他是觸控的!按鈕沒有破掉的疑慮!

家裡另外一台正在服役的除濕機,以體型來說沒有差非常多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8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9

老實說這台除濕機的份量不輕,如果水箱內還有水的情況下,重量又更加可觀,不過他那行李箱式的手把設計和流暢的輪胎設計,在移動上確實不會造成任何阻礙,女生也能夠輕易拉動它到處趴趴造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10

另一個令我驚豔的重點是水箱的拆裝,如果有使用他牌除濕機的人,一定都有體會過濕機水箱在安裝時,常常會有卡到軌道、裝回去沒裝好等等問題,其實體驗上滿煩人的,有時候運氣不好要拆裝好幾次才裝得進去,不過 LG 在水箱設計上非常友善,一拉一推就完成了,我甚至連示範都不知道該怎麼拍,因為太簡單了!

 

接下來,我分享一下我目前的使用狀況,因為我本人比較懶,所以基本上我都是使用智慧除濕(因為我不想去微調濕度跟強度啊 XD),在智慧除濕的模式下,系統會自己根據環境自動去調整風速,懶人好幫手!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11

另一個常用的使用情境是烘鞋跟烘櫃,烘鞋其實相對比較少用(主要在梅雨季跟颱風),只有在洗鞋後或是大雨後鞋子進水淋濕才會針對單雙鞋去做烘乾的動作,使用起來其實很簡單,完全不需要看說明書,機器後方接出風管塞入鞋子裡面就好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12

雖然說烘鞋對我來說不常用,但是卻很必要,由於房子小、陽台小的關係,其實鞋子放在陽台很難曬得乾,就算可以也要放好幾天,非常不方便,但用這台除濕機基本上不用一個下午就乾了(看鞋子大小跟材質有所不同),而且除濕後的鞋子不會有一股怪味。

 

對我來說,最常使用的功能是烘櫃,舉凡鞋櫃、衣櫃、床底我通通都給他烘 XD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較少烘鞋的緣故,因為烘櫃實在太方便了!

機器打開、管子塞進去、關門放貓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13

其中我要特別提一下,如果跟我們一樣是使用掀床床底的話,就會知道床底下是非常潮濕的地方,由於人在床上睡覺時也會出汗或散發水氣,導致床底非常需要除濕,否則底下的衣物容易發霉或有異味,單靠除濕盒是絕對不夠的,一個月要消耗好幾盒非常浪費

但現在用了 LG 這台除濕機後,就不大需要頻繁更換除濕盒,只要打開機器、把導管放入床板通氣孔就搞定啦!而且由於床底空間不大,其實不需要太長的時間,就能夠維持乾燥~超級推薦!

 

最後要提一下,LG 的 APP 對於需要遠端操控的人來說真的是必備聖品,由於我們夫妻倆的工作時間較長,所以希望儘可能節省下班後的家務時間,舉凡掃地機器人、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洗衣機等等等家電都會使用遠端操控或預約的方式,讓我們可以在公司或通勤時就讓機器開始每天的工作,回家只要等著收成就好(懶)

 

LG 的聯網家電都可以由同一個 APP 控制,不需要每個家電各裝一個,新增或移除家電也十分容易,而且可以清楚看到各個家電的運作狀況,很讓人放心(唯一缺點大概就是 loading 家電資訊有點慢)

 

雖然家中家電很多都是 LG 的,但我其實不是 LG 的品牌粉絲 XD,在購買商品時不太會考慮品牌,主要還是考慮需求、價格、良率跟維修便利性,不過不知不覺家中就累積了這麼多的 LG 產品,很大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家電聯網實在是太便利了!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14

 

新家新除濕機兩隻貓幫開箱(LG)_img_15

 

開箱到這結束,感謝大家收看

 

 

PEARL
PEARL 2020-05-10 23:21:31 #1F
 

謝謝分享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0-05-10 23:39:29 #2F
 

感謝分享

匿名
123 2020-05-11 00:03:16 #3F
 

sticker_october_04.png

adsnew
wolfyelmamiww
wolfyelmamiww 2020-05-11 19:02:16 #4F
 

其實LG那台也上市一陣子了,我也是買這台,18公升吧?除濕有夠快的
會需要兩台除濕機可見你家潮濕度不容小覷啊

匿名
von (帳號停權) 2020-05-11 21:42:39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弱弱的白熊
出包媽咪 2020-05-11 23:26:25 #6F
 

LG這台除濕機真的賣得很好,身邊一堆朋友買

評價都很高,鞋子建議三不五時烘一下順便開奈米離子可以除臭

匿名
keller 2020-05-13 00:39:53 #7F
 

印象好像其他品牌的除濕機都沒有烘鞋子跟衣櫥的配件耶

都要門打開烘感覺效果沒很好

LG這台管子插進去好方便

匿名
哈拉瑪麗 2020-05-13 01:13:44 #8F
 

@PEARL

不會,對您有參考價值就好

匿名
哈拉瑪麗 2020-05-13 01:14:21 #9F
 

@wolfyelmamiww

我這是最新一代的喔

可以接排水管連續使用

匿名
哈拉瑪麗 2020-05-13 01:15:15 #10F
 

@von

我當初也有查有沒有其他品牌也有一樣的配件或是功能

但查詢結果是沒有,所以才決定買這台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