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WINE-derful賓主盡歡 客製化專屬聚會趴

WINE-derful賓主盡歡 客製化專屬聚會趴

分享~WINE-derful賓主盡歡 客製化專屬聚會趴_img_1 

Ciao潮旅

2020年02月26日

撰文/Aries Huang  

想要滿足大家喝得盡興、吃得開心,選對場地很重要。全台佔地最廣的「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擁有300多坪寬敞空間,從小包廂到容納百人都可以,依照客戶內容與預算需求,提供精緻法式創意料理與適合搭配的酒款,讓與會賓客皆能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適合舉辦商業型聚會。攝影/Ray 適合舉辦商業型聚會。攝影/Ray

每到節慶,「WINE-derful」總是氣氛活絡、熱鬧不已。總經理Henry貼心提醒要提早訂位。因為越來越多的企業行號、社團、家族等選擇在此包場聚餐,喜歡位於地下室的地點,可以盡情放開懷不會吵到鄰居,空間寬敞又可彈性運用,尤其包廂設計具隱蔽性且不受打擾,整體南法葡萄酒莊園及低調優雅歐式風格,充滿浪漫情境。針對不同族群、不同預算,客製化提供各式精緻餐點,餐酒搭配套餐,用心的專業服務,更讓主辦方無須擔心。

攝影/Ray 攝影/Ray 下酒菜培根辣椒鑲肉。攝影/李文欽 下酒菜培根辣椒鑲肉。攝影/李文欽

不定期推出餐酒會 與國外知名酒莊合作

「WINE-derful」除了適合舉辦商業型聚會、主題派對、專業葡萄酒的試飲會外,並不定期會推出餐酒會,依主題而定,特別邀請國外知名的專業主廚、酒莊莊主或是品酒師、酒醋師等,主廚因應酒款的特性與風味,依照客戶需求,料理出適合佐酒的美饌佳餚。

客製化專屬主題活動。攝影/Ray 客製化專屬主題活動。攝影/Ray

Henry分享1月初時,全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拍賣公司Acker Merrall,為葡萄酒拍賣的業界領袖,光是去年拍賣金額就達到8億2千多美元。首次與「WINE-derful」合作,邀請台灣收藏家,推出小型拍賣會。Acker先提供酒單,再由餐廳設計餐點。Henry進一步強調,Acker先將葡萄酒寄過來存放,就是對我們的酒窖高度肯定,專業儲酒設計,嚴格控制濕度與溫度,保存品質無虞,飲用風味絕佳。所以喜歡品酩還有愛好美食的風雅之士,可以多多注意「WINE-derful」的官網或加入FB,搶先獲得餐酒會的訊息,以酒會友,享微醺樂趣。

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陳彥勳Henry總經理。攝影/Ray 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陳彥勳Henry總經理。攝影/Ray

來到「WINE-derful」絕對必點的就是牛排了,主廚每次以新做法、創新醬汁帶來獨特風味。新一季的新菜色,特選美國安格斯牛排,採用源自於西班牙的巴斯克牛排( Basque Steak )的作法,先將整塊牛排以紅酒、蔬菜,加上些許鹽、黑胡椒調味醃製約15分鐘以上,牛排放入鍋中煎,不需再加任何調味,微焦表皮再搭配風乾蕃茄、洋蔥及青紅椒等,有著質樸的鄉野本色,略帶嚼勁口感、肉香四溢,非常夠味!

源自西班牙巴斯克牛排作法,牛排先醃製再煎。攝影/Ray 源自西班牙巴斯克牛排作法,牛排先醃製再煎。攝影/Ray

專業伺酒師提供挑酒與配酒服務

喜歡吃海鮮,大推香煎龍虎斑,以健康養殖方式生產在屏東外海,擁有產銷履歷的大塊新鮮龍虎斑,魚皮與魚肉之間膠質特別豐富,且少刺、無腥味。先以中火將魚皮煎至金黃色,再用烤箱烤過,不需要太多調味,淋上略帶酸度的香檸汁,更能提升龍虎斑的細嫩鮮甜,再搭配當季食蔬,營養價值高。

香煎龍虎斑有豐富膠質。攝影/Ray 香煎龍虎斑有豐富膠質。攝影/Ray

呈現秋冬溫暖色系,干貝鮮蝦南瓜燉飯選用進口大干貝肉質鮮彈點綴鮭魚卵,還有新鮮明蝦,將義大利米、起司與南瓜一起燉煮,米心微微有嚼勁,吸附湯汁精華和南瓜甜味,層次豐富、暖潤濃郁,吃不膩的綿密好滋味。若不知要選哪款酒搭配,伺酒師提供專業挑酒與配酒知識,您可以先試喝一口再做決定。

干貝鮮蝦南瓜燉飯。攝影/Ray 干貝鮮蝦南瓜燉飯。攝影/Ray 干貝鮮蝦南瓜燉飯。攝影/Ray 干貝鮮蝦南瓜燉飯。攝影/Ray

不論是一人獨飲、兩人甜蜜、好友相聚還是團體活動,「WINE-derful」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歡樂用餐、品酒及儲酒的好去處,美食佐美酒,更臻味蕾新體驗,共度絕妙的愉悅時光。

 

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

Add.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7號

Tel. +886-2-2518-2122

Web. www.wine-derful.com

Fb. 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PEARL
PEARL 2020-02-26 23:31:51 #1F
 

謝謝分享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0-02-28 00:42:29 #2F
 

謝謝分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