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o-v
dumbo-v 2020-01-29 14:11:10 版主 497

越想越不開心,才來發文

就跟所有父母一樣,孩子出生,想給孩子一個好名

當時還在月中,於是透過網路搜尋命理師

剛好,搜尋到一位三重陳X凱,在命理網站大師算算裡面也有他的資料,也看到幾篇推薦文,所以直接私訊那位老師,很快的的匯了3600百元給他。

隔天老師就傳了我期待的名字給我,以及八字,

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是只有十個字,要我們自己湊,自己搭配,有跟老師反應那些字都我們都不喜歡,而且拼湊起來很繞口,那位老師只說,只有這些字才能對父母跟孩子好,其他老師給的名字包刮我們自己想的,對孩子以後都很慘,我們也會很慘。

題外:不知道是不是豬年還是什麼原因,後來我們又找另一位老師 算,給的名字,也都有那幾個字,不過第二位老師是給組合好的。

終於在這個月我有空,想跟三重那位老師約時間拿孩子的八字,老師說用寄的就好,我疑問,那八字命格部分,不需要跟我說明嗎?

老師只回覆,只需要注意小兒關煞就好

(因為後來我們決定的名字,其中一個字不是用三重老師建議的,不知是否這個原因,老師之後也已讀不回)

我在意的部分是,就算名字其中一字不是用你給的,但是花了3600,難道連孩子的八字命盤都不用說明嗎?

真的覺得老師,你賺這種錢,心安嗎?

茗拔拔
茗拔拔 2020-01-29 18:00:50 #1F
 

真的很誇張2018_sticker_september_04.png​​​​​​

 

匿名
無奈 2020-01-30 03:47:54 #2F
 

版主最後決定要什麼字

不是用那陳老師給的字,陳老師會知道?

有的是命名一個費用,看八字又是一個費用

要看命理師定價決定

我也去算命是親自去算

算了八字要延伸相關的問題

也要多付錢去問變成卜卦範圍

覺得那命理師可能是用外表去看人

而不是用命理角度去看

心裡也不高興

命真的不好也不用說成這樣子

害我後悔去浪費錢算

也是在大師親(算)算裡面找到的

費用都不是很便宜

可以還是自己代小孩去親算比較好

命理師的態度如何可以親自知道

最後覺得算來算去都差不多

所以那次是最後一次算,跟現實經驗一樣

都是看人的外表,不要浪費錢去算

 

奧嘟嘟
奧嘟嘟 2020-01-31 15:51:05 #3F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家小孩的名字是讓命理師用寄的…也是幾十個字…讓我們自己去選…去上下湊... 

也沒有特別解說他的命盤…拿到命盤後我有問題也是自己打電話去問的…

如果想要完全了解…最好是選擇本人親自在場的那一種當場算的會好一些……

不然名字都還沒命好…都沒享受到名字帶來的福氣…就惹的一身氣…不值得…

 

匿名
雙寶媽 2020-02-01 22:22:19 #4F
 

我家女兒小的時候也遇過相同的事,好像也是3600吧!只給了6個名字,沒給任何解釋

因為我都不喜歡,我就請較了一下,我問他名字是怎麼取的,他回我看書取的,而且他竟然告訴我,女兒沒爸爸緣份,

這讓當時是新手媽媽的我嚇到哭了出來,還好後來有朋友的爸爸會算命,幫我女兒看了一下,回我說那個人在亂講,我才安心,後來等兒子出生後,我直接請朋友的爸爸幫我看,然後自己翻姓名學選喜歡的名字,再請朋友的爸爸幫我確認名字適合我兒子

現在二個小朋友都大了,女兒跟老公感情超好,所以算命師說的話,參考就好,如果不喜歡,再找別人重排八字,小朋友要用一輩子的名字,可別讓不良的算命師給左右了

背影
直白 2020-02-03 04:52:48 #5F
 

不需要這麼迷信吧.....

 KatePan
~Q. .Q~~~ 2020-02-03 10:29:19 #6F
 

我找得老師 沒問不會講

費用比這還貴

可能給一個盤 只說兩句話就解決問題

kate1638
kate1638 2020-02-05 14:52:36 #7F
 

你可以去google評論給它1顆星

dumbo-v
dumbo-v 2020-02-09 21:13:53 #8F
 

@奧嘟嘟

我那個命理師也是, 上面五個字,下面五個字

自己湊.而且那些字都不喜歡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益生菌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黴漿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