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超好拍IG網美餐酒館,水準之上的酒吧餐點,調酒超好喝的台北酒吧餐廳,台北調酒餐廳推薦

emilyyang0906
emilyyang0906 2020-01-15 15:15:37 版主 53K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jpg

很多人在忙碌了一整天後,會想要透過好好吃飯、聊聊天再喝點小酒來舒壓,但想找個能開心吃飯喝酒的餐廳時,卻發現餐酒館的調酒不夠好喝或酒吧的餐點不夠好吃,總會覺得美中不足。在忠孝復興附近的elfin restaurant & lounge複合式餐酒館,提供了很多用心食材製作的美味料理,還有專業帥氣的調酒師能幫忙調製出高水準的經典調酒和自創調酒,調酒造型漂亮讓人喝的時候心情很好,店裡的金色摩天輪浮誇的造型也好好拍,還有唯美時尚的花牆會讓人手機、相機拍不停,因為elfin精靈酒館的是家餐點很好吃的酒吧,也是調酒很強的餐廳,加上環境單純、氣氛好且營業到很晚,蠻多公司部門聚餐喜歡來包場,也是很適合獨自小酌、朋友相聚、同事閒聊、家族聚會的台北東區餐酒館推薦。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jpg

離忠孝復興站步行約 5 分鐘可到的Elfin精靈餐酒館交通很方便,捷運族搭板南線捷運或文湖線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後從4號出口走出後,往回走到屈臣氏和SOGO停車場旁的巷子直走,一直走到快到市民大道前面的那條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右轉,沒多久就能看到位於左手邊的elfin restaurant & lounge。公車族也能搭212、232、299、605…等多路公車到「頂好市場站」下車走過來,因為附近就有市民大道停車場和多個收費停車場,想開車來的朋友也OK,不過若是打算大家都要喝酒的話,就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過來喔!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超好拍IG網美餐酒館,水準之上的酒吧餐點,調酒超好喝的台北酒吧餐廳,台北調酒餐廳推薦 - emily愛玩美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jpg

Elfin精靈餐酒館門面還蠻低調的,英文的餐廳LOGO就嵌在灰色造型水泥牆上,從外觀看來很像是夜店。門口有菜單架供往來路人參考,有開胃小菜、排餐類的主菜、沙拉、冷盤、義大利麵、燉飯、熱食、炸物,菜單上的料理選擇還不少。仔細看了一下Elfin精靈餐酒館菜單,義大利麵和燉飯類價位都在2、300元的區間,Elfin精靈餐酒館價格整體來說還算蠻平實的。(Elfin精靈餐酒館MENU詳細內容請參考 Elfin精靈餐菜單  )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4).jpg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是在東區開了5年的餐酒館,就跟英文名稱一樣希望提供以精靈和森林為主題的餐酒館,在剛開店的前兩年走比較工業風的路線,當時每個週五、六晚上現場會有DJ,且9點過後可以抽煙。而他們發現有相當高比例的女性朋友喜愛上餐酒館,2018的時候Elfin精靈餐酒館就做了一些調整,除了全面禁煙外,也把裝潢和經營的模式換掉,將原本電音派對的感覺轉換成適合IG打卡的網美餐酒館。而因為考量到女性朋友的感官比較細緻,所以餐點有使用新鮮的海鮮和蔬菜,調酒類則加入一些新鮮水果且較有視覺元素。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5).jpg

為了讓餐點和酒都有傑出的表現,所以Elfin精靈餐酒館請到了在業界有十幾年且小有名氣的專業廚師和調酒師,就是要讓人品嚐到好吃的餐點和好喝的調酒。也因為有不少吃過他們餐點的朋友想請他們外送,所以Elfin精靈餐酒也有和各大外送平台合作喔!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6).jpg

Elfin精靈餐酒館的座位區被規劃成好幾個開放式包廂,除了有寬敞的沙發座位區,天花板及牆上還有漂亮的花藝設計點綴,而且店裡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怪味和煙味,加上播放的輕鬆爵士樂,感覺讓人很放鬆。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7A).jpg

 

據說晚上Elfin精靈餐酒館9點後會由溫暖的餐廳氛圍,轉換成紫色時尚的酒吧氛圍,讓想喝酒的朋友不用跑酒吧就能享受到酒吧等級的調酒和魔幻迷人的氣氛。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2).jpg

 

我想:有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想要小酌時會想找家環境單純、安全,且感覺時尚的餐酒館用餐,除了餐點一定要好吃之外,佐餐的調酒造型也要漂亮,最好調酒師也能帥帥的,這樣喝酒的時候心情就會超好,而Elfin精靈餐酒館這些條件都有符合了,難怪有不少姊妹淘和情侶喜歡來這裡聚餐。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7).jpg

 

Elfin精靈餐酒館有隨興的沙發區和吧台座位區,吧台座位區的高腳椅靠背和屁股坐的地方都比較厚,讓人坐起來更舒服。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8).jpg

 

Elfin精靈餐酒館裡面有大約80個座位,裡面被區隔成3區包廂,當天我是一開門營業就到店裡才有辦法拍到空景,不然我們離開時裡面人超多的說,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建議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提前一個星期訂位(當天訂位保留10分鐘),餐廳用餐限時兩個小時、低消每人500元。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9).jpg

 

因為有不少公司部門下班後喜歡一起來吃宵夜,所以Elfin精靈餐酒館有提供包場服務,店裡可以包全場和包半場,包場餐點可以客製,包全場還能以buffet 的型態供餐(供應餐點以店裡的料理為主),很適合公司尾牙、春酒,也很適合企業部門或者是活動團體做微型包場,當然想包場平日跟假日會有不同的價格,如果有額外帶酒要收開瓶費。(包場的相關詳細細節請洽詢店家)。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0).jpg

除了有漂亮的花牆之外,桌上也有擺著花卉飾品,讓人想拍照不用找背景,隨意揪姐妹們拍照張張都漂亮。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1).jpg

每桌都有貼心地提供置物籃,讓人放包包和外套。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3).jpg

 

Elfin精靈餐酒館的酒櫃上酒種類,感覺很專業。除了調酒之外,也有紅酒、白酒、威士忌、啤酒,店內的威士忌酒種類相當豐富,也有一些特殊年份的酒能讓人品嚐。當然,考量到有人可能因為開車之類的因素而不喝酒,所以店裡也有提供汽水、可樂、蘇打水之類軟性飲料,也有提供果汁和熱飲給不喝酒的朋友。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4).jpg

店裡有提供經典復古雞尾酒和自創調酒,經典調酒每杯350,自創調酒則價位在380~420間,酒單上的前5杯的自創調酒是很受歡迎的明星商品,有加入水果和花卉、植物來搭配,而會把經典調酒放在酒單的第一頁,是因為覺得經典調酒可以喝出一個酒吧調酒師的功力,連他們的經典調酒都有在水準之上,平常有喝酒習慣的朋友會建議可以點經典調酒來喝。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6).jpg

因為店裡常常有情侶們約會、朋友聚餐,精靈餐酒館的套餐類的賣得不錯,有小酌套餐、雙人主食套餐和多人主食套餐,不館是和朋友吃完晚飯後約出來喝點小酒,或者是情侶們約會還是朋友聚餐都有適合的套餐可選。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5).jpg

這是店家將小點升級為招牌的摩天輪,一端上來時讓我和同桌的友人都發出驚呼:也太特別了!大家都開始拿起手機和相機狂拍。Elfin摩天輪小點組合有三層不同口感、滋味的特製小點,造型很吸睛的摩天輪擺盤能讓人滿足視覺和味覺上的享受。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7).jpg

俄羅斯魚子醬小點。

這個看起來像甜點的小點其實是鹹食,粉紅色的部分是酸奶和明太子去攪拌製成,底下用麗茲餅乾墊底,上面再用海膽和魚子醬點綴,有點微辣的明太子美乃滋加上鮮甜海膽、魚子醬,吃起來有鹹香且略帶點微酸口感,能吃到醬料的濃滑和餅乾的爽脆,是讓女生愛不釋手的小點。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8).jpg

松露火腿三明治。

主廚將吐司抹特製的美乃滋,再搭配精選的起司、火腿及松露醬製成,有獨特芳香的松露搭配鹹香火腿及滑順起司,加上口感綿柔的吐司,是外表尋常但有低調奢華口感的美味三明治。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19).jpg

法棍麵包佐鮪魚醬。

主廚將精選軟式法棍麵包切薄片,將法式芥末籽醬和自製美乃滋鮪魚醬調和後,抹在麵包上再去烤製,帶有麥香的法棍麵包外酥內軟且帶有嚼勁,微微辛香的法式芥末醬和鹹甜的美乃滋鮪魚醬,是越嚼越香的一道小點。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0).jpg

Enfin鮪魚特製沙拉。

這道是用4到5種的綜合生菜且和鮪魚所製成,上面還有魚子醬點綴,裡面有橄欖油、檸檬汁及自製醬汁,吃之前要拌一拌,鮮甜的綜合生菜搭配香濃的鮪魚及特調沙拉醬,吃起來很開胃爽口。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1).jpg

松露牛肝菌燉飯。

燉飯上面黑色的是松露醬,Enfin的燉飯和義大利麵上面都會有撒起司條所以聞起來超香,這道燉飯端上來時味道香到讓我們口水猛吞,難怪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說:松露牛肝菌菇燉飯和青醬干貝海鮮燉飯是店裡最受歡迎的人氣餐點。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2).jpg

據說主廚煮燉飯的過程中一樣有加牛肝菌和松露醬去燉煮,飯粒吸飽美味醬汁,吃起來口感綿稠卻仍保有米芯彈牙的口感,裡面有添加3到5種的新鮮野菇,是能吃到松露香氣、濃郁奶香和清香野菇口感的好吃燉飯。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3).jpg

青醬干貝海鮮燉飯。

上面用辣椒絲裝飾讓燉飯配色很漂亮,據說青醬是每天現打的、不用隔夜的青醬,料理過程中還搭配新鮮的蛤蠣下去燉煮,青醬醬汁和海鮮的鮮味有燉煮入燉飯裡,風味鮮明的青醬干貝海鮮燉飯,吃起來口感層次很豐富。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4).jpg

上面那兩顆是日本生食級的干貝,因為怕一般的客人吃不習慣生食的口感,主廚有稍微的加熱,讓鮮中帶甜的干貝吃起來有外酥內軟嫩的好口感。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5).jpg

雙重起司培根麵。

料理名稱裡提的雙重不是使用雙倍的起司,而是用兩種起司製作,用高熔點起司、帕瑪森起司搭配培根爆香,打造出濃郁香醇的好口感。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6).jpg

雙重起司培根麵吃起來的感覺跟樸實的外表很不同,帶有濃郁乳香的醬汁包覆著口感Q彈的麵條,隨著培根鹹香的氣味一起入口,每一口都很濃郁好吃,還能吃到起司塊的口感,有奶香濃郁、順口不膩的好口感。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7).jpg

Elfin精靈餐酒館的調酒師專注調酒的模樣感覺專業又帥氣,純熟俐落的動作也有種迷人的魅力,在優雅的姿態中完成一杯杯好看又好喝的調酒,調酒的過盛很像是一場賞心悅目的LIVE SHOW。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8).jpg

加勒比的寶藏。

據說蘭姆酒生產早期是用甘蔗進行蒸餾、在海上完成,也讓一般人提到萊姆酒時常和水手、海盜產生聯想,因為這款調酒裡有使用萊姆酒,所以特別用藏寶盒造型將海盜盛世的金碧輝煌呈現出來,甚至還用流瀉的乾冰來增添如煙霧瀰漫的視覺效果。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29).jpg

口感柔和淡雅的白色蘭姆酒,搭配香氣豐富的鳳梨、百香果汁、檸檬汁,滿滿的果香結合輕盈的酒體,剛入喉時口感清爽,交疊著圓潤的熱帶水果風味,尾韻感覺更綿延滑順。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0).jpg

放旁邊裝飾的鳳梨酥口感香酥酸甜,除了呼應這款雞尾酒裡面的鳳梨味道,也讓整體視覺更豐富。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1).jpg

馥香奶茶。

用紫薯粉和鮮奶油裝飾的馥香奶茶光看就知道很好喝,奶香四溢的調酒喝起來幾乎沒有酒味,口感香甜順口有層次,真的很像喝奶茶的感覺。但因為帶有一點點酒精,喝了會有一點點微醺感覺,很適合給平常不喝酒或喜歡甜品的朋友喝。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2).jpg

Pisco Sour。

這杯是經典調酒系列,有加入以麝香葡萄為原料所製作的秘魯白蘭地,又被稱作香水白蘭地。這杯調酒是1870年就開始流傳的,因為有加入蛋白跟苦精,有著優雅甜蜜的香氣,蛋白所產生的綿密泡沫也幫忙打造了調酒的輕盈口感,雖然聞起來很香甜但喝起來香而不甜,是比較有酒感的一杯調酒。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3).jpg

貴妃茶酒。

這杯看起來很像茶飲但卻是不折不扣的調酒,這是是用亨利琴酒加上荔枝、大吉嶺紅茶結合成的調酒,有豐富的果香變化和優雅迷人的氣息,是茶香調的雞尾酒,貴妃茶酒喝起來像水果茶且略有酒感,但又有茶香味道,喝起來有貴妃一般的華貴氣韻。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4).jpg

香煎prime 肋眼。

據說Elfin精靈餐酒館的排餐表現也有水準之上,所以不少人來店裡也會點排餐吃,木盤上的肋眼牛排用蒜片、法式芥末籽醬和薯條來搭配,是比較偏美式風格的料理。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5).jpg

Elfin的香煎prime 肋眼排餐是特選頂級安格斯黑牛,美國prime等級的肋眼油花較多且分佈均勻,主廚料理時除了有特別挑過外,還把多餘的油脂和筋都去掉,就是為了要讓大家吃到最好的口感。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6).jpg

肉質軟嫩鮮甜的牛排吃起來完全不柴,加點玫瑰鹽或搭配香酥蒜片口感就很讚。他們的牛排有控制至少有12至14盎司,這一道正常都做5分熟,因為肉的品質很好,如果喜歡吃生一點可以特別吩咐做3分熟,如果不習慣吃太生的朋友怕有血水的感覺,送上來不用馬上吃,稍微聊天一下讓肉自動熟成再來吃就會比較剛好。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7).jpg

Elfin精靈餐酒館除了夢幻唯美的環境讓人很放鬆之外,也提供了厲害又好看的調酒,還有高檔餐廳等級的精緻餐點和下酒菜,很適合多人聚會,友人還笑說之後打算想辦慶生、一起揪團去大吃大喝,而且Elfin精靈餐酒館的營業時間也到很晚,也很適合喜歡活躍於夜間的夜貓子們覓食、小酌,讓夜型人不用因為選擇少就將就燒烤店或熱炒店。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8).jpg

Elfin精靈餐酒館沒有一般酒吧喧譁的感覺,夢幻療癒的空間和放鬆的音樂讓人能在輕鬆的氣氛下放鬆地享受精緻美食,主食和餐點表現都很不錯,調酒也都有在水準之上,吃飯、喝酒的每個細節都讓人滿意,而且餐點、調酒和餐廳的空間隨手拍都是漂亮的美照,也讓人能在好吃的料理、好喝的美酒和談笑聲裡暫時放下疲憊和煩惱,享受視覺、嗅覺和味覺的饗宴,享受美好的微醺時光,是我個人很推薦的忠孝復興餐酒館喔。

 

 

台北餐酒館聚餐-Elfin精靈餐酒館 (39).jpg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電話:02- 27310102

營業時間:下午6:00 -上午2:00(週五、周六營業至上午3:00)

 

 

KuoKavil
KuoKavil 2020-01-15 19:36:56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洗洗洗
洗洗洗 2020-02-05 14:11:00 #2F
 

上次去Elfin覺得牛排蠻好吃的,酒也不錯!

YUMEIH
YUMEIH 2020-12-18 09:09:59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Lanecase99
Lanecase99 2020-12-18 13:02:32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Ksecfaus
Ksecfaus 2020-12-18 15:08:08 #5F
 

俄羅斯魚子醬小點蠻特別的,有興趣

停權
熙仔 (帳號停權) 2021-01-06 18:49:54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1-01-07 08:32:44 #7F
 

謝謝分享

Nina.Co
Nina.Co 2021-01-11 15:16:40 #8F
 

sticker_october_03.png

排球達達
排球達達 2021-01-12 23:57:32 #9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