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掃除快又好的錦囊法寶?快挑戰【家事達人積分賽】就有機會把媽咪寶寶都愛的好禮帶回家!

想知道掃除快又好的錦囊法寶?快挑戰【家事達人積分賽】就有機會把媽咪寶寶都愛的好禮帶回家!_img_1

在上週耶誕節的快樂氛圍中,BabyHome舉辦的【2019過年掃除大調查】順利結束啦!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看到調查結果對吧?馬上戳這邊>點我看結果<,就可以看到每次掃除最讓各位媽咪崩潰的事情囉!

BabyHome希望幫助大家掃除更輕鬆,特別蒐集了各種秘方法寶,從客廳到臥室、從廚房到浴室,妳需要的撇步都在這!還設計了家事達人挑戰賽,歡迎大家來挑戰,再抽媽咪寶寶都喜歡的好禮喔!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108/12/30(一)~109/01/24(五)

活動內容:家事達人挑戰賽積分超過70分,具備BabyHome會員身分即可參加抽獎!(可無限次重玩到超過70分喔)

遊戲網址:https://zzaa.work/2019clean

活動獎項:YABIN超大容量媽媽收納包(1名)

想知道掃除快又好的錦囊法寶?快挑戰【家事達人積分賽】就有機會把媽咪寶寶都愛的好禮帶回家!_img_2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3名)

想知道掃除快又好的錦囊法寶?快挑戰【家事達人積分賽】就有機會把媽咪寶寶都愛的好禮帶回家!_img_3

     米奇造型洗手清潔慕斯(3名)

想知道掃除快又好的錦囊法寶?快挑戰【家事達人積分賽】就有機會把媽咪寶寶都愛的好禮帶回家!_img_4

得獎公布:109/02/05(三)前

獎項寄出:109/02/12(三)前

-------------------------------

【注意事項】(請詳閱,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參與活動使用之資料、內容必須為自己真實資料而非他人資料,若有侵犯著作權之疑慮,活動單位將不負責。

2. 中獎者登錄之個人資料(如真實名字)需與身分證相同,EMAIL也需要跟會員資料相符,否則視為「不符合中獎資格」。

3. 本活動贈品僅限於寄送台灣、澎湖、金門、馬祖等地,請務必填寫正確地址,若資料不實或缺漏造成無法聯繫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並不再以電話通知,會發送EMAIL信件通知提醒,故請再次確認會員資料之電話、地址正確。

4. 所有獎項之聯絡及寄送資料已中獎者登錄之會員中心資料為主,中獎者請確認會員資料無誤。若因會員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寄送或連繫,則視為自動棄權;或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送得獎人之獎品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本公司不付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悉以實物為準,不得挑選顏色規格,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變更得獎人。

6. 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圖樣僅供參考。

7. 依所得稅法規定,凡獎品、獎金價值超過$1,000元以上,須申報中獎人個人所得,以中獎人資料無誤後開始發放獎品。本次活動領獎者申報個人所得之扣繳憑單,主辦單位為配合財政部所得稅各式憑單免填發作業規定將不再寄發紙本扣繳憑單,若您仍需要紙本扣繳憑單者,請再來信或來電告知客服。中獎金額將列入當年度個人所得資料中。

8. 中獎會員得接受或放棄獎項,若放棄獎項將由主辦單位再行抽出遞補人員。

9. 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撰寫或投稿之內容、照片、聲音,無條件提供本公司刊仔於BabyHome相關網站、刊物內。

10.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得獎資格,不得有異議。

11. 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同時具有對此活動之所有事宜有最終解釋與裁決權。

12. 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頁面中,參與本活動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說明事項」,主辦單位得視情節予以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於2020-02-05 10:56:39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暱稱 獎項
Vic mom YABIN超大容量媽媽收納包
isavia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
MMuu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
iris0618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潤膚乳液
kari0507 米奇造型洗手清潔慕斯
陳絹絹 米奇造型洗手清潔慕斯
JoJo Chiang 米奇造型洗手清潔慕斯
匿名
111 2019-12-30 00:12:44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wusu
wusu 2019-12-30 07:08:40 #2F
 

想知道掃除快又好的錦囊法寶?快挑戰【家事達人積分賽】就有機會把媽咪寶寶都愛的好禮帶回家!_2F_img_1

這樣就算完成嗎?

莫歆盼
莫歆盼 2019-12-30 07:44:11 #3F
 

已完成,獲得抽獎資格

羲澐媽
Bu Bu Mammy 2019-12-30 08:53:14 #4F
 

sticker_january_02.png

夢馨
夢馨 2019-12-30 09:08:38 #5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hsien Chen
Ahsien Chen 2019-12-30 09:40:29 #6F
 

已完成,獲得抽獎資格sticker_april_03.png

Hsiang74
Hsiang74 2019-12-30 09:44:10 #7F
 

已完成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19-12-30 11:10:37 #8F
 

已完成,獲得抽獎資格

匿名
希望抽到我 2019-12-30 11:15:14 #9F
 

完成囉~~~

akicheng
akicheng 2019-12-30 11:46:03 #10F
 

想知道掃除快又好的錦囊法寶?快挑戰【家事達人積分賽】就有機會把媽咪寶寶都愛的好禮帶回家!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