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前輩媽媽都推的出遊必備神器,輕鬆換穿,寶貝舒適玩樂不受限,分享好評心得整箱妙兒褲等妳拿!

新【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前輩媽媽都推的出遊必備神器,輕鬆換穿,寶貝舒適玩樂不受限,分享好評心得整箱妙兒褲等妳拿!_img_1

 

連續兩年榮獲日本媽媽票選NO.1 新『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

柔軟親膚新升級,全面透氣又貼合身型
柔軟的防漏側邊,溫柔包覆小腿庫,讓好動寶寶在大量運動時也舒適不留勒痕、不外漏,整件都透氣讓屁屁乾爽無負擔,寶貝舒適玩樂不受限!

不用強迫寶貝躺著換尿布 ,123站著就能快速換穿
2.5倍彈力腰圍穿脫更容易,無論是外出或是在家, 幫寶貝換尿布不用再像摔角選手,終於能當輕鬆優雅媽咪~

 


邀請所有體驗過 『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的會員們

與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分享即有機會獲得『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一箱喲!

 

心得回文時間:2019/12/13-2019/12/19

得獎名單公佈:2019/12/31前

獎品寄出:2020/02/07前

心得回覆方式:於本話題「下方」分享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的好評心得感想,凡留言即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心得回文好禮:『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乙箱,M、L、XL尺寸任選(市價1,824元),名額共5位

★最佳分享好禮:若將心得內容再公開分享於個人FB平台,請於心得回文內附上分享連結即有機會得到『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乙箱,M、L、XL尺寸任選(市價1,824元),名額共5位

新【妙而舒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前輩媽媽都推的出遊必備神器,輕鬆換穿,寶貝舒適玩樂不受限,分享好評心得整箱妙兒褲等妳拿!_img_2

※由妙而舒活動小組評選出的10篇優質心得,將授權於妙而舒與BabyHome摘錄內容於『妙而舒』廣編文章使用。

※如對活動有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9:00-18:00)洽BabyHome客服人員(電話:02-6600-6969)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9/12/31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 150位幸運體驗之會員需於2019/12/13-2019/12/19於本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日後將無法優先參與BabyHome其他試用活動機會。

3. 150位幸運體驗會員請於留言前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4.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與BabyHome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使用。

5. 活動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7.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8. 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9.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0.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及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11. 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布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方式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客服箱信。
12. BabyHome會員回覆於本話題之體驗心得,廠商將因推廣或行銷本產品之目的,使用於其他宣傳管道或相關行銷媒體,但絕不會揭露會員個人資訊,敬請放心。
13.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對活動規則、內容、獎品及得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公告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加資格。
14.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5. 本活動獲得優選心得獎之獎品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元以上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將於活動結束後E-mail中獎通知至中獎者E-mail信箱中,需請中獎者協助以Email/傳真/郵寄方式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中獎人個人所得,確認資料提供無誤後將寄出獎品。

16.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9-12-30 17:51:44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心得回文好禮》『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乙箱(M、L、XL尺寸任選,市價1,824元),共5名

19F Michelle Juan
23F 關觀
35F applepiemom
45F qinghuan
81F napc

◎《最佳分享好禮》『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乙箱(M、L、XL尺寸任選,市價1,824元),共5名

41F fan0229~家有玉米飯糰
53F 肚妮
55F wusu
70F 水角
79F una小蓁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