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

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1 

MOOK景點家

2019年11月13日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天氣漸冷,今年冬天似乎來得特別早,許多地方的落羽松正在悄悄轉紅了,有的則是處於綠變紅的漸層狀態,每一處都有不同的顏色光景,是冬季必追的超質感絕美景色,下面介紹六個賞落羽松的熱門景點。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2

九芎落羽松倒影美景十分夢幻。(圖/shengkai_travel)

 

1.泰安小學
位在台中后里的泰安國小旁,開車前往的話,要把車子停在小路口再走進去。這處大片的落羽松林,呈現一片參差漸層的豐富色彩,有時地上會有水漥,外邊有水田,搭配水池倒影讓景色更有意境。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3

泰安落羽松紅了。 (圖/molly88666)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4

泰安落羽松倒影。 (圖/molly88666)

 

2.三灣落羽松秘境
位於苗栗三灣的落羽松林,是隱藏於山中的水漾森林,顏色大多已轉紅,湖面映照著一棵棵橘紅色的落羽松,不僅可以近距離接觸落羽松,還能穿梭其中,或是爬上一旁的山丘上,同時欣賞水上、陸地、高空,三種不同視角的絕美落羽松。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5

三灣落羽松能用三種不同視角觀賞。(圖/delia0323)

 

3.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位在雲林的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是亞洲唯一沉香生態園區,戶外有日式庭園、戲沙區,種植多達80多種樹可供觀賞,而最受歡迎的景觀生態池,池間種植的數棵落羽松正在轉紅,站在水中央的愛心小島,非常浪漫有意境。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6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的愛心落羽松水池。(圖/in.travelway)

 

4.中科落羽松
位於台中市中科落羽松林正值季節轉黃,呈現大片的褚紅色,這裡的落羽松還分為「水上」和「陸上」,可以同時欣賞到兩種不同的落羽松之美,非常特別,落羽松林中還有擺放白色公園椅、吊床,讓拍攝美照更添意境。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7

中科落羽松。(圖/sherry_yang1234)

 

5.虎尾崛頭紫雲寺
雲林虎尾的落羽松秘境,除了「青埔落羽松」更添一處新的落羽松秘境,就位在虎尾崛頭里的紫雲寺附近,多達五百棵的落羽松規劃十分整齊,一排排落羽松間規劃了小碎石子路和涼亭,讓人邊走邊賞美景,一派悠閒輕鬆。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8

虎尾崛頭里的落羽松秘境是新景點。 (圖/style_0821)

 

6.九芎落羽松秘境
位於雲林林內九芎村、乾溪溪畔的落羽松秘境,種植大面積的落羽松,棵棵落羽松佇立林間,就像漫步於童話森林般,有時地主還特地在小徑間放水,照射出絕美的倒影,讓景象更美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往美拍。

分享:夢幻美景提早轉紅!冬日必賞六大落羽松秘境_img_9

九芎落羽松林紅了。(圖/shengkai_travel)

 

落羽松季大約從11月就會開始轉紅,一直紅到明年2月,充滿冬季蕭蕭氛圍的落羽松林,是寒假、農曆新年走春的熱門景點,加上水面倒影,更成為攝影愛好者每年必追的景色。

 

落羽松森林宛如仙境!魔幻山水擁療癒美景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2237

偉恩媽
偉恩媽 2019-11-13 23:39:54 #1F
 

讚讚讚,謝謝分享

加菲麻
加菲麻 2019-11-14 01:20:18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9-11-14 14:26:04 #3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