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

書書io
書書io 2019-11-04 13:46:24 版主 2388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

很常看到明星藝人生完小孩才沒多久,卻能很快用好身材站螢光幕前,真的讓人有夠羨慕……相較之下生完小孩的我,還有10多公斤在身上,想瘦卻沒有什麼進展!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2

生完第一胎的時候,我有買束腹帶,我以爲這能幫助子宮恢復還可以順便瘦小腹,結果綁了快2個月,只有瘦3公斤(我覺得都是消水腫而已),小腹還是很大,根本沒有瘦身效果!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3

為了要瘦回孕前體重,後來我有嘗試穿市面上賣的塑身衣、束腹褲,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瘦下來,結果穿了1年多,中間換過一些品牌,也不見什麼效果……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4

我不是每天都有穿,因為穿起來老是悶著很不舒服,尤其是夏天,悶到後來背上長出一堆痘痘,而且穿久了也容易彈性疲乏,穿到後來好像也沒雕塑力,而且包覆性其實不太好,兩截式的是很容易捲起來,肚子根本沒辦法完全包到,連身式的穿久肩膀會痛,然後我的肉坐下都會擠在中間,熱的時候真的超癢,然後因為內衣跟塑身衣之間會有縫,我的副乳都會被擠出來,內衣下緣跟塑身衣接縫處也會不斷磨擦肉,屁股也是(因為屁股那邊有挖洞方便上廁所,但真的很卡肉),穿起來很不舒服!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5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6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7

這次生完第二胎,我下定決心要認真瘦身,因為我也沒打算再生了!真的很想瘦回孕前身材,不然看著全身贅肉真的好憂鬱!

聽到朋友說量身定做的塑身衣效果比較好,加上我的醫生建議如果是想瘦身,要穿塑身衣才有雕塑效果,讓我決定要找量身定做的塑身衣!

而且朋友都說我之前買那種一般市面上的塑身衣,效果差也不好穿,難怪我不會瘦(好打擊…但我是真的沒瘦)要買塑身衣就要買好一點的,最後在他們推薦下接觸到蘿琳亞塑身衣,我直接電話預約到門市試穿~

當天到店裡,設計師很細心地替我說明,介紹塑身衣的特色跟解釋大眾對塑身衣的迷思,同時也根據我的需求,挑選適合我的款式及布料!講解完就進入試穿的重頭戲了~講再多都沒用!穿起來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8

穿上蘿琳亞塑身衣讓我很驚艷~你們看看!沒穿塑身衣跟穿上蘿琳亞塑身衣身形是不是差很多!

我自己都感覺瞬間小一號!因為腰圍瘦了好幾吋跟臀部被提起,連帶胸部UP起來!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9

↑家中的塑身衣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0

↑蘿琳亞的塑身衣

打電話預約試穿時,他們有提到一個『減吋折現金』的活動,只要拿我家裡的塑身衣去現場穿,跟蘿琳亞塑身衣比賽減吋,1吋折1000元,最高可折抵5000元!這麼好康的事情哪能錯過,而且我也想知道蘿琳亞的塑身衣到底是有多厲害,既然這麼確定一定會比別家的減吋效果好?所以我就把家裡穿起來最緊的塑身衣帶去,想說來個大比較!

上圖就是我家的塑身衣VS.蘿琳亞塑身衣,側面看那個肚子真的平超多!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1

↑胸圍

(未穿塑身衣97公分/一般塑身衣96公分/穿上蘿琳亞98.5公分)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2

↑腰圍

(未穿塑身衣90公分/一般塑身衣85公分/穿上蘿琳亞77公分)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3

↑臀圍

(未穿塑身衣108公分/一般塑身衣106.5公分/穿上蘿琳亞107公分)

 

結果測量出來數字實在很懸殊,真的是數字會說話,我以為我家裡的塑身衣把腰圍縮到85公分已經是極限,沒想到穿上蘿琳亞的塑身衣,可以把原本90公分的腰圍,直接縮到77公分,全靠塑身衣上的拉繩設計,藉由繩子就可以隨意調整鬆緊度,以前買的塑身衣很緊很難鉤,這個設計讓穿塑身衣變得很方便!

不只這樣,連產後下垂的胸部都整個挺起來,還有臀部也變圓變翹,我超滿意的!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4

蘿琳亞塑身衣的布料也有很多的選擇,從花色到材質都有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需求去挑選,看看這面布料牆,多達四百種的花色可以選,好想每種款式都試穿看看啊!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5

我很喜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人很親切、熱心,也給了我很多瘦身的建議!讓我感覺格外的專業與放心!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6

除了門市的服務,蘿琳亞還提供到府修改服務,像我家住在台北,到門市修改蠻方便的,不過住在外縣市的媽咪也不用擔心,有VIP服務車可以到家幫媽咪修改,這點對於要照顧孩子、分身乏術的媽咪來說,實在是很貼心的服務,讓人覺得他們從店內到店外,服務都相當周全,也把客人需求放在第一順位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7

之前穿市售的塑身衣的時候,因為透氣度不好、天熱身上就開始長痘痘,為了瘦忍耐著穿,最後讓減肥的過程變得很痛苦,畢竟塑身衣要穿長時間才會有效果!(重點是受了這麼多苦,還沒瘦啊啊啊~~)

所以對我來說,布料的材質是我考慮的重點,試穿蘿琳亞塑身衣時我覺得他們的材質很親膚、舒適,穿起來也很貼合、輕盈!設計師跟我介紹時有提到他們的布料都有經過國家安全檢測,絕對不會造成皮膚紅腫搔癢的現象,沒有彈性的布料不會像我以前穿的塑身衣坐下肚子擠肉摩擦造成不適,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他們家是連身式設計,包含胸罩跟內褲設計,所以不會有擠肉的問題,可以很舒服的,在不知不覺中就雕塑出好身材~

塑身衣還是量身定做好!蘿琳亞讓二寶媽的我找回孕前身材!_img_18

凡事都要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儘管量身定做和市售塑身衣價格相比偏高,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瘦下來啊~第一胎的經驗已經讓我上了一課!這次我要把握產後半年的黃金瘦身期,努力瘦回孕前身材!

聽完設計師介紹,我覺得投資一件蘿琳亞塑身衣其實CP值很高!除了是量身定做的以外,還可以終生免費修改,這一點實在很吸引我,除了材質讓我很安心之外,售後服務也是一輩子的,這些都是買一般塑身衣不會有的服務啊!

試穿完我就決定購買了,因為穿上蘿琳亞塑身衣的尺寸變化實在太誘人,也覺得要恢復到之前身材不遠了,只不過蘿琳亞塑身衣從量身到製作都完全手工,需要花上一些時間等待,期待之後拿到塑身衣,甩開身上的肉肉,讓老公瞧瞧驚人變化!

KuoKavil
KuoKavil 2019-11-04 21:15:41 #1F
 

sticker_april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