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組家庭,再婚家庭的難題

匿名
小南瓜 2019-10-20 00:18:11 版主 22K

 

 

重組家庭是惡夢

遇到再婚之後的難題,真的很痛苦,想問有人知道關於重組家庭,再婚的諮詢機構嗎?

想問:有人像我一樣有這麼一段讓人傻眼到失望到極點的重組婚姻嗎?

我和現任老公都是重組家庭

1.各自有一個小孩,他兒子歸他,我兒子歸前夫。

2.結婚前說好,以後我兒子可以到我們家裡過夜,結果婚後我們生了小孩之後,我老公他竟然開始否認一切,開始不高興我兒子要來我這裡過夜,老公開始找理由不讓我兒子來,不然就是擺個臭臉,吵過幾次架,他還是依然自私,說要經過他同意才可以帶小孩過來過夜,我覺得很委屈,內心長達2年累積而成的怨恨,讓我很痛苦,導致身心受創我去看精神科。

我每個禮拜只載小孩一天下課時間,最多也是相處4小時就送回去前夫那裡,我真的不知道現任老公到底有沒有人性。

我兒子一年來住不到3次,每次都2天1夜,還要看老公的臉色,我真的很委屈,恨他從兩年前開始萌芽。

3.他自己和前妻生的小孩,一個月可以過夜一次,連續假期還可以住更多天,而且每週的星期日都去前妻那裡大約10小時。

每次只要他兒子去前妻那裡過夜,我心裡就充滿怨恨,而且越來越深,很氣自己無法讓自己的兒子來和我一起過夜,因為兒子會要求和我一起過夜,當媽媽的卻是無法完成他的心願,這是多讓人心痛的事情,真的沒辦法諒解現在的老公。

吵架吵好幾次,溝通到最後,他總是一付你兒子不關我的事情,我真的很想和現在老公離婚,婚前的諾言都煙消雲散了,溝通了也沒用,他說他是一家之主說了算。

怎麼有這種自私自利的男人,真的很後悔再婚,難道快樂有那麼難嗎?

 

 

 

匿名
小南瓜 2019-10-20 17:32:06 #
 

@無聊

我老公就是自私,說要彌補他兒子,但是我說我要彌補兒我自己子就不行。

他兒子都國中三年級了,基本生活不用照顧了,我自己的兒子來我這裡還會幫忙我照顧弟弟,我兒子真的是用心在幫我忙,還會和弟弟玩在一起,我並沒有因為我兒子來我這裡就沒用心照顧小孩,我兒子也小六了,也算是半獨立了。

匿名
小南瓜 2019-10-21 09:48:41 #
 

@超級寶兒

謝謝你,我會一直和他溝通下去,雖然他偶爾會妥協,也都是擺個臭臉接受小孩來過夜,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真心接納^^

匿名
小南瓜 2019-10-21 09:51:46 #
 

@fdcaeb

謝謝你,我會努力的,只是覺得心好累,或許是他太大男人了,一家之主也是要做的ㄊ公平讓人尊敬才對。

我兒子真的很乖,跟我說會想弟弟,想來看他~^^

匿名
小南瓜 2019-10-21 09:58:20 #
 

@我

心裡真的很難受,常常失眠,想著這些問題總覺得很愧疚孩子,離婚這又是一條艱辛的路,這也是最後沒辦法才會做出的決定,也牽扯到孩子以後的問題,謝謝您的建議

匿名
小南瓜 2019-10-21 10:05:07 #
 

@Dana595

謝謝你,我會努力再溝通

那時候我們還沒結婚,他對我兒子還不錯,我才決定再嫁的,懷孕的時候就開始表現明顯不讓我兒子來,生了小孩之後他就開始排擠我兒子,這真的很讓我傻眼,轉變的太快了,感覺是利用我替他生小孩一樣。

他要我接受且照顧和前妻生的小孩,還要互動關心他兒子,但他卻不能接受我的兒子?在他身上我看見兩套標準。很無奈,哭再多也暫時無法改變

匿名
小南瓜 2019-11-14 10:28:17 #
 

@lun926926

謝謝妳,會好好溝通的,小孩真的是無辜,但是如果他還是一樣那麼自私,不顧慮我的感受,只顧慮他兒子,那真的無法忍受也只能分開了!

匿名
小南瓜 2019-11-14 10:31:38 #
 

@無聊

真的很認同你的說法,再婚之後才深刻體會到男人再婚的想法都是自私的,只為自己的孩子著想,當初的承諾都煙消雲散了,得到了就無須履行!

匿名
小南瓜 2019-11-14 10:37:46 #
 

@QQ

你老公好棒,你更棒!夫妻相處之道,尊重和傾聽,同理心是必修課程。

老公聽的下去是好事情,怕的是男人聽不下見老婆的內心深處的话,無視老婆感受的男人,這條路很艱辛

匿名
小南瓜 2019-11-14 10:42:28 #
 

@TAIWANMapleStory

後悔莫及,這一切都已成定局,當初未再婚時表現的能接納我的小孩,現在一付就是,我應該要和小孩保持距離,假日還不能來和我相聚,一週只接送一次小孩下課,短短的3小時相聚時間讓我這個媽媽很珍惜,也對這個男人再次心碎及怨恨增加。

匿名
小南瓜 2019-11-28 21:59:58 #
 

@baby vivi

您說的沒錯,但是前提下我們還沒結婚的時侯,就已經知道他孩子歸屬他,我兒子歸屬於前夫,那時候都是很和善的態度在相處,婚後也一樣,一直到我們生了小孩,他的態度就完全不同了,如果是這樣那就太自私了。他想彌補他的兒子,所以他兒子可以到前妻那裡過夜,我兒子要來我這裡還要看老公臉色?不論孩子監護權歸屬谁,對於盡到對孩子的責任彌補心態還是會有的。當初要不是他看似接受我兒子,我也不可能嫁給他,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