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經歷流產,跟觀世音菩薩祈求健康寶寶,

如今順利懷了寶寶,並求說若先驗到心跳時會先印製

100份普門品,順利生產時印製200份,現在有心跳了,

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有需要普門品,麻煩各位幫我填個

表單,不用郵資,免費發送,跟大家結緣,謝謝。

https://forms.gle/L2F6AYzCLPU4TJmy9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14 15:38:46 #
 

@三千金的寶貝窩

☺️☺️☺️☺️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14 15:39:11 #
 

@NCNC

謝謝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17 10:23:32 #
 

@吳愛淇

有看到其他媽媽的分享,你參考看看

【誦經的程序】

(1)誦經前,要先淨口(刷牙)、淨手(洗手)、衣著整齊,以表恭敬。

(2)所在處若有佛像,可先禮佛三拜;若無佛像,則以雙手合掌對經書拜三回。

(3)誦經從持誦之經書名開始。唸一次經書名,合掌拜一次,打開經書,通常會有開經偈、淨水讚等,從此開始唸到經文結束。

(4)經文結束後,唸迴向文,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唸,也可以依照經書後面附的迴向偈唸。

(5)迴向文結束後雙手合掌拜一次,可向神佛祈求自己的心願、懺悔自己的過錯。祈求完畢再拜三回。

(6)誦經完畢將經書收好,若要繼續持誦他部經書,程序同上。

【注意事項】

(1)選擇無人打擾之處,避免他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打斷自己誦經。誦經的地點:在佛堂、客廳或書房。或清靜的房間。

(2)房間:如果是單人房,就可以念,但若單身的有在房間與情人行性行為,不可以誦經。如果之前有,現在沒有,可以在房間念,但不要坐在床上,或躺著念。不要在夫妻房誦經。

(3) 誦經的時間:任何時間皆可以,沒有硬性規定,最好選擇不會被人打擾的時段。建議不要在晚上過12點後誦經。

(4) 經書的放置:需擺放在自己腰部以上之處,以表恭敬(帶出門放在摩托車置物箱裡也不好)。經書若要疊放是可以的,但請不要在經書上放其他的書籍

(5)經文、咒或真言,有空的時間都可唸,不限時間,但唯<金剛經>一定是一早就唸誦,這是出家尼師說的,金剛經內的八金剛跟四菩薩,願力殊勝,不只在誦經的當時護佑眾生,甚至會化解誦經信眾當天的災厄,所以才說一早誦較好!

(6) 持誦經文最好同樣一部經固定持誦一個月以上,然後再換另一部,這樣經文的願力會跟自己更攝心。

(7) 〔懺悔〕對一個誦經的人也是很重要的,比如:今天對某人說了不該說的話或者發了脾氣,有了不當的行為,認真的在佛菩薩面前懺悔─>下次會注意,雖然可能還 是會犯錯,但是頻率會漸漸降低,因為每天懺悔都在提醒自己,隨時注意自己的身口意,自然能夠廣結善緣(懺悔則是修行的第一步)

(8) 讀誦經文時,對所誦唸的經文要字字清楚明白,不打妄想。若有雜念、妄想,就要趕緊將心收回來,保持專注。如此誦經,不但可以啟發智慧心,也可以培養定力。

(9) 誦經最好可以持續不間斷,並且不心存功利想法(認為誦經可以換取得到什麼),不生無形妄想(例如怕有無形的會來聽來干擾,心念正,自然不為魔力所擾)。

(10)佛在心中求,不必拘泥於非到寺廟、打座、佛像等,誦經以無任何感應最好,莫為心魔所擾。如有任何非常態的反應,可以在誦經後,請求神佛護祐誦經平順。

(11)誦經當中可能會出現許多的阻礙,例如打哈欠、不想唸、頭暈等現象,不須理會擔心、亂做他想,持續誦經一段時間自然會消除。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18 11:58:50 #
 

@Princess Wu

抱歉。好孕棉已經分完了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18 12:00:46 #
 

@Princess Wu

如果你信仰道教住在中部的話,台中松竹寺求子算滿靈驗的,你可以參考看看,但不要太迷信,網路有分享如何參拜方式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18 14:15:40 #
 

@Princess Wu

他位置在台中北屯區松竹路上,還蠻好找的,你網路搜尋台中松竹寺就找的到了。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21 00:24:37 #
 

10/20前填單於10/21寄出,需要的人還可以再填單,謝謝。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0-30 01:14:50 #
 

10/27前填單於10/30寄出,需要的人還可以再填單,謝謝。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1-17 19:08:09 #
 

11/17前填單於11/18寄出,需要的人還可以再填單,謝謝。

匿名
健康寶寶趕快來 2019-12-02 02:24:31 #
 

12/5前填單於12/6寄出,需要的人還可以再填單,數量還很多也可以幫你們備孕朋友索取喔,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