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全台首創歐美雙認證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全台首創歐美雙認證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

  簡單生活當道,連衛生紙也走天然健康路線?金盛世紙業旗下家庭用紙品牌倍潔雅推出全台首創的「無漂白衛生紙」,訴求純粹原色、天然健康,預計十月起陸續於全台各通路上架,期待帶給消費者最天然安心的衛生紙使用新感受 !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全台首創歐美雙認證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_img_1「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通過德國權威皮膚檢測機構DermatestR GmbH敏感肌親膚認證,產品親膚細緻

 

簡單、天然新潮流 全台首創無漂白衛生紙驚艷登場!

  台灣家用紙市場一年市場規模約100億元,其中以抽取式為大宗,包辦整體衛生紙市場87%的大餅。其中,致力為消費者帶來「純淨安心」生活體驗的倍潔雅,已連續6年獲得網路銷售第一名,深受消費者喜愛。隨著健康、環保意識抬頭,以天然、簡單成分為訴求的產品愈來愈受消費者關注。今年倍潔雅看準這股潮流創新突破,推出標榜純粹原色、全台第一個無漂白的衛生紙搶攻高端市場,為倍潔雅建立起質感與價格兼顧的新品牌定位!

  金盛世表示,「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由100%無漂白原生木漿為原料製作而成,是金盛世歷經十年研發,不斷提升煮漿,處理漿的工藝製程,才成功推出的產品。由於沒有經過漂白,因此能保留樹木中的木質素,讓衛生紙的顏色近似木頭原色,整體更天然健康,期許這個商品能夠成為天然健康無漂白衛生紙市場的領頭羊!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全台首創歐美雙認證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_img_2「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榮獲三項國際認證十月起將陸續於全台各大量販、超市、電商通路開賣

 

三大跨時代特點家庭用紙!從品質到環境都達到真正天然健康!

  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不僅全台首創,更榮獲三項國際認證,擁有三大跨時代特點,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真正天然健康的衛生紙!

● 特點一:由於100%無漂白原生木漿製成,純度高、不刺激肌膚,通過德國權威皮膚檢測機構Dermatest® GmbH敏感肌親膚認證,產品親膚細緻,可呵護嬌嫩肌膚和不斷擤鼻涕的過敏鼻,適合敏感肌膚族群。

● 特點二:通過美國FDA食品級檢測標準,100%無漂白,食品級檢測保證,大人小孩接觸食物及口鼻都安心!

● 特點三: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的產銷監管鏈,通過PEFC全球最大環保林木驗證,確保紙張來自於永續管理的驗證林木,保護天然林,展現金盛世紙業對地球環境友善且負責任的企業理念。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全台首創歐美雙認證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_img_3「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通過美國FDA食品級檢測標準,大人小孩接觸食物及口鼻都安心!

 

契合宥勝自然魂!認同品牌理念成代言關鍵!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全台首創歐美雙認證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_img_4「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的產銷監管鏈,通過PEFC全球最大環保林木驗證,確保紙張來自於永續管理的驗證林木

 

  人氣男星宥勝也擋不住這股天然的魅力,直呼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讓他一圓夢想。宥勝爆料,由於他熱愛大自然,連家中裝潢都堅持師法自然,遇到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後,終於找到讓整個家都能完整展現天然的衛生紙!宥勝更補充,當初看到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一眼就覺得是他的菜,但是最關鍵點頭代言的,其實是雙方契合的理念。金盛世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優質的生活體驗,過去十年來,致力追求能帶給消費者、社會、大自然環境更好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此番精益求精和挑戰自己的精神,與宥勝的冒險王哲學不謀而合,因此一口允諾倍潔雅代言,並期許未來在冒險的路上,都能將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帶在身邊,作為一同冒險的貼身夥伴,可見其對品牌的重視程度!

倍潔雅首推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 全台首創歐美雙認證 天然健康定位搶攻高質感市場_img_5「倍潔雅純粹原色無漂白衛生紙」由100%無漂白原生木漿為原料製作而成

 

  倍潔雅無漂白衛生紙十月起將陸續於全台各大量販、超市、電商通路開賣,不僅為衛生紙開拓全新無漂白市場區塊,更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天然健康生活體驗!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