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

san-san
san-san 2019-10-02 14:06:23 版主 60K

從少女到當媽之後, 真的是走一步算一步,從來不會特別去逛嬰幼品店、藥妝店,以至於我在哺乳的路上走了許多冤枉路。一直到爬文後才認識了媽媽餵擠乳器,從此才大大提升我的效率。

第一胎完全沒經驗,還記得產後第一件衛教就是擠奶。當時一根最小的針管指擠得出一咪咪,時不時又需要被喚去親餵,又被護理師發現我是屬於短奶頭那型的,因此還借我針筒輔助把奶頭吸凸,小孩體重才快2500g,吸吮起來找不到奶頭重點,又不夠有力,於是親餵變成我的一大挑戰了。

回到家中坐月子期間,月嫂阿姨開始幫我追奶,補些湯湯水水,從原本手擠的方式超過30cc後開始需要使用電動擠器了。當時剛好接手恩典牌的擠奶器,是貝瑞克第六代的,第一次使用還懷疑這樣拉奶頭是正常的嗎?因為很痛! 電動的有這麼痛嗎? 於是我改用了小花第二代的真空集乳器,滴滴答答的蒐集起來,剛開始真的擠到頭歪脖子痠又沒效率的。

陸續的又使用了貝瑞克9s、新安怡的輕乳感單邊電動吸乳器,仍然找不到我要的輕乳感,覺得電動就是在拉扯我的奶頭很不舒服而已,光是單邊擠就很痛了,所以即使可以雙邊擠我仍無法雙管齊下。在這種沒效率又痛的情形之下,我開始想要認真來研究擠乳器這件事。

第一眼注意到媽媽餵的擠乳器是因為有溫熱喇叭罩吸引我,這完全有別於其他牌的。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大大加分,因為初期擠奶時我也都會先熱敷,有了溫熱喇叭罩擠奶真的很舒服。外型上更是討喜,像個牛奶盒。特別的是,電源開啟之後,盒身有綠燈恆亮的模式到紅色燈號閃爍至恆亮只有短短約30秒左右,很快就可以使用了,而且胸部真的可以感覺得到溫熱感。一開始有促乳模式,當乳汁開始分泌就可進入第二段的吸乳模式了,紅燈恆亮約15分鐘後會再回到原本綠燈模式,所以夜間擠奶根本不用看時間擠了多久,光是看燈號的顏色,我就知道自己擠好15分鐘了,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在完全不痛的情況下,當然是需要一次雙邊來使用,大大節省了我的時間。

其次,使用上聲音真的很安靜。

瓶身上刻度也標示的很明顯,不像其它的瓶身刻度用透明的。月阿姨有老花,之前透明的常問我擠多少,因為真的看不出來,現在她也說第一次看到像牛奶盒罐那麼討喜的,以後她可以介紹給需要的人。安靜的聲音也是她認可的,不知不覺聊個天15分鐘就過了,完全都不覺得在擠奶。即便,我現在回婆婆家也帶它回去使用。媽媽餵的擠乳器有分別用粉色和橘色的包包裝著。粉色放主機,橘色則有保溫效果的包包,還附保冰袋。可以放擠奶罐,擠好的奶,很貼心。

現在小孩2個多月大,以前是假日夫妻。現在的一到五是偽單親,常要利用小孩睡著才能趕快做自己的事。真的是還好有媽媽餵的雙邊電動擠乳器,大大大提升我的效率,也解決了我之前在擠奶一路上的不適應。sticker37.png

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1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2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3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4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5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6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7媽媽餵暖心雙邊電動擠乳器_img_8

桔 梗
桔 梗 2019-10-02 14:13:13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19-10-12 08:59:35 #2F
 

感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