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

https://travel.yahoo.com.tw/%E5%82%B3%E6%89%BF60%E5%B9%B4%E7%9A%84%E5%A5%BD%E5%91%B3%E9%81%93-%E8%B1%AC%E6%B2%B9%E6%B2%99%E8%8C%B6%E9%A6%99%E7%9A%84%E9%99%B3%E5%AE%B6%E6%B1%95%E9%A0%AD%E6%84%8F%E9%BA%B5-040948345.html

 

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1 企鵝

Yahoo奇摩旅遊網友投稿

2019年09月07日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2位在公園南路的陳家汕頭意麵,跟我常吃到的一般淋肉燥的陽春麵不同,他們家是以自製的豬油沙茶調味,一碗碗的麵條散發著香濃的豬油沙茶香。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3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4這家其實我之前有外帶過,不過有點時間了,味道的部分也沒啥印象了…..
這次就由摸哥帶我們來吃,因為本來他說韋家麵館有營業(結果撲空XD)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5菜單的部分,不吃麵的朋友,這裡也有水餃跟肉燥飯可點。
來到這邊就有人會招呼,會推薦的餐點是一碗乾麵跟一碗綜合湯為最佳搭配,
就以店家介紹的吃,不會後悔的啦!!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6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7老闆娘煮麵,前面的人就負責拌麵,分工合作,製作一碗碗香氣四溢的乾麵。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8豬油沙茶飄香,加上一大盤滷味、綜合湯,豐盛的一桌午餐。
話說那滷味端上桌有嚇一跳………..超多的啦XD
最邊邊的那碗滿滿辣椒的乾麵,是朋友的………只能說吼賽雷啊XD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9在吃麵的時候,老闆有來跟我們聊天,聊到自家的麵條是嚴選的,
才能吸滿那豬油沙茶醬, 麵條Q彈有咬勁,搭配那個自製醬料,
的確是非常美味,而且吃到碗底朝天沒有殘留太多醬汁。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10燙青菜,老闆自豪地說,連燙青菜都有不同的做法才好吃。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11滷味除了用自家的滷汁熱煮過外,還會撒上增添香氣的沙茶粉,
看到滷味撒上搭把蔥花就很開心。 吃麵總要來點滷味搭配才是王道XD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12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13我好愛手工魚餃、魚冊的滋味,皮薄餡料飽滿,一口乾麵一口湯簡直是絕配。

分享~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_img_14老闆端出自製的辣醬出來要我們試試,這辣醬果然香氣十足。
但辣度來說對我而言就刺激了點……..
當然朋友眼睛不眨一下就豪邁地加到乾麵裡。
還很讚賞這辣醬的好滋味,這辣醬也是店家自製的,可惜是非賣品。

有機會再來吃肉燥飯跟水餃試試,看友人的食記也很誇讚他們家的肉燥飯跟水餃。

陳家汕頭意麵
電話:06-2260449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6號
營業時間:07:30-17:00(有時候提前售完就打烊)
公休日:不定時(看店家心情)


































 

相關連結

台南.北區.傳承60年的好味道.豬油沙茶香的陳家汕頭意麵。

sticker_october_03.png

愛跳舞的Ashley
愛跳舞的Ashley 2019-09-17 09:11:32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五月小妞
五月小妞 2019-09-17 16:04:00 #3F
 

台南真的是美食天堂!!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