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遇到了婚姻的汙點:老公外遇

六月,請育嬰假的我帶著老嬰及嫩嬰回娘家,手機突然跳出一則陌生訊息:『我是你老公的小三,我昨日與妳老公在車上發生關係,我對不起你。』

第一時間,我瞬間耳鳴,周圍的家人來來去去,但就像慢動作一樣撥放,我突然與外界似乎形成一個透明的屏障,然後全身毛細孔打開,心跳大力到我似乎可以聽見它,我試著保持冷靜,告訴自己怎麼會收到這種無聊的詐騙,但陌生訊息的稱號是一個曾經短暫停留在我腦海的名字,我先生的同事。

 

我假裝沒事的把小孩丟給媽媽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用了我現在仍不敢相信的理智與冷靜地與「對方」談話,講了一會,我明白了,我老公確實外遇了,而我現在談話的「對象」其實是小三的另一半(小三未婚但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小三的另一半其實已掌握了整件事,而趁小三不注意,用小三的手機傳訊息給我,他說我應該要知道自己的老公做了什麼,到現在我真心的感謝他,真的,如果沒有他,我會一直以為自己的老公很棒很好很顧家庭。他傳了一些敏感的對話給我,那些截圖我沒想過有一天會是我告小三的最好證據,他說早在傳訊息給我前,他已打去罵了我老公一頓了。而當天原本老公就有計畫要來接我們回家,我按耐住性子,冷靜打給老公今天何時到,我想帶他去一個特別的地方。

 

老公晚上到娘家,我把小孩交給娘家後說,我要跟老公出去約會一下,麻煩他們照顧小孩。我帶老公去了汽車旅館,因為我知道我會失控,我需要照一個私密隱密的空間放我宣洩,我假裝沒事的躺在我老公的懷裡,接著我抱著他,眼淚將像關不緊的水龍頭,最後很像水龍頭開關總個炸開一樣的渲洩,並對著老公大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就連現在回想,眼眶依然濕一片),我開始用力地大哭用力地大吼大叫,用力地說話,然後講說了一句:『我們離婚吧!但請把小孩留給我』,老公重頭到尾一直抱著我跟我說對不起、他錯了、可不可以原諒他、他真的很愛我,我大喊:這是愛的表現嗎?你用我們為了兒子出生而買的汽車載她去看夜景,還在車上做X!你還帶她回我們的新家,是我們花了多少心血才有的新家,你竟然帶她回家做X,那我怎麼辦!!!!!我永遠都得住在這裡,住在這個犯罪現場!!!!(眼眶繼續濕一片),他求我不要離婚,他會盡快離職,請我給他機會,那一晚,我的人生我的婚姻從此有個汙點在:我老公外遇了......

 

隔天,告別了高雄娘家,我們載著兩個孩子一路開回台北,我從昨天到今天都沒進食,胃痛得很,但仍然沒食慾,一個禮拜體重少了4公斤(也好,反正產後還是有很多肉掛在身上),一路上我只是一直哭沒講話,還跑去休息站吐了一下。回到了台北,我立刻把一萬多元的地毯(才買一個月)丟了,因為他說他們有一次是在地上;立刻把床單拔下來,看著我離開前的家,我曾經那麼自豪又喜愛的地方,怎麼這趟回來,連氣味都變得不一樣了,我又開始大哭大叫,並用手瘋狂得捶牆壁,老公過來阻止我,我賞了他5巴掌,眼鏡都被我打飛了。

接下來的1個月,我默默地等待老公離職,這陣子情緒非常不穩,理智完的下一秒又開始大崩潰,也曾把飲料跟碗都砸到我老公頭上。前面提到我老公跟小三是同事也是搭檔,所以我能做的只有繼續相信他,能盡快處理好離職的事,並與小三切割。但一朝蛇咬,十年怕草繩,我會去看我先生的手機,他或許也知道我會看,所以『故意』留下會讓我安心的Line訊息,從訊息可以看到他與小三都是在討論公事。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不知道他的帳密,但我將他的QR碼拿去掃我的筆電,從我的筆電登錄,果真,裏頭浮現了他在手機故意隱藏的對話,雖說沒有鹹濕肉麻的對話,但仍有打屁聊天的訊息,甚至還互相分享好笑的影片及美食,以前的我,若他們只是普通同事,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但現在他們已不是普通同事的身份,更何況彼此都知道雙方另一半已知道這件事,竟然還開心地聊天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我每天在他出門上班時過得像行屍走肉,時常發呆大哭沮喪失落,腦海浮現各種她們每天相遇的小劇場,所以當我發現這「被隱藏」的訊息時(現在回想仍氣到發抖),我提出了第二次的離婚,他愣住了,說他們之間真的沒什麼了,那些隱藏起來的事怕我誤會,我說那現在我發現了有比你一開始坦白來得好嗎?

 

為何遲遲不果斷離婚?我去查了,依法提出離婚訴求中,其實只要配偶有通姦就可向法院提出。但,對方是妳十年的感情,是妳花大半青春經營的對象,是妳2個未滿3歲孩子的爸,而我要思考的,是真的認為我們婚姻無救了還是只是一時生氣不甘心而提出離婚?我不否認,會外遇必定是我們之間有出問題,而以往的問題我們是否都選擇漠視呢?那現在重新拿出來討論改善還來得及嗎?其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還是愛這個傷我很深的男人,我沒保證我們將來是否一直走不出外遇的風暴而最後還是離婚,但至少現在我能做的只是對他『留校察看』。

 

而我的自尊被傷害、不甘心,所以我對小三提告了,我不是讀法律的人,我也不想再花時間專研法律,所以我第一次直接付了2000元/一小時找律師諮詢,律師告訴我,我手頭上有小三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就是一開始小三另一半傳給我的,謝謝他),裏頭有提到發生性行為的次數及地點,並提到我人在高雄所以不知道的對話,是很好的"間接"證據,我也又老公的切結書,裏頭提到他在某天某月與同事XXX在哪裡發生幾次性行為,也是很好的"間接"證據,但律師說,通姦罪必須有直接證據他們有性行為的證據才有機會勝訴,例如:毛髮、保險套、衛生紙可同時採集2人的DNA,所以律師請我再回去蒐證強烈的證據,例如住家大樓監視器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但很可惜的,紀錄早已洗掉了(這告訴我們,無論有沒有提告,這些證據先掌握在手)。可是律師還是說可以試試看,因為不同檢察官標準不同,問我是否要委任他們處理還是要回家考慮,我說我直接簽約吧!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再有時間猶豫,便付了6萬委任費,而通姦罪是可以只針對小三提告的,目前訴狀已送往地檢署了,就等待後續吧!!!

 

好笑的事,小三知道我要提告後,告訴我如果她今天就從公司消失,我能不能不告她,從婚外情發生到現在過了2個月,現在才說要消失會不會太可笑?然後扯一堆她自己人格有問題,爸爸有精神病不能讓他知道,不然他會抓狂之類的話,我跟她說:妳的出現已經造成我的家庭,而現在要我去同情妳的家庭,那妳脫光衣服躺在我家怎麼沒有這些所謂妳的家庭問題呢?妳今天拍拍屁股走人,但我會一直住在犯罪現場幾十年想像著你們做X的畫面,誰比較可悲,讓你為自己的行為負吧。

於2019-09-06 12:19:52重新編輯過
於2019-09-18 09:04:38 補充發言

收到律師通知,於9/25開庭,希望一切順利

Min Chu
Min Chu 2019-09-06 12:40:48 #1F
 

2018_sticker_June_04.pngsticker_june_03.png

匿名
小三退散 2019-09-06 13:04:58 #2F
 

給妳加油

拜託一定要勝訴,讓小三得到應得的懲罰

至於妳若選擇原諒先生,就盡量別再去想他們之間的事了喔(雖然很難)

但這樣無疑是在傷害自己

總之,加油

停權
joejoelin (帳號停權) 2019-09-06 14:08:01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匿名
不知所云 2019-09-07 21:58:10 #4F
 

可憐的人必有可恨之處

感謝對小三的懲罰

讓她不會輕易當別人的小三?

不當同事會不會還藕斷絲連

對旁邊男人的情緒會很難熬

要忍耐要不去想背叛對不起妳的事情

有一天換妳去演跟小王的情節

換他難熬看看?

男人也懲罰一下

不要讓他認為做錯事

家庭要圓滿的因素妳就很輕易的原諒他~

 

Iris Hsiao
Iris Hsiao 2019-09-07 22:43:19 #5F
 

如果選擇原諒建議搬家離開那個會讓你想起這事件的空間,然後跟你老公重新開始。

匿名
gene_Selfishness 2019-09-07 23:00:07 #6F
 

重新開始?

當男人還真的很爽,女人失去青春、身材、不眠不休的育兒,就受這樣的對待…。他跟她在爽的時候,就可以「忘」了他的婚姻誓約哦。縱使小三不對,男人也沒好到哪裡啦!

如果您問我,事情都發生了,那怎麼辦?我嘛不知。

 

 

於2019-09-07 23:01:18 重新編輯過
wei-yun
wei-yun 2019-09-08 00:04:19 #7F
 

我不會再要這個男人,這個婚姻我也不會要,房子我也不會要,連小孩對不起我也不想要了。離婚後馬上銷假回去上班,能和他以及他家人斷多乾淨就多乾淨。

全部有價財產變賣後一人一半。小孩的監護權及扶養權放棄。

問版主去告小三的目的是為了錢還是讓她身敗名裂?自己想清楚。

 

不是我
不是我 2019-09-08 08:29:10 #8F
 

如果經濟無虞,就把小三告到底,

但是妳先生,若選擇原諒他,

妳和他的未來,得等待時間去煎熬才能知結果。

而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

請記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吃不下,至少要想辦法吃到一天的基本熱量,補充維他命,

睡不著,可看精神科拿助眠劑(不是安眠藥),較不易成癮,

別忘了還有兩個孩子需要媽媽,

加油!

s玲玲
s玲玲 2019-09-08 10:53:40 #9F
 

我也支持版主的作法.既然有證據.就一定要告到底

就算最後通姦罪的刑事部分不見得能告贏.但至少民事求償部分應該沒問題

這個小三的男友真的很有良心.做法也相當正確.值得學習!!

婕安媽
婕安媽 2019-09-08 11:09:55 #10F
 

加油!!我也建議若選擇原諒老公,就搬離那裡。

要好好保重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