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發洩一下吧~~

姓蔡的一家人…靠…北…邊…站‧‧‧吧‧‧‧你們…

全都是一個樣…情緒控管有問題就不要出來害人...

是…是…是…是我沒有慎選自己的另一半…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不該結婚,不該跟你家有衝突,不該叫你搬出去,錯在我讓你搬出去壓力大 …三不五時起來夢遊又不看醫生…

媽的…我到底招誰惹誰…不計較你們家的經濟狀況…不計較你的收入…什麻都不計較…我得到的是什麻? 

得到的是抗壓性不足又愛擺臭臉的另一半?  

怪我自己沒有學到你們家的勢力…沒有學到你們家的白目…沒有學到你們只會嫌棄別人不檢討自己的能力

對對對,你們家都是最好最至高無上…賺的錢沒人家多卻嫌人家窮(別人的兒子月入十萬嫌人家窮…哼哼)……我也是醉了…我真的醉了…

我真的不再忍你們家任何一個人了…包括你…我的另一半…說話帶酸我也會只是要或不要的問題…

不留情面說話我也會…只是不想撕破臉的問題…給臉不要臉…那我就不用想這麻多的…

他…媽…的…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滾…全滾…滾出我的生活…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2 15:34:36 #
 

@我也在顧機台

他從20歲出社會就開始會夢遊(學生時期還不會…) …只要壓力稍大就會更嚴重…

媽的…有時侯一晚起來4~5次(會攻擊人的那一種…) …靠…我都不用睡了…

小孩目前2歲半…是很聰明沒錯很會頂嘴…欠揍那一型的,但是只有假日帶回家而且我們在小孩面前就自動合好…裝沒事…

厚…真的火很大…一早就不爽到現在…罵完還消不了氣……還有700多遍要罵…… …嗯…再接再勵…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2 16:47:34 #
 

@炮仔聲入戲太深

2018_sticker_september_04.png    害我還去查蔡韻如是誰…2018_sticker_september_02.png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2 17:09:44 #
 

@人工智障

念心經中…

呼…該是準備申報 報廢了…廢棄物蠻佔空間的…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2 17:33:54 #
 

月落烏啼
夢馨

澄子君

明星夢夢

2018_sticker_may_05.png

 

果粒橙媽
沒有人說小孩更有力氣吵啦…不過我就是怕小孩會有陰影…所以絕不在小孩面前有任何不適當的舉動(至少目前是這樣…)…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3 08:44:55 #
 

我也在顧機台

壓力…就上班壓力…房貸壓力 養小孩壓力…他有的我也有…我的壓力還比他大…壓力來源來自於“他”…情況就跟Alita 傳的連結那種一樣…夢境與現實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分辨…行為模式會延續夢中的反抗動作(那種力道之強…,比清醒時還強…)

Tunalin

感謝

Lilice

他的症狀愈來愈嚴重,他拒絕承認 自己有病…只說壓力大才會這樣有的沒有…唉,我現在應該是滿身狗屎味吧…擦了餘味殘留‧‧‧‧

Alita

妳說的沒錯…他的症狀是這種…這種成年發生的夢遊有40% 會發生腦部病變…他現在已經有某種更重有症狀讓我懷疑…他不再只是夢遊了…唉…走一步算一步…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3 10:45:08 #
 

@果粒橙媽

我知道   撐恨 怨念 解決不了問題,所以我現在正在解決問題呀…

妳知道嗎…我非常真心建議版上的未婚女性…

千萬不要覺得因為對方家裡有重殘的或自己另一半有問題的而離開他們是傷害他們的事…雖然說那些都不是他們願意的…

不然,下場可能會跟我一樣……搞到自己非常不開心…

付出是出於自願的,我自願付出的我不會多說也不會要求回報…但我討厭人家要求我要付出…就是這樣…閃邊去人家還不一定會放過妳…這才是白目…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3 13:19:40 #
 

@開心開心

唉,一直自言自語的那種真的會讓人整個都阿雜起來…回到家想放鬆還不行還要聽念經………

 

horchrrat

2018_sticker_may_05.png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8-26 09:03:47 #
 

野花比較香?

謝謝您的分享

不知所云

您說的狀況都沒有…在職場也就是一般的職員而已

湯小小

感謝您

圓圓小咪

想到小孩是真的心情舒緩很多…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