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遂自薦一下,在下是大台北區國高中數理家教老師

皓克老師
皓克老師 2019-07-18 05:02:17 版主 17K

各babyhome的家長您好,我是皓克老師,請容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1. 今年28歲。畢業於物理系畢業,目前為全職補習班(家教)老師。
2. 教學資歷十年(2010年~至今)。
3. 
 教學範圍在小學高年級到高三學測班最多時候手上有十二個家教。
 在六間補習班任教過(台北華興、新莊華興、桃園天皓、林口林老師、新莊天皓、新莊博新)。
 有授課過20~50人的班級。
 亦有上過1對1到1對4家教。
 最多時候手上有15堂課/週。
 曾教過體育班、音樂班、資優班的學生。
4. 專精科目:
 國小高年級數學
 國中理化 數學
 高中數學 物理 化學
5. 上課模式採互動式教學,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傳授觀念,還可以用一些有趣的生活例子舉例讓學習更容易理解。再以邏輯的角度切入理科重點,讓學習不用死背。
6. 上課理念: 因求學過程中也非一路順遂,所以更能瞭解數學基礎不好的學生的思維。希望能透過我的方式讓學生有能力獨立思考及自主學習,讓小朋友在升學後也能以相同的念書方法繼續拿高分。
7. 自編教材:
與仿間一般的學生家教或是兼職家教的差別在於有自己製作的講義與重點整理可以上課(但會視小朋友的程度來給予不同的部分)。
8. 但會視小朋友的程度來給予不同的教材,達到因材施教的效果。
9. 目前在新莊擁有自己的教室,但並無對外做廣告,希望靠得是口碑,而非行銷手法。
10. 雖然本人我教授的是理科部分,但也知道文科的重要,所以只要是我的學生,我都會額外給予文科(歷史、地理、公民、國文、英文)的筆記讓孩子能全方位發展。
11. 課後複習也是非常重要的,也會教育孩子在回家後應該如何念書才能事半功倍。
12. 本人以教育作為終生志向,若屬於清寒家庭,本人願意在學費上做調整,並願意在教育上給孩子更多的溝通。
13. 獎學金制度: 孩子念書就好比我們出社會在工作,認真做好自己的本分固然重要,但給予適時的鼓勵能讓孩子堅持更久,就好比業務員業績好會有業績獎金,所以在這方面如果孩子經由自己的努力而得到了好成績,將給予獎學金,或是在學費方面能有所折扣,讓孩子知道努力是可以有回報的。
14. 我是願意隨時與家長保持聯繫的老師,也可以跟家長一起討論對孩子最好的教育方法。一直以來都相信著教學方與家長一定要互相幫忙才能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
15. 學費採兩種模式,讓一般家庭也可以有低費用高品質的師資。
16. 本人教授的學子不計其數,在此列出幾個較為特殊的案例供家長參考:
 體育班孩子在國二下決定不打球轉戰學業,第一次模考成績11.6分,最後會考成績為23.6分,順利入取北市立明倫高中。
 體育班孩子在國二下決定不打球轉戰學業,目標為松山工農園藝科,自然科前兩次模考為B一直無法突破,經由我的心態調整及教學方式,後兩次模考為B+,最後會考自然科為B++,順利入取松農園藝科。
 音樂班孩子在專心練長笛之時,忽略了最重要的會考,在國二下第二次段考後找上我,之前理化最高分為40分,國二下期末考為70分,國三五次段考平均超過70分,最後數學自然科也都突破師大附中會考門檻,順利進入師大附中就讀。
 國二上放棄了數學跟自然,媽媽抱著醫死馬的心態來求學,孩子上完課後,重新燃起希望,原本數學加理化不超過五十分,到二下第一次段考兩科都突破80分。
 高中一年級雖為資優班,但數學成績總為後段,高二上來找我開導學習方法以及技巧,高二及高三數學成績均為班上第一名,最佳成績類組排名第9名,校排名15名(明倫高中),最終數學學測頂標考上中興會計系。

 


本身非台大師大畢業,但實力絕對不輸名校畢業的人,本身目前也帶出過許多前幾志願的學生。我不是最厲害的老師,也不是懂最多的老師,但我會是一個因應孩子的需求而願意去改變的老師,如果各位家長您的孩子現在是懼怕數理的,或是數理方面一直無法突破,希望家長可以給您的孩子一個不一樣的學習機會,也給我一個幫您孩子突破自我的機會。
如有興趣可連絡我 謝謝
歡迎大台北地區預約到府試聽

亦可多位家長共同預約唷~
電話:0939587136(賴可直接連上)
Line:gn0frank
Email:[email protected]

劉堂堂
劉堂堂 2019-07-18 09:22:09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