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心得~

許梓萱
許梓萱 2019-06-30 21:46:35 版主 15K

生產當天立即跟藍田聯繫入住時間,入住當天醫院出院手續辦完後就直接到藍田產後護理之家,藍田護理師跟客服人員親自到樓下幫忙提行李等,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ㄧ來到藍田護理員就先把二寶帶到嬰兒室洗澡,仔細檢查寶寶的體重、身高、有無紅屁股等等,等媽咪我先休息吃完中餐後,護理師才跟我ㄧㄧ核對確認寶寶的生理狀況(在醫院母嬰同室換了幾次尿布我竟然都沒有發現二寶背部有蒙古斑)   ❤️入住藍田贈送的禮袋~很豐盛的禮袋且實用,還贈送一次免費20分鐘精油芳療舒壓體驗、親子按摩教學課程、全家福照片1張、新生兒寫真2張。

藍田房內提供的有產婦哺乳衣(哺乳裝有避免著涼的長袖長褲跟灰色洋裝式兩種任君挑選,可讓產婦每天更換)&盥洗用具(除須自備大小毛巾、浴巾外)&薑黃粉、貝瑞克電動吸乳器(最特別的是來到這裡才知道還有這麼可愛好用的貓爪電動按摩棒,擠乳前先用這個按摩胸部)、儲乳玻璃瓶(擠完奶可隨時跟護理師補給)、小黃鴨紫外線消毒鍋、小獅王調乳器,廁所附設免治馬桶(我的最愛)免治馬桶可調整溫度,每次上完廁所直接用溫水洗屁屁再上藥,就不用使用沖洗壺沖洗,相當方便。

會客室&茶水間等公共區域,有按摩椅、微波爐、大同電鍋、飲水機、養生茶飲(黑豆茶、養肝茶、桂圓紅棗茶等等)

產婦房間清潔有房務人員幫忙打掃,若有任何問題可反映客服人員或護理師請求協助。

每天都會測量媽咪的體溫&血壓&寶寶的體溫。嬰兒室每週二、五的17:30到20:30都會定期消毒,每週二、五都會有小兒科醫師幫寶寶做健檢,每週四會有朱大維婦產科醫師幫媽媽巡診。每週一有泌乳顧問巡房協助哺乳衛教。每週安排各種不同的媽媽教室課程可供媽咪自行參加,例如:新生兒常見問題、育兒補助等等。

一日三送提供含三正餐、點心及宵夜共五餐,都是用保溫餐具盛裝,不是用塑膠碗,我幾乎餐餐都能吃光。(我的用餐順序 : 湯 → 菜 → 五穀類→水果(中&晚餐附贈)有時會附贈一些彌月試吃蛋糕或油飯,可以讓我不出門就能挑選要贈送的彌月禮盒

會客方式採預約制,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6點,每組訪客限制2~3人,以20分鐘為限,媽咪的房間禁止訪客進入,並禁止除父母大寶以外的人接觸寶寶。嬰兒室採24小時不拉簾透明化照護設計,全館有監視器錄影畫面,安全無死角。

藍田配合政府母乳哺育政策,有親子同室鼓勵機制措施,集點送各項商品。

接下來非常感謝藍田的護理人員-嘉宜姊,因為在醫院的第二天二寶有不吸右邊奶奶,還有一點結晶尿,哭得聲音都沙沙的,豬隊友一直再旁邊說你的奶奶不夠趕快讓寶寶喝配方奶,所以在醫院有讓寶寶喝配方奶,後來來到藍田入住的第一天就遇到經驗十足的嘉宜護理師,因為有她的鼓勵跟協助,不僅解決了寶寶不吸右邊的問題,還建立起我的信心,很快地第三天我的母奶量就達到供需平衡,寶寶也一天天成長,看到寶寶喝飽睡去足的樣子,讓我超有成就感與哺餵母乳的自信心。而且在她的細心照料下,寶寶原本在醫院哭沙啞的聲音經過3、4天後就完全恢復,還有後來寶寶的紅屁股,在她勤曬屁屁下漸漸好轉並改善,讓我很放心的把寶寶全然交予她照顧,也讓我學到很多第一胎沒學到經驗,真是受用無窮,更讓我感受到家人般的關懷與對寶寶耐心的照顧。

✿個人在藍田學到的經驗有:

匿名
111 2019-07-01 00:01:45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英國俄羅斯
英國俄羅斯 2019-07-17 10:13:41 #2F
 

月中住嘉禾  護理師都經驗豐富
我也是跟著學 收穫很多
新手媽媽很感謝他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