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老公一再的出軌去認識其他的女生

babbly
babbly 2019-06-24 16:39:17 版主 1671

 

 

 

 

文章長~

我大我老公9歲~當初我一直無法接受~但因為他的積極跟表現讓我動了心而交往~最後而結婚生了一個寶寶~在我做月子期間一個女生來跟我說了一堆他們的事和把賴的一些截圖對話傳給我看~都是很曖昧的~內容談到我老公很想他不能沒有他~心情不好喝酒隔天不舒服也要他按摩之類的話題!!他們每天聊也通電話!!其實在我懷孕時我就懷疑他有別人了~因為他對我真的很殘忍~可以完全的不跟我聯絡關心我(因為剛懷孕時我肚子都會痛很不穩)還有因為懷孕沒工作他也不給我生活費!!有時也沒辦法去產檢~有一次他帶我去產檢時還為了那個女生狠心的把我丟在醫院(因為我身上沒有半毛錢)~也不會想要一起進去看寶寶~生產出院的第8天他還動手打我~當我把那些他們對話記錄傳給他看質問他時他全盤否認還說大頭是我自己改掉污賴他的還一直罵我~但私下卻一直問那女生說我是不是找他?要他不要理我~但從頭到尾都是那女生自己來跟我說的!!這件事後我有說要離婚~但他不要!!我們談了很久~後來我問他~他要如何再讓我相信?他說他手機密碼讓我知道讓我隨時要看都可以~(因為當時寶寶也才剛出生所以想說就原諒他)最近我發現他又開始找別的女生~手機密碼也改了(其實他早早就改了我都不知道因為我從沒去開過)我要求他打開我看~因為他承諾過他要這段婚姻所以會給我看~但他沒有反而兇我罵我~他這兩次放假回來我們完全都沒有交談~但這次更誇張~他都整天在客廳拿著手機一直陪著那女生不然就是一直玩遊戲~晚上也不會回房間等到4點天要亮了他才會回房~這次我很認真的跟他談離婚!!但他說他絕不可能簽!!要走我自己走寶寶我不能帶走~但他從沒陪過寶寶也沒在照顧寶寶~都是我自己~(補充:因為他工作的關係都隔二.三個禮拜才會回來一次)請問我應該怎麼做??當初因為他我們家人也極力反對!!所以都沒聯繫了>___<

哦不
哦不 2019-06-24 16:40:47 #1F
 

辛苦了

大補丁
大補丁 2019-06-24 19:24:11 #2F
 

他知道你的心頭肉就是孩子...但是也同樣測你的底線到底在哪裡?無法建議你放棄那些或是堅持那些?能夠在這抒發寫出來就很心疼你面對的....冷靜思考....千萬要有謀生能力喔

祐-媽
祐-媽 2019-06-25 15:33:05 #3F
 

我覺得現在離不離婚對你而言不是最重要的.現在比較重要的是你現在是不是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小孩是不是有人能幫忙帶.或是請保母.有了穩定的工作後.在經濟能獨立的狀態下.至少生活過得去.未來自己搬出去住.若是老公還是不願離婚.你要開始蒐證.有了證據才能上法院訴請離婚.包含家暴.

另一個比較消極的方式你就是等待.等到外面的女人跟她吵著要她離婚的時候.妳老公就會來找你談了.雖然這不是個積極的做法.但面對一個不願離婚的老公就只能用時間來跟他耗

wawawiwi
wawawiwi 2019-06-25 17:33:22 #4F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寶寶顧好比較重要,讓自己獨立比離婚來的重要(畢竟離婚就要面對小孩監護權的問題),這時候你連謀生能力都沒有,孩子跟著你也不會好.

zxc888
zxc888 2019-06-25 19:20:36 #5F
 

@babbly  建議妳可以的話先找份工作穩定生活,如果他還是不改變可以上法院訴請離婚,但是走到這步之前先要有份工作可以養寶寶,還要找第三人以上可以證明他沒有養你們,還要有證據這樣對妳比較有利哦。在沒其他辦法其實可以去區公所問律師哦免費諮詢

 

Joyce Lin
Joyce Lin 2019-06-25 21:12:50 #6F
 

回去找家人幫忙,他們知道你的情況會幫你的,只要你肯開口,他們當初會反對一定是為你好,會為你好也是因為愛你,所以不要一個人承受一切,孩子小比較容易判給你,找相信的人聊聊,才能找到解決的方法。最好找免費諮詢的律師服務。

 

Joyce Lin
Joyce Lin 2019-06-25 21:17:16 #7F
 

孩子跟著你才是最好的,因為你愛孩子。如果孩子連愛他的人都不在了,誰來愛他。難道交給一個只愛外面的女人,把你跟孩子當隱形人,甚至會家暴的人嗎?既然他會對你動手,難道不會對孩子動手。

萬能麻麻
馨姐 2019-06-25 22:20:44 #8F
 

離婚不是放在第一,因為不好處理,你必須先想辦法找人顧小孩,讓自己有工作,金錢上的往來,才有機會跟他打贏官司,你有工作,才能撫養小孩,幾乎都會判給母親,順便收收證他什麼時間打你,兇你,拍照等等,都保存下來,以便離婚官司可以用,尤其是動手打你,法官會針對這點判定他有暴力傾向

 

真的真的辛苦妳了,一定要加油,相信你可以度過難關的!!

妮妮許
妮妮許 2019-06-25 23:40:20 #9F
 

如果是我這種婚姻我寧可不要。

1.錄影存證,口出穢言,對話內容,動手打人。

2.驗傷

3.既然小三送上門,女人不為難女人,直接錄影雙人入鏡對話內容呈上,要求其女現場打電話給男的。(如果能解脫我的痛苦我不會怪罪小三,反而感謝他,因為為不想以後都活在婚姻的空殼裡)

4.準備好所有證據,以及律師,盡量能爭取小孩扶養權和扶養費。

最重要的一點

女人不要讓男人覺得生了孩子就不能跑,要一輩子跟著他,為他做牛做馬。要有自信,小孩是你的血你的肉,如果是我我再苦都會養的起孩子。哪怕打工兼職,有手有腳的不相信沒工作。

當你一再退讓一再原諒你的尊嚴都被自己糟蹋了,他當然不會把你放在眼裡,當個瀟灑的女人,不要怕小孩沒有完整的家,醫學上有說,其實小孩比我們都聰明,大部分小孩寧可父母分開,因為不想看著母親生活在空殼裡以淚洗面,單親沒有不好也不是罪,你可以給小孩滿滿的愛只要願意小孩都感受的到。或許我們當初被愛情蒙蔽雙眼,但是婚姻不單純是愛情而是生活。

妮妮許
妮妮許 2019-06-25 23:45:44 #10F
 

我曾經年輕叛逆也是為了男人而不顧家人反對,不過最後父母是對的。

我也是不敢回去也完全不聯絡,可是後來發現我們都是父母的血和肉,他們擔心難過只是不願意再去刺激你,怕你永遠不回來。在父母面前還顧什麼尊嚴,他們永遠張開雙手準備擁抱我們。

當你跟他生活被打被罵被背叛的時候早就沒有尊嚴了,找回自己的尊嚴吧,回到父母身邊,孩子父母肯定會幫忙這帶的,但是你自己要振作,要努力,為了你的孩子努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