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

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

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

防蚊好禮等妳拿!

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img_1

於2019-07-05 09:23:48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16F fan0229
31F 海倫珊珊
39F liaschen
43F 肚妮
46F 加菲麻
52F 阿丸丸丸
55F 兔咪&蛇Q
59F Lu Lin Lin
60F 施小珊
63F 英格莉媽咪
80F myhappiness
88F 貓咪媽媽 2
匿名
Eric 2019-06-25 08:37:47 #1F
 

首先要感謝BBH跟歐護合作推出這個試用活動,我也幸運的獲得試用的資格。

拿到歐護植物防蚊噴霧後,我們帶小孩出門前就會先噴上歐護,它的防蚊成分,確實能有效防止病媒蚊和小黑蚊叮咬,擦起來肌膚柔軟滑順不黏膩,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6-25 09:01:31 #2F
 

我家小子,一直以來都受到蚊子的愛戴,不論春夏秋冬…

從出生到現在也有2年了,對於防蚊液始終下不了手,因為擔心 擔心不夠天然、擔心有過多的化學藥劑讓他產生過敏,好險從Babyhome 網站上得到了歐護有一款歐護植物防蚊噴霧的訊息,此款標榜著“無避敵,無香精,無防腐劑,無色素” ,看到一堆的無感覺有點點安心、放心,希望這個夏天熱情的蚊子可以遠離小子。蚊子不要來…

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2F_img_1

小靖nn
小靖nn 2019-06-25 09:37:09 #3F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們一定都用過防蚊液

第一次使用『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

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3F_img_1

寶寶適用,成分源自植物精萃

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3F_img_2添加~好安心!!!

臉和皮膚都適合使用~讓我蠻安心的

味道也不會刺激!

歐護防蚊液有一下特點:

◆ 美國原裝進口
◆ 植物精油,寶寶適用
◆ 產品溫和,臉部皮膚適用
◆ 水性配方,清爽快乾不油膩
◆ 含保濕成分

 這種噴霧式防蚊液使用方便也好攜帶

隨時都能噴,使用前要搖勻噴灑於肌膚,也且噴完不是整天都能有效

2小時候要再補噴一次才能真正防護!

也要避免接觸到眼睛~

綜合以上我覺得挺溫和不刺激,也能真正防護不受蚊蟲叮咬!!

年年
年年 2019-06-25 09:50:58 #4F
 

off植物精萃防蚊噴霧,噴在身上無化學敵避.無香精.無色素也沒含防腐,不會油膩,透明液體,水性溫和很快就被人體肌膚吸收了,一點刺激感都沒有,尤其是我們家的大小寶貝都是敏感的肌膚,噴在身上一點排斥感都沒有,防蚊時間持久,適合全家大小的防蚊噴霧.

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4F_img_1

hsingyulin
hsingyulin 2019-06-25 09:51:33 #5F
 

謝謝BBH跟歐護合作推出這個試用活動,讓我幸運獲得試用的資格。
夏天到了蚊子變多,尤其最近又一直下雨,下過雨的天氣更容易孳生蚊子!!
小朋友的小鮮肉一項都是蚊子的最愛,出門一定要噴歐護OFF。做好防範以免被蚊子攻擊!
歐護防蚊液,清爽不油膩,天然又好用,是最適合給小朋友的最佳夏日必需品。

akicheng
akicheng 2019-06-25 09:58:09 #6F
 

防蚊噴霧、防蚊貼片、防蚊乳液......
試過N種防蚊產品
始終無法有效的阻止蚊蟲叮咬
小孩身上總是有又紅又大的腫包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申請防蚊噴霧體驗機會

拿到防蚊噴霧當然要立馬嘗試看看
第一次是逛大賣場的時候..
也許蚊子的對象多..
小子手腳、身上沒有多出腫包..
再來是戶外散步..
手腳安全了但沒噴防蚊噴霧的額頭被叮了..@@"

現在連爸爸要去陽台曬衣服
都會自己使用防蚊噴霧
一家大小都適用真是太好了

bobolandd
bobolandd 2019-06-25 11:01:12 #7F
 

一直覺得寶寶所使用的東西就是要專用~所以很開心這次使用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

這次使用的感覺很不錯~小孩的接受度很高~味道又不重~很合適在戶外時一定要帶著用哦~

希望小孩的腳能不再紅豆冰滿處了

benson357951
benson357951 2019-06-25 11:13:58 #8F
 

夏天到了,蚊蟲變多了,

小朋友常常被蚊子咬,

一直在找成分天然又有效的防蚊產品,

這次試用歐護植物精萃防蚊噴霧,

他標榜無化學敵避、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

使用美國環保署唯一認可的植物成分:尤加利的防蚊成份。

水性配方、含保濕成分、清爽不油。

3個月以上寶寶安心適用。

試用的結果很滿意,

比較不會被叮咬。

很推薦。

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8F_img_1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8F_img_2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8F_img_3

葉雨帆
葉雨帆 2019-06-25 11:35:06 #9F
 

家裏有看到蚊子就會馬上使用歐護植物防蚊噴霧它的防蚊成分,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效果還滿有效!

匿名
yao 2019-06-25 11:35:46 #10F
 

收到<歐護歐護植物精萃蚊防噴霧> 寶寶適用*,一眼看到<寶寶適用>的字樣就覺得就是它。

描述: C:\Users\yao548822\Downloads\DSC_0977.JPG

瓶身標示:

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10F_img_1描述: C:\Users\yao548822\Downloads\DSC_0965 (1).JPG

˙寶寶適用*有效趨避各式蚊蟲

˙防蚊成分源自植物精萃,無化學敵避、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

˙水性溫和,適用臉和皮膚

又來到了炎熱的夏天,大人可以穿長袖及長褲防蚊蟲,但寶寶是不可能穿長袖及長褲防蚊蟲,然而寶寶嬌嫩皮膚及偏高的體溫,一直以來是蚊蟲們難以抗拒,首選的攻擊對象。

描述: C:\Users\yao548822\Downloads\DSC_0970.JPG

先來噴看看,那小傢伙是因為他搶走了瓶蓋在手上玩,才肯乖乖讓你噴。聞起感覺沒有特別嗆鼻氣味,有點淡淡的植物精油味道,給寶寶用我覺得很安心。

寶寶可以用,那5歲的姊姊們當然也要來給它噴一下囉!使用起來皮膚不會感覺不舒服、而且不黏膩。

描述: C:\Users\yao548822\Downloads\DSC_0985.JPG 描述: C:\Users\yao548822\Downloads\DSC_0986.JPG

一旦被蚊蟲攻擊非常惱人,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們,只要每次被蚊蟲攻擊皮膚都會變得又紅又癢,癢得讓小孩難以控制去抓破皮又流血,留下醜陋的疤痕。

所以不管是平日的上課或假日外出活動、去公園玩耍、甚至連去圖書館看書等等,只要一踏出家門,就一定要使用防蚊噴霧來保護那嬌嫩皮膚,隨手噴這個小動作真的絕對不可以忘記喔!!!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的~慘不忍睹。就讓我們出門前噴一下吧!左腳噴好換右腳。

描述: C:\Users\yao548822\Downloads\DSC_0975.JPG夏日蚊蟲來襲,歐護守護寶貝遠離蚊蟲干擾,立即留言分享好評心得防蚊好禮等妳拿!_10F_img_2

除了出門時噴防蚊噴霧來防護,戶外活動的時候也千萬別忘記需每隔2小時還要再補噴一次喔!這樣才有持續保護力。

正因小孩們是蚊蟲最愛的美食族群,使用<歐護植物精萃蚊防噴霧>寶寶適用*,連寶寶都適用,讓我給小朋友們使用起來感到很安心。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