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該維持這段婚姻嗎?(抱怨文長)

Coco299
Jen0110 2019-05-07 22:27:15 版主 1970

前陣子懷孕中跟老公還有公婆帶著一歲的嬰孩出國,想說在第二胎出生前沒趕快去旅遊一下之後近幾年都沒機會了,於是就策劃行程帶著他們出國。我本身是很愛拍照跟被拍的人,在行程的重頭戲景點那天,我卻只有2張照片,整趟行程7天下來,我只有13張能看的照片(他們家的照相習慣就是,一次只拍一張,好像多按幾下快門會被電到,一拍完也不會等人檢查照片,瘋狂趕場想找咖啡廳坐著,所以角度取景就不用提了,能看就是單純有對焦跟沒閉眼)。於是我整理照片的時候就很想哭,我就跟老公抱怨,我老公就說我很想哭嗎(我眼眶在泛淚),我就很倔將的說沒有(因為我個性比較彆扭,我覺得想哭就是示弱),他大概問了三次吧,就火大了,就說我問幾次了,是不會老實回答嗎?我說「我根本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很明顯,可以不要問嗎?」,他說不行,他問什麼我就要答什麼,我就回答他說這是什麼君主社會嗎?我沒有選擇我想不想回答的權利嗎(平常其實不會很care這點,我通常都回答很快)?這個對話大概鬼打牆三四次吧,我的頭就被抓去撞我身後的牆壁了,然後就繼續吵,於是被賞了很多巴掌,後來就沒在動手了,但是吵了很久。他以前雖然也有動手的紀錄,但他非常能言善道,每次都讓我覺得是我的錯,現在可能年紀比較大了,就算是我自己做錯事,我也不覺得我應該要這樣被對待,覺得不適合那就分開好了。但就現實層面而言,現在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孩,肚子裡又還有一個快出生的,我真的會捨不得小孩,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顧的。請問各位媽媽如果站在我的角度,會繼續維持這段婚姻還是放手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冷冷的風
改變吧 2019-05-07 22:34:26 #1F
 

現在打妳,以後是不是也會打小孩呢?

妳能夠接受小孩被家暴嗎?

 

匿名
不是嗎? 2019-05-08 00:26:14 #2F
 

"他以前雖然也有動手的紀錄"  

不是嗎?

沒事喝豆漿
沒事喝豆漿 2019-05-08 09:48:55 #3F
 

其實我很疑惑

到底是什麼樣的思維,讓你可以淡定的看待自己被打這件事?

甚至因為他能言善道就合理化自己動粗的行為? ,並且覺得是因為自己做錯導致對方出手打人?

如果是我,我的頭被先生抓去撞牆,我想接下來的對話都不用說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彼此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動手打人是一個成年人該有的行為嗎?是一個溝通過程會有的行為嗎?

是一個能解決事情的方法嗎?

如果對他而言是,那我覺得你所託非人

因為沒有一個人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應該被這樣對待,這不是很基本的一個概念嗎?

就算這個人是自己所愛的人亦或是這就是他愛人的方式

以暴理事之人,非常人也

也許很多人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組成一個家庭後,便不再只有你跟他,而是還有孩子

如果你連丈夫這樣打自己都不反抗了,那我很疑惑,現在要是換成是你的孩子,你要怎麼保護他們?

難道你還要覺得是因為小孩做錯事,所以先生才抓小孩的頭去撞牆?

又幫先生合理化這些過分的動粗行為嗎 ?

五月珍
五月珍 2019-05-08 10:48:51 #4F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記得先去驗傷~收集家暴證據,

將來若選擇離婚~對你才有利,

要爭取扶養權也有幫助,

畢竟讓孩子待在暴力犯身邊太危險了!

Donny媽
Donny媽 2019-05-08 10:50:28 #5F
 

天啊!!~我有沒看錯...

大篇幅描述旅遊時照相沒照幾張

結果後面淡淡描述版主懷孕中...頭被先生拉去撞牆壁...接著再被賞很多巴掌...

為什麼要讓自己被人糟蹋成這樣? 男人對懷孕中的老婆動手是非常嚴重的事  他既然會對老婆動手 難保以後不會對小孩動手  小孩以後要眼看媽媽經常被揍長大嗎?   

 

奧嘟嘟
奧嘟嘟 2019-05-09 11:13:01 #6F
 

他以前雖然也有動手的紀錄

==> 我傻眼了,…版主是可以接受動手,且讓對方動手合理化…

我只有一種想法,拜託小孩不要留身邊,我不想再看到小孩被虐待或虐死的新聞,至於版媽似乎喜歡這樣激情的生活,那就繼續吧……

匿名
女人當自強 2019-05-09 11:49:11 #7F
 

如果你是我女兒,我會很心痛。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了,而且妳現在還懷孕...

你真的要好好考慮,

照你的說法,以後他也會繼續動手了,

因為對他來說,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

不該維持…,這個男人不要也罷!

匿名
Anna 2019-05-09 14:08:54 #9F
 

根據研究,如果沒有經過外力的干涉通常施暴的人是不會自動停止毆打的。一個人格不健全的丈夫認為妻子百般順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他會認為不需要改變。經過調查,在200對調查對象中,只有7%的人會自動停止婚姻暴力,其他93%的人會變本加厲,就是說如果沒有得到外界的幫助,那一些有暴力習慣的人很難從惡性循環中跳出來。

你被打不抵抗不離開,不就認同他打你是對的嗎?你喜歡被打嗎?不要再對你的丈夫有任何期望,驗傷、打家暴專線,做好離家的準備,趕快離開吧!

連孕婦都能打,這種人真的是渣。

於2019-05-09 14:15:30 重新編輯過
匿名
Molly 2019-05-09 14:52:18 #10F
 

如果你愛你的孩子,就去驗傷,準備離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