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舒服濾鏡】邀請媽咪們秀出妳與寶貝可愛合照的照片,好奇舒服濾鏡活動邀妳一同來玩濾鏡並上傳照片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

好奇舒服濾鏡邀請您和寶貝一同參與玩濾鏡+上傳照片票選活動!

秀出你與寶貝一起的可愛照片

票選前十名者即可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

【好奇舒服濾鏡】邀請媽咪們秀出妳與寶貝可愛合照的照片,好奇舒服濾鏡活動邀妳一同來玩濾鏡並上傳照片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_img_1【好奇舒服濾鏡】邀請媽咪們秀出妳與寶貝可愛合照的照片,好奇舒服濾鏡活動邀妳一同來玩濾鏡並上傳照片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_img_2【好奇舒服濾鏡】邀請媽咪們秀出妳與寶貝可愛合照的照片,好奇舒服濾鏡活動邀妳一同來玩濾鏡並上傳照片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_img_3【好奇舒服濾鏡】邀請媽咪們秀出妳與寶貝可愛合照的照片,好奇舒服濾鏡活動邀妳一同來玩濾鏡並上傳照片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_img_4【好奇舒服濾鏡】邀請媽咪們秀出妳與寶貝可愛合照的照片,好奇舒服濾鏡活動邀妳一同來玩濾鏡並上傳照片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_img_5【好奇舒服濾鏡】邀請媽咪們秀出妳與寶貝可愛合照的照片,好奇舒服濾鏡活動邀妳一同來玩濾鏡並上傳照片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紫好奇尿布1箱+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組合_img_6

 

於2019-06-13 16:42:39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參與票選活動,並於第一階段上傳照片期間(2019/05/23-05/29)完成照片上傳者,第二階段集氣投票票數最高的前10名,名單如下:

柚子媽媽愛柚子 2,839票
大胖老婆 2,689票
Charity Lin 2,676票
林巧如 2,623票
hitomi琳 2,575票
洪啾啾 1,553票
Dollyhunn 1,416票
阿然 1,238票
張瓶子 1,220票
peggiepeggie8 1,056票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0 (含) 元以上,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並請以上10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若未能在期間內回覆相關資訊及回傳所得領據視同放棄領獎,將由下一個高票者替補得獎。

於2019-06-17 10:42:10 補充發言

【活動再加碼】

感謝會員踴躍投稿並邀請親友一同參與票選活動,活動小組將加碼再送出10份贈品,將可獲得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紙尿褲一箱(M-XL尺寸任選)+好奇超厚倍柔濕巾一串,得獎名單如下:

王心郁

《心妮》

蔡小琋

林于婷

冠萍

玲妞

艾莉蜜

任建民

Vivi_

cdchu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0 (含) 元以上,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需請以上10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若未能在期間內回覆相關資訊及回傳所得領據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亦不進行候補。

於2019-06-25 18:05:13 補充發言

【公告】

活動再加碼名單中,因得獎者【艾莉蜜】未能在期間內回覆相關資訊及回傳所得領據,經通知後仍未如期提供,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予以補發贈品,亦不進行候補!特此公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