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該如何幫孩子找到適合的才藝學習? 找課不求人大揭密!

匿名
親子專家Mr.LIN 2019-05-02 13:23:34 版主 12K

如何輕鬆找到適合孩子的課程學習

 

根據研究顯示,人的左腦負責抽象的邏輯思維,像是孩子在學術方面的語言、數理分析等功能;而右腦負責藝術形象類別,舉凡繪畫、音樂、舞蹈等等都是需要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發揮。

一般來說,孩子在學校學習到的文字、數字使得孩子左腦負荷較重,如果在學業以外的時間,能培養孩子的才藝嗜好,可平衡全腦發展,降低右腦鍛鍊不足的問題。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兒童才藝課程,不只類別多元,各自的派別五花八門,授課地點也是家長們考慮的一大重點,然而在過往,透由親友推薦的方式,僅能就親友口中的少數選項下去做參考,您無法一次得知所有住家附近的才藝教室、老師,並且將其列出進行精確的比較 ( 價錢、課程內容、教室環境、師資、學員評價 ),這樣要如何在這片動輒幾千、上萬的才藝海中,找到最適合孩子的課程呢?

 

ESO藝搜_才藝網,一個全新的課程資訊平台,不是 ( trivago飯店網 ),不是 ( 591租屋網 ),也不是 (1111人力銀行 ),就是唯一最專業的【課程、才藝網】 |立即搜尋地點、類別、價格排序,找到您要找的課程!! |

全台兒童課程連結:https://www.eso-net.com.tw/course.php?act=list&cid=30

將來的您將在有需求的時候,找課比較不求人!或許孩子們會在童年時的才藝課程中,找到或啟發自己一生摯愛的興趣、專長也不一定呢!

 

─ 美術繪畫 ─

在繪畫的過程中,透過新鮮、有趣的色彩刺激,可啟發、誘導孩子去感受事物的形體、結構,同時可以培養孩子的審美觀和創新思維。

 

 

─ 音樂 ─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在台灣的孩子,「音樂才藝」也是學科外最熱門的才藝之一

其實,已有美國研究證實,學習樂器能影響大腦中的皮質厚度,有稱為「情緒腦」的皮質層,掌管了情緒、學習力、專注力與記憶等區塊,發達的皮質層也間接幫助孩子情緒穩定、提升專注力、降低焦慮感、同時產生正面積極的心理呢!

現在,就開始讓孩子培養一項有興趣且能療癒身心的樂器吧!

  ─ 舞蹈 ─

正處於成長發育階段的孩子,跳舞的過程中可以經由舞蹈動作、肢體的訓練,使他們的體態更加優美、協調,同時改善姿勢不良造成的形體問題,因此舞蹈是個促進孩子的生長發育不錯的運動 ~

根據統計調查結果顯示,同樣年齡、性別的兒童,參加舞蹈訓練比不參加舞蹈訓練的孩子,身高平均高出 4 ~ 8 公分!

舞蹈不但是一項運動,更是能夠登台演出的表演項目,因此除了可以達到鍛鍊體力、身型的效果,也可以增強孩子的自信心、勇氣和更好的心理素質。

  從小接觸街舞的孩子,在運動的過程中有助於培養肢體協調性、平衡感、柔軟度、靈敏性及全身肌肉鍛鍊,促進肌肉群發展、肢體的協調能力並建立起自信心;此外,練習記舞步的同時則能訓練孩子們大腦的組織力與思維,更激發出未來的潛能!

 

─ 運動 ─

運動的好處當然是不用多說 ~ 不過要如何在眾多運動中,找到一個適合孩子並能讓他們培養成一生的興趣又是另一回事了,每個運動所需要知識和技能皆不同,如果想要培養孩子有好的平衡感,可以選擇足球或是體操類型;而如果是希望讓孩子放電,消耗大量體力也可以選擇棒球,在跑壘、守備的過程中孩子將在紅土上大量奔跑。

因此,除了孩子本身的興趣外,也可以從各個運動可帶來的好處出發,達到培養嗜好以及強身健體的效果呢!

匿名
謝謝分享 2019-05-02 14:32:58 #1F
 

謝謝分享!! 深有同感,自從孩子今年初開始唸跳舞,感覺他的身高有抽高些而且也站得比較挺。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