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img_1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img_4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img_5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img_6
於2019-05-13 18:34:51 補充發言

●NatureMe回文中獎名單如下:

序號 暱稱
1 Angela_yeh
2 Connie Fang
3 小兔兔可可

※恭喜以上得獎者,活動小組將EMAIL領獎收據至您所登入的帳號,請確認後於限期內回傳領據唷~謝謝。

【話題公告】

Nature Me廠商 針對會員反應問題 公告如下:

棉花糖絨系列是長絨毛產品,係經過裁切而成方型小手巾的,裁切過程中難免造成斷毛與細屑殘留,但不影響商品本身的完整性與品質,而且本產品質地細緻洗後亦不會有毛屑產生。

另外,因幼兒皮膚嬌嫩,建議給寶寶使用的任何商品,最好都是清洗過後再使用喔。

匿名
可愛 2019-04-22 13:00:23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Mike Liu
Mike Liu 2019-04-22 14:19:27 #2F
 

收到試用品後打開包裝就令我打了好幾個噴嚏,試用品上也很多脫線及掉落的毛絮,至今仍不敢給我家寶貝使用。

夢馨
夢馨 2019-04-23 11:20:05 #3F
 

sticker_october_04.png

Liona
Liona 2019-04-24 00:37:11 #4F
 

好快就收到了小手巾,立馬拆箱!

觸摸質感真的好柔軟、很舒服,迫不及待趕快洗一洗給小蔬菜使用了!

洗的時候沒有掉毛削,感覺應該是不會過敏的材質,雖然小蔬菜沒有過敏體質,但我是個鼻子過敏嚴重的媽媽,就讓我來先實驗實驗,沒想到完全不會過敏!

小蔬菜睡覺時頭超容易流汗,小手巾的吸汗程度超好,即使剛洗完頭,一擦就差不多9成乾了,而且真的不會掉毛削,現在它是小蔬菜的擦頭專屬了!

小蔬菜也超喜歡NatureMe小手巾,每次擦他頭他就搶去磨蹭臉頰,可見他也覺得材質很柔軟舒適!

於2019-04-24 00:38:56 重新編輯過
Jasmine Kao
Jasmine Kao 2019-04-24 15:07:21 #5F
 

感謝可以體驗有機棉的Nature Me棉花糖絨小手巾,

一收到就立刻下水清洗後給寶寶使用囉~

我蠻喜歡它的厚實感及大小,對我的五個月寶寶來說還算是個大塊的方巾,

我的寶寶正在很流口水和很愛吃手手的時期,這塊方巾來的很是時候,

用來擦臉.擦手.鬆鬆軟軟,且寶寶也喜歡抓握它,

當安撫巾自己也能玩的不亦樂乎呢~~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5F_img_1

寶貝接觸手口用的方巾,選擇材質是媽媽最介意的事,

原色的棉花糖絨小手巾無毒又環保,可以放心使用喔~

BabyHome 客服
BabyHome 客服 2019-04-24 15:21:38 #6F
 

@Mike Liu

感謝您的反應及回饋,經瞭解商品在清洗後巳沒有問題,我們巳立即將您反應之狀況回饋給廠商知悉並加以精進!

另BabyHome也針對回文的50名會員,進行抽查瞭解其使用狀況,
因NatureMe的小手巾皆用環保材質,製程中難免造成斷毛與細屑殘留,但提供會員體驗之商品,皆為BabyHome親身接觸後,認證真的好用才推薦給會員,成份值得信賴,請您安心使用喔!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客服信箱與我們反應,謝謝。

客服團隊敬上

Yi Yin
Yi Yin 2019-04-24 15:51:41 #7F
 

收到棉花糖絨小手巾真的是驚喜連連☺️☺️

1,比我想像的大條多了

2,摸起來實在是太柔軟了,真的超舒服

3,我有過敏,使用起來並沒有害我打噴涕,我們家兩個寶貝也沒事

4,實在是太天然了,寶貝都愛放嘴裡咬,媽咪很放心❤️❤️

大推吉推

徐玉蓮
惠民 2019-04-24 22:40:57 #8F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質感真的好柔軟、很舒服,趕快洗一洗給小寶貝使用了!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是不會造成過敏的材料!小寶貝超容易流汗,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的吸汗程度超好,即使剛洗完頭髮,擦一擦就差不多乾了!我想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是大人和小孩一可以使用的。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8F_img_1

 

Liu媽媽
Liu媽媽 2019-04-24 23:57:55 #9F
 

因為不知道自己中獎試用,
打開包裹是"有機棉的Nature Me棉花糖絨小手巾"有驚喜到
拆開比我想像的大條,
原色的棉花糖絨小手巾一看就知是無毒環保,
沒有不好的氣味,
摸起來非常柔軟,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9F_img_1
真的超舒服的,
立馬洗一洗讓寶貝使用,
洗的時候沒有掉毛屑。

因為寶貝很會流汗,我拿來當寶貝的枕巾吸汗
每睡覺寶貝都會先磨蹭臉頰,可見寶貝也覺得材質很柔軟舒適

感謝Nature Me提供試用機會

言凱媽
黃小妍 2019-04-25 16:01:09 #10F
 

感謝babyhome跟NatureMe讓我有這次試用機會!

收到小手巾時立馬下水先洗過再給寶寶使用,

夏天到了、寶寶怕熱又很會流汗,每次餵奶時寶寶都滿頭汗,用NatureMe的棉花糖小手巾幫寶寶擦汗。

不得不說除了觸感柔軟以外,吸水力也超好的!

非常適合寶寶嬌嫩的皮膚使用。

下水過的手巾也沒有掉棉絮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寶寶會過敏!

另外,目前NatureMe還有出寶寶機能巾款,可以當包巾、浴巾、冬被、推車蓋毯、冷氣房蓋毯、哺乳巾、背巾披風、造型披風、冬季尿布墊。

跟小手巾材質一樣唷,非常推薦很值得入手的產品!

期待NatureMe能出大人款的浴巾,因為媽媽我也想要一條觸感如此柔軟舒適的吸水毛巾啊!

 

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體驗試用回文_10F_img_1

 

於2019-04-25 16:01:3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長高 人工受孕 孕吐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黴漿菌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寒假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