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難雜症Q&A疑難雜症Q&A
    • 懷孕

      懷孕

    • 育兒

      育兒

    • 教養

      教養

    • 生活

      生活

    • 其他

      其他

    • 請問

      請問...

  • 懷孕生產
    • 等孕助孕經驗

      等孕助孕經驗

    • 孕媽咪私房話

      孕媽咪私房話

    • 產後月子瘦身

      產後月子瘦身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育兒經驗
    • 寶寶大小事

      寶寶大小事

    • 母乳哺育

      母乳哺育

    • 天使寶寶

      天使寶寶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教養教育
    • 幼兒學習

      幼兒學習

    • 小學生

      小學生

    • 國高中升學

      國高中升學

    • 品格教養

      品格教養

    • 才藝發展

      才藝發展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生活交流
    • 保健醫療

      保健醫療

    • 美體美顏

      美體美顏

    • 家事與興趣

      家事與興趣

    • 好康與活動

      好康與活動

    • 公益愛心

      公益愛心

    • 房屋議題

      房屋議題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旅遊美食
    •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 美味料理

      美味料理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心情閒聊
    • 閒聊八卦

      閒聊八卦

    • 心事悄悄說

      心事悄悄說

    • 閨房情事

      閨房情事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工商消息
    • 買賣交流

      買賣交流

    • 托育與職場

      托育與職場

    • 課程與活動

      課程與活動

    • 理財與保險

      理財與保險

    • 撿便宜情報

      撿便宜情報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收藏 訂閱

小胸部的人穿比基尼有什麼訣竅嗎?

nigerview
nigerview 2019-04-05 17:49:25 版主 3893

不知道跟我一樣胸部比較小的女孩
平常要穿比基尼的時候
會不會跟我一樣很搞工的
要藏點小心機在比基尼的內部呀???
因為之後去海邊玩水應該會穿比基尼
可是本人身材的條件沒有很好
胸部天生沒有料
每次很想穿比基尼
可是又怕自己穿上會不好看
因為這樣的關係自己覺得好困擾
所以才想說上來問問各位姊妹們
在穿比基尼時讓胸部
看起來比較大的訣竅是什麼?
有什麼小撇步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proffer
proffer 2019-04-05 19:45:19 #1F
 

通常會在裡面多家的NUBRA或是墊墊吧
至少這樣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集中
但我覺得這樣的方法小很小心
真的下去玩水很有可能會曝光 sticker39.png

routineer
routineer 2019-04-05 20:45:43 #2F
 

如果是這樣的話
建議在買比基尼的時候
可以找有鋼圈款式的
這樣穿起來真的會比較集中囉

於2019-04-05 20:46:00 重新編輯過
tearpaper
tearpaper 2019-04-06 01:38:34 #3F
 

如果剛好你也有要買比基尼的打算
那我建議你可以去試試Voda Swim的比基尼唷
像我自己本身因為很瘦的關係
所以跟著胸部也不大
之前穿比基尼的時候
也都是會偷加墊墊在裡面
不過自從試穿過他們家的比基尼後
才知道原來也有像這樣
不用苦惱加墊墊或是穿NU BRA
也能讓胸部變大的比基尼可以買
而且穿上後看起來有D CUP 的效果耶
是我目前穿過最滿意的比基尼哦
像還有一點我也覺得很厲害
就是他們家的比基尼每一件都是做
沒有鋼圈的款式,罩杯也摸起來很輕薄
但是穿上後胸部居然還能集中也很挺耶
修飾胸型的效果也很不錯,難怪
網路上那麼多女生,會討論他們家的比基尼
樓主想要穿上比基尼後胸部看起來upup
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比基尼! 

shoreline
shoreline 2019-04-06 22:32:26 #4F
 

雖說可以讓胸部變大的比基尼
聽起來確實挺心動的 XD
可是我記得這家比基尼
一套買起來好像都不便宜耶
但有人說要可以找代購買會比較便宜啦 

tearpaper
tearpaper 2019-04-07 00:15:15 #5F
 

但我覺得買一套好穿
又耐穿的比基尼不是很好嗎
這樣就不用每一天都得汰新買新的
而且說真的
我覺得他的比基尼質感真的很好
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又都是做無鋼圈的款式也能呈現集中
每一套比基尼也都是純手工縫製的
所以以這樣的條件來說
其實我覺得並不貴唷
而且他們家不管是在官網買
還是去他們門市買比基尼
都可以累積點數啊~
到達集點門檻還可以變成他們家的VIP
變VIP以後買比基尼都可以打折哦
覺得Voda的比基尼真的好穿很值得投資一套

verditer
verditer 2019-04-07 01:14:17 #6F
 

對嗄~一分錢一分貨
與其每年都要重買BIKINI
不如一次買好一點的起來
質感跟品質一定都會比較好
這也影響到一件BIKINI的壽命
所以我也會買好一點的BIKINI穿
像VODA它的比基尼我也有買一套 質感我覺得很好
如果要去比較重視的場合穿 都會穿VODA家的

shortcut
shortcut 2019-04-07 03:10:25 #7F
 

我也有買voda家的比基尼哦!!小胸部的女生必買!!!
他們家比基尼很厲害~海變玩水拍照一定要有它!!
超推薦der~而且款式也很多可以選 !!
 

shortcut
shortcut 2019-04-07 03:10:51 #8F
 

我也有買voda家的比基尼哦!!小胸部的女生必買!!!
他們家比基尼很厲害~海變玩水拍照一定要有它!!
超推薦der~而且款式也很多可以選 !!
 

vacancy
vacancy 2019-04-07 11:53:01 #9F
 

之前有看到很多女生討論
要買比基尼的時候
可以去買VODA SWIM那一家的
可以穿起來讓胸部upup變大喔
而且是不用加任何墊墊就可以做到 
所以那時候就有真的去買了一套他們家的比基尼來穿
我發現真的有美胸的效果耶
除此之外質料也感覺用的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喵北鼻
喵北鼻 2019-04-07 13:15:49 #10F
 

我知道這個牌子耶
但是他真的很貴...
一套買起來五千多差不多吧
這樣真的太貴了啦
重點我覺得泳衣太常穿到 

媽咪市集

  • 迪士尼-冰雪奇緣創意壁貼

  • 豬背上的奶酪

  • BeBeLock副食品連裝盒(24格+15格+6格)共3包

  • 米奇好朋友系列-甜蜜蜜壁貼

  • 省力純棉腰凳背巾背帶/前背後背橫抱

  • 《Embrace英柏絲》精梳純棉 兩用兒童睡袋4.5X5 防蹣 抗菌 SGS瑞士無毒認證(附枕頭+被胎-藍色開心農場)

  • 婚禮小物~小擺飾(一組兩個)

  • 幼兒動手動腦配對遊戲

  • 加拿大【Suncoat Girl】兒童指彩派對組

  • KUKU酷咕鴨馬卡龍全矽膠安撫奶嘴

  • 二手女牛仔褲 褲長65Cm

  • RUNDA 滾輪牙刷-兒童直立式(粉紅)

  • 便宜出清全新史努比燜燒罐。

  • 德國頂級果粒茶包(罐裝,共9種口味)

  • Moony 日本境內彩盒版 ( 黏貼 ) NB / S / M / L /箱

  • 全新 Avent密封墊

  • 逸萱秀 保濕防斷裂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 【課外讀物推薦】6折!上人科學環保圖畫書-科學實驗篇(4書)

adsnew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奶油龜龜

BabyHome_avatar

葉淇淇

BabyHome_avatar

達人Emily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