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剛剛晚餐時候,接到學生的好消息,錄取了Tufts,前進top 30了。

今年帶了一位小姊姊,一位小哥哥。前者毫無懸念在ED錄了cornell.,後者ED被deny, EA deferred, 一路走到RD。三月以來,錄取了6間,全部的safety school 3間都錄了。另外3間分別reach 1間and target 2間,這三間是小哥哥心中最想去的前三名,也算夢想成真。RD其他部分被拒2間,waitlisted1間,還有2間結果還沒出來。

每年都被稱作史上最難申請年的美本申請,確實一路驚喜與驚嚇交織。除了亮眼的成績和持續的活動之外,學校真的是越來越注重學生和學校之間的fit/match, 用心了解心儀的學校,在文書和面試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面貌和對自己和學校的了解,非常重要。

或許如同每個招生辦所言,they are creating a class full of diverse talents rather than recruiting a group of identical perfectionists. 

歡迎今年申請季的class of 2023ers一起分享啊!

小姊姊是圍繞著「顯微鏡後的文藝少女」串起她的common application 主文書和cornell 的why school 的補充文書。

小哥哥則是圍繞著「夢想不設限」貫穿他的主文書和補充文書。

在文書準備中,儘管滿坑滿谷的問題撲面而來,一定要讓每一篇成為拼圖的一片,既獨立卻又可以一起拼出你的獨特,而不是每一片都是獨立卻無法合作。

 

153麻麻
153麻麻 2019-03-24 21:23:16 #2F
 

謝謝分享

童楨芝的爸
童楨芝的爸 2019-03-24 22:35:05 #3F
 

謝謝分享

匿名
住在鄉下 2019-03-25 07:58:43 #4F
 

謝謝分享。

有人可以幫我說明什麼是“美本”?“Tufts”?

美美阿姨
美美阿姨 2019-03-25 08:11:28 #5F
 

google 一下不會累

匿名
住在鄉下 2019-03-25 08:44:33 #6F
 

哈哈,google當然可以,如果覺得不需要跟鄉下人說,當然也不所謂,反正鄉下人也申請不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