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Kuan Chen
Kuan Chen 2019-03-08 20:23:37 版主 5139

有了小孩以來都是用媽媽餵的哺乳背巾,好上手又能快速背起孩子。用了一陣子,看了身邊其他媽媽幾乎都使用腰凳背帶,“聽說”很省力又能減輕腰的負擔,而剛好我朋友有腰凳背帶要送我使用看看。剛開始背覺得好新奇,但背了一段時間,發現如果背久一點,肩頸感到很緊繃,腰變的很酸,又加上我兒子時常亂動,我必須出力控制他,整個人好~累~。
幸好有機會能接觸到媽媽餵「All in One 4D 環抱式嬰兒背帶」,經過門市小姐親切仔細的教導,立即快速上手,教完就可立刻背出門了。這環抱式嬰兒背帶讓我背上癮了,背的舒服、背的不費力啊!尤其我是習慣性駝背又加上生了2胎以後,脊椎越來越有負擔,真的需要一條為了保護媽媽脊椎的好背帶,而好商品就是要看細節做的仔不仔細,背帶的設計連我老公也讚不絕口。

超~好用的嬰兒背帶_img_1
1、一條背巾就可以從初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它有三個部分(拉鍊、扣子、伸腳處)可隨時自由調整要背哪個年紀。這是腰凳絕對做不到的,腰凳一定要等到小孩脖子比較硬的時候才可以背,所以媽媽手邊都需要有2個以上背巾使用,但有了4D 環抱式嬰兒背帶,背巾買一次就可以從出生背到大都沒問題。

超~好用的嬰兒背帶_img_2
2、「環抱式嬰兒背帶」完全不佔包包空間,直接簡單捲一捲背巾就可以放在媽媽包裡面,之前帶腰凳出門都還必須另外再裝袋子收納,出一個門,要顧2隻又大包小包的,實在麻煩。

超~好用的嬰兒背帶_img_3
3、使用「All in One 4D 環抱式嬰兒背帶」,小孩整個貼近自己的身體,即使亂動也不會擔心他會歪掉,最重要小孩的側身呈現「J」字型,坐姿的腿呈現「M」字型,這在小兒科醫生研究下,這是對小孩的骨骼發展是最好的背巾姿勢。仔細看小孩坐腰凳的姿勢是不良於脊椎發展,背小孩背久,小孩很不舒服一直掙扎要出來。

超~好用的嬰兒背帶_img_4
4、我自己很喜歡環抱式嬰兒背帶的脊椎X交叉帶和肩膀寬布帶,真的幾乎沒有背帶做這麼「搞剛」的,背起來就感覺整個重量被分散,肩膀不會緊繃,X交叉背帶讓整個脊椎很挺直,相較於腰凳的背帶,脊椎完全沒有保護到,只會讓我越背越駝背……。

超~好用的嬰兒背帶_img_5
5、4D 環抱式嬰兒背帶還有一個設計跟哺乳背巾有異曲同工之處,肩膀背帶可以只背一邊,把小孩整個調整到媽媽的側身,小孩可以跟媽媽看同一視角,甚至背著吃飯都沒問題。

超~好用的嬰兒背帶_img_6

此為活動體驗文(https://tw.mamaway.com/webpage/68)

徐玉蓮
惠民 2019-03-08 22:14:49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153麻麻
153麻麻 2019-03-08 23:57:28 #2F
 

謝謝分享

茗拔拔
茗拔拔 2019-03-08 23:58:36 #3F
 

謝謝分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