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若因為身體有狀況要開刀如何時看護?

請問開刀時是否需要有家人陪同?

因為晚上可能要請婆婆幫忙帶孩子 ,先生搞外遇應該不會陪我。(請他接送孩子上下學,他都覺得為難,他說無法準時,他是時間有彈性的老闆,店理也有請店員,只是心不在,所以不想配合吧!)

ps娘家比較遠,父母都是世了,也沒有姐妹可陪我。回到重點 :

1 請問如何請看護,一天大概多少錢,要去哪兒打聽比較好的看護?

2,如果姑在某家醫院當看護,但是那家醫院的醫師風評比較好,如果是妳會選擇去那家醫院開刀嗎?(平常很怕見到她,跟她說話有壓力 ,所以我可能會開刀的事,都還沒跟他們說)。

謝謝回覆!

悠西
悠西 2019-03-07 14:04:18 #1F
 

跟護士說你要請看護,就有人了,本國外籍價錢不一

匿名
123 2019-03-07 14:13:51 #2F
 

醫院看護很多

以前有請過一天2400

現在多少不知道

應該相差不遠

不是大手術的話

應該不用特別照會其他人

 

 

豬事大吉
心好累 2019-03-07 14:27:50 #3F
 

如果不是住很久,  經濟又許可條件下

住院時直接跟護士說要請看護

因為手術完會需要有人扶你去廁所, 或買東西吃之類的

對傷口復原也有幫助

 

大補丁
大補丁 2019-03-07 17:42:50 #4F
 

開刀時一定要有家屬在旁(開刀房外等候),手術中萬一有狀況需告知家屬,手術後也會告知家屬切除的狀態,因為現在醫療糾紛太多了.

可預約護理站告知需求看護,你可以說明需求國籍及大約年齡(不是選美喔),1500(發名片的)~2600的醫院配合看護仲介都有,醫院,區域價格不一.建議你聘用和醫院護理站配合的看護仲介公司,有保障,現在都要求要有照顧服務員的證照.

知道手術時間就可請看護在手術室外等候(就算開始上班了)你放心看護會先到護理站報到的.術後的一周內盡可能請看護照顧,剛開始身上一堆管路的小心為宜.如果如果你的預算很緊也請個三天,至少到可下床較妥.有些是三天一結算,有些是五天一結算,一天是以24小時為算.術後回家也需要請居家照顧的幫忙短暫時日吧(家有孩子兒童的)至少傷口能癒合,身體就慢慢調理了

考慮自己的病歷,病因,所屬醫院醫生,應該不是親戚服務的為首要考量吧?親戚做親戚的,你住院你的,如果你會覺得與其請陌生人不如請自己認識的,那就告知對方需求.

生活總有關卡,總會度過的,只是含淚或含笑的度過,自己斟酌,顧好現在的自己,再和未來的自己拚搏才是.

 

於2019-03-07 17:45:25 重新編輯過

謝謝大家!

蝦夷延胡索
蝦夷延胡索 2019-03-14 14:43:08 #6F
 

心情放輕鬆,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