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也個半月就瘦回懷孕前身型的「秘密武器」赫本塑身衣

Sherrytangbb
Sherrytangbb 2019-02-24 17:07:54 版主 600

 

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何這麼快就瘦回來了,而且沒有「媽媽味」在身上,其實我在月子期間都一直有秘密武器的幫忙。

就來分享我是如何瘦回以前身材的秘訣吧

雪莉我本來就有持續運動的習慣~雖然有時會偷懶。

懷孕時,一開始根本沒有打算要買什麼塑身衣來穿。

因為本身對於褲襪都穿不住的我,要我穿著這一身,然後再穿衣服褲子,對我來說很痛苦。

一直到懷孕後期,覺得自然生股盆會被撐開,瘦下來運動沒問題,但骨頭要讓它會來,不是運動可以搞定的,需要塑身衣的幫忙。

 

老公還特地幫我網路爬文很久,比較每一家的優缺點。

本來自己內心打算去看小S介紹的品牌,也差一點買單;因為當下老公不在身邊,想說回來討論在去一次百貨公司。

老公問了我:你要不要在去比較另一家,如果不透氣,你穿不住,再厲害也是沒用更是浪費。而且一件塑身衣不便宜,要不要看看這家「赫本」。

他給我的理由是:很多網友強調透氣舒適,夏天也穿的住,另外布料沒那麼多選擇就是一種,不用傷腦筋

還有一個吸引人的,有強調對於寶寶的親膚感不用擔心。

 

於是我就預約了赫本的媽媽教室,順便去看看他們家的材質。

 

第一次到赫本遇到Renee服務態度都很好,也很有耐心回答我所有在意的問題。

當摸到布料時,老實說,真的有差。因為我已經諮詢過別家,真的比較親膚跟透氣。

當然最後就當下決定選擇了赫本。

 

生完後聯絡Renee要量身訂做了,老實說量的超精密的也很複雜,可能我人生第一次穿塑身衣,所以對於這樣量尺寸有嚇到~

 

一直到拿到衣服,連穿它都需要被教育怎麼穿。

第一次穿它時,很挫折覺得怎麼這麼難穿是不是自己太胖了,這根本穿不下啊。

但這一切都是正常,不用恐慌~穿著它連續7天下來,真的外面穿衣服都不會難受,對於住在南台灣的我,竟然真的穿的著耶~真是開心!

 

但一直到穿到半個月後,我已經要扣到第二層扣子,衣服變鬆了。重點我都沒有去運動因為還在月子期間。

我趕快聯絡Renee,因為她之前說大約穿3個月就會扣到第二層;所以詢問她我這樣正常嗎?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結果她說,沒問題,是我的復原的比較快。

每天早上穿,一天穿8小時,就這樣慢慢地身形回來了;之後月子過後,發現腰下背痠痛,所以去整骨,意外發現~

後來師傅說整骨的好處,在生完後3個月內黃金時間每週整骨,讓股盆給師傅推回原位,然後回家立馬穿上赫本塑身衣,利用塑身衣能綁住我們的身體,因為我們坐姿及其他行為往往會讓骨頭移位,透過塑身衣的幫助,就這樣後面兩週不到,我的塑身衣又變大件囉,最後一排扣了也不夠緊,需要做調整囉,但我覺得差不多到我要的身形,我也就沒有去改衣服,如果你是高標準的是可以免費修改它,讓你身形越來越好看。

 

就這樣一個半月的時間,我穿赫本的塑身衣,讓我身形很快的回來了,接下來鬆軟的肉需要我用運動讓他們緊實而已。

 

好險我有買塑身衣,不然股盆怎麼回得來。

好險我選赫本,不然我穿不住真的都沒用。

綁繃帶在肚子過敏到受不了,好險塑身衣接力讓我小腹平坦~

真的生完小孩,沒時間運動,睡覺都沒時間了,這段期間,雪莉我有塑身衣在身上,不讓身材變型的秘密武器,還有肚子變平就是靠它呦。

 

 

千萬別自認身材很瘦不需要它~骨頭的塑身沒那麼簡單~真的。更何況生完寶寶的我們,愛孩子之前,別忘了要好好先愛自己,讓自己成為美麗自信的新手媽媽吧。

 

於2019-02-24 17:40:50重新編輯過
show3358
show3358 2019-02-24 19:56:31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