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hcg指數高,但陰超又照不到!!!

Nicole Wang
Nicole Wang 2019-02-21 10:17:04 版主 13K

***文章有點冗長,還請小心進入並耐心閱讀,謝謝。***

本身一有經期就常常不準,周期約一個半月~二個月之間,有時還要靠催經藥才來。

有子宮肌腺症及多囊體質,今年34歲,16歲年輕時有不小心懷孕拿掉過一次

約20初時就沒什麼在避孕,但都沒有成功懷孕的機會

10/25做了第一次輸卵管攝影,沒有阻塞,這期間吃了二個月的排卵藥+黃體素

自已也有補充肌醇。

最後一次mc是12/21,前二個月的周期都是33天算沒有晚來(覺得應該有吃藥的關係吧)

1月mc沒來,沒想太多 覺得應該又亂經了吧。但11月開始都有固定量基礎體溫

連續16天高溫了,有點驚訝,覺得不可能吧…一直到2/5自已在家中驗孕,二條線!!!

當時因逢過年,最快2/8才有診所可看,就等到2/8,這期間每天都有驗孕,都是二條線。

2/8 診所看診  腹超照不到,醫生抽了血等2/11報告出來

2/9 很猴急又掛了另一間婦產科,有驗尿及陰照、腹照,驗尿很深的二條線,但超音波都照不到,請我等昨天的抽血報告再追蹤。

2/11 第一間診所打來說指數為2535,要我當天立刻回診照超音波,晚上回診了,陰超仍然照不到…立刻被開轉診單,要我明天去大醫院詳細檢查。

2/12 掛了下午的醫院門診,照了陰超(仍然沒有看到)、也抽了血,要我明天回診看報告。

2/13 晚上回診,掛了另一個醫生,看了昨天的抽血hcg指數為4457,又再照了一次陰超,仍然沒有,但在其它地方也沒有看到疑似外孕的胚囊, 也沒有出血及血塊,要我下周再回診。

2/20 今日再次回診,陰超仍然照不到,這次也抽了血,等下周回診看報告。但自已心裡也有底,這次回診的指數應該也破萬了,正常應該要照的到了…

這過程等待真的很煎熬,但很納悶,沒有外孕的跡像,但若萎縮應該也會看的到胚囊,只是可能不健康之類的吧…

若一直找不到胚囊該怎麼處理?不知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我就抱持著活要見人 *要見屍的理念,至少要讓我知道在哪兒吧,這樣好不安,有時都懷疑自已到底有沒有懷孕呀…

而且我都沒有腹痛及不舒服,前期二月初那時還有點懷孕的症狀,但現在症狀漸漸不明顯了…

但體溫依舊每天都有量,仍然是在高溫區,但也有問過醫生,醫生也只說體溫只能參考用…

不知有沒有相同經驗的媽咪水水們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真的好無助呀…若真的縮萎照不到胚囊,那該如何處理?手術?吃藥?但都不知胚囊在哪了…這樣可行嗎?

於2019-02-21 10:17:27重新編輯過
劉堂堂
劉堂堂 2019-02-21 13:22:57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匿名
Gigi 2019-02-24 16:16:06 #2F
 

@Nicole Wang

等待,我一開始慢7天去婦產科也是照陰超看不到,驗無懷孕,還放心的去烘爐地爬樓梯拜拜,又過了7天還是沒來,換了一間照陰超,竟然有胚胎開心,我39歲目前6個月,不要急放寬心

Kiki醬醬
小小猴子的媽 2019-02-25 20:23:32 #3F
 

只要胚胎健康正常著床,相信不久後一定照的到!排除危險的子宮外孕至少安全些⋯我知道難熬與焦慮,但請耐心渡過這幾天,如果有好消息~務必上來與我們分享,沒有也別失望,時間到了bb自然會找妳!緣份⋯我一直相信。目前6個月的小小猴子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