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難雜症Q&A疑難雜症Q&A
    • 懷孕

      懷孕

    • 育兒

      育兒

    • 教養

      教養

    • 生活

      生活

    • 其他

      其他

    • 請問

      請問...

  • 懷孕生產
    • 等孕助孕經驗

      等孕助孕經驗

    • 孕媽咪私房話

      孕媽咪私房話

    • 產後月子瘦身

      產後月子瘦身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育兒經驗
    • 寶寶大小事

      寶寶大小事

    • 母乳哺育

      母乳哺育

    • 天使寶寶

      天使寶寶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教養教育
    • 幼兒學習

      幼兒學習

    • 小學生

      小學生

    • 國高中升學

      國高中升學

    • 品格教養

      品格教養

    • 才藝發展

      才藝發展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生活交流
    • 保健醫療

      保健醫療

    • 美體美顏

      美體美顏

    • 家事與興趣

      家事與興趣

    • 好康與活動

      好康與活動

    • 公益愛心

      公益愛心

    • 房屋議題

      房屋議題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旅遊美食
    • 親子旅遊

      親子旅遊

    • 美味料理

      美味料理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心情閒聊
    • 閒聊八卦

      閒聊八卦

    • 心事悄悄說

      心事悄悄說

    • 閨房情事

      閨房情事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 工商消息
    • 買賣交流

      買賣交流

    • 托育與職場

      托育與職場

    • 課程與活動

      課程與活動

    • 理財與保險

      理財與保險

    • 撿便宜情報

      撿便宜情報

    • 新增話題

      新增話題

收藏 訂閱

這些抽血檢查要去哪裡做?

Hsuuuuuu
Hsuuuuuu 2019-01-15 17:12:37 版主 7082

請問一下,國外醫生要求我們抽血撿查

E2、FSH、TSH、VITAMIN D、AMH、PROLACTIN

這些東西是到普通婦產科就可以做了嗎?

還是要到大醫院? 掛什麼科?

太太今天月事第一天,醫生說要在第三天抽血,我這樣來得及嗎? 錯過又要延一個月,工作上時間比較不允許,

請各位幫幫忙謝謝

求子神器送你去沖繩沖好孕!

@Hsuuuuuu

你沒說你們現在是在台灣還是在國外

如果在台灣,搜尋 “醫事檢驗所” 通常都可以驗,不需要處方簽,

但如果是在國外,就要看當地規定是否需要處方簽才能驗血,需要的話你要請你們的醫師趕快幫你們開,

然後搜尋 diagnostic lab 或 lab services, 這些地方可以驗血,

但是有些需要預約,這就要你們自行搜尋了

求子神器送你去沖繩沖好孕!

P's
P's 2019-01-17 11:17:35 #3F
 

去生殖中心好像都有包含這些項目

求子神器送你去沖繩沖好孕!

adsnew
Jia公主
Jia公主 2019-03-04 15:22:45 #4F
 

如果是在高雄,推薦你博愛蕙馨醫院.掛婦產科.部分項目要自費喔!

求子神器送你去沖繩沖好孕!

以心傳心
以心傳心 2019-04-03 15:02:25 #5F
 

醫學中心的婦產科或生殖科

或是一般不孕診所都可以

求子神器送你去沖繩沖好孕!

滴滴豬
滴滴竹 2019-05-13 17:01:26 #6F
 

一開始我也疑惑到底該去哪抽血檢驗?爬文後我去了台北的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確定要驗的項目後,抽血、付款速度非常快搞定,(因非生理期1-3天,當日只驗了AMH和CA125),檢驗結果當天晚上就出來了,可以選擇將檢驗結果寄MAIL,或是直接去檢驗所,由醫事人員粗略解釋檢驗數值意義。但是檢驗所單純自費(好像只能現金),沒有健保給付。

後來我在花蓮又去了慈濟醫院生殖醫學中心,雖然有告知醫生曾經做過上述2種檢驗,但醫生比較相信自己醫院做的檢驗(也有可能是她要看的細微數值檢驗中心沒有列出),所以又重新檢驗了AMH等一堆檢驗。慈濟醫院因為是醫學中心,雖然有健保給付但本身掛號費就比較貴,做完印象中也是花了5千多元,但是在大醫院等叫號、批價,整個過程花費時間好幾個小時。

如你所說國外醫生要求,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檢驗所檢驗即可,方便快速,時間就是金錢~而且檢驗所檢驗那些生殖相關的項目,有些項目有打折(去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付款時比價目表上價錢便宜,但不清楚是哪些項目有折扣),而且我去慈濟時說在聯合檢驗所檢驗過,醫生說聯合檢驗所的還蠻準確的。既然不是在台灣的醫院看醫生,只是需要數值,那就檢驗所啦~~

求子神器送你去沖繩沖好孕!

媽咪市集

  • 特賣《好朋友的派對》兒童純棉防蹣抗菌三件式睡袋組(BFL18553PB)

  • 特賣/增量【MamyPoko】紅米彩盒(褲) XL80片x2箱

  • 特賣【優生】真母感PPSU奶瓶(寬口160ml-粉色)

  • 阿嬤的配方樹液足貼-美足保養24入組

  • 【月亮褲】日用蕾絲款-XL

  • 【olina】多用途地墊-瑜珈墊-露營墊/遊戲墊/野餐墊/爬爬墊1公分

  • (日本代購) 日本DISNEY 迪士尼 米妮造型 外出用餐碗組

  • 學習光碟

  • 100公分夏裝

  • 特賣《薔薇香韻》雙人四件式防蹣抗菌吸濕排汗兩用被床包組(BLL18557LD)

  • 特賣+送杯套【UnMe】高年級圖騰風休閒後背書包 (粉紅色)

  • 特賣【PARKLON 韓國帕龍】無毒地墊 - 單面切邊/動物123

  • 阿嬤的配方樹液黑足貼-極致美腿保養24入組

  • 【月亮褲】夜用安心款-XL

  • A GIFT。棉花糖絨米兔巾_兩件組

  • Beside-u 媽媽包

  • 藍白條紋洋裝

  • 珍愛時刻嬰兒手腳模─【珍藏盒】銅金色

adsnew
adsnew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陳艾薇

BabyHome_avatar

姵潔馬麻

BabyHome_avatar

小米嘛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