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婚外情現今社會太嚴重,已婚男女相處之道!

風清
風清 2019-01-06 06:06:47 版主 982

  由於時代變遷,現代社會不但男女工作機會平等,交友機會也平等。已婚男女相處,有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

  第一,夫妻以外的男女朋友,不要“一對一”相處,也就是不要單獨外出,或是單獨共處一室,以避免別人說閒話。

  第二,不可擠眉弄眼。因為雙方既然都已各有婚姻,彼此既不是戀人,也不是夫妻,就不要眉目傳情,否則互相擠眉弄眼,不但有失莊重,而且引人遐思。

  第三,不能輕浮地打情罵俏。一旦次數多了就會成為習慣,而且一次開玩笑、二次開玩笑,之後就會得寸進尺,所以要防患於未然。

  第四,不宜竊竊私語。這是社交基本禮儀,平時在公共場合,如果兩個人經常交頭接耳、竊竊私語,都會引起別人的反感,何況已婚男女,更會引人懷疑。

  第五,不共金錢往來。朋友相交,有時候對方有了困難,適時給予一些金錢上的幫助,無可厚非。但是平時最好不要共金錢往來,因為錢財容易造成糾紛,致使好友反目成仇,尤其男女朋友之間,一旦牽涉到金錢,容易糾葛不清,遭人議論。

  第六,不要禮物相贈。如果有特殊的原因,必須對其他異性贈禮以謝,最好通過丈夫或太太帶給對方,也就是要得當才可以,不要私下饋贈,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第七,不要談論家私。因為談談就容易有了交情,進而日久生情,所以不要造成私密往來。

  總之,現代社會開放,男女平時交往、接觸的機會增加,發生婚外情的頻率也相對提高。為了防患於未然,已婚男女交往,應該注意應有的禮節與分寸,以免破壞家庭的和諧。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629603

謝謝分享

毆毆
毆毆 2019-01-06 10:55:39 #2F
 

謝分享

匿名
淡然 2019-01-06 11:46:58 #3F
 

會不會婚外情與自我人格有關

有定性就比較不會

就像是我先生出國工作時我還是在家好好安分守己

對於異性的輕挑試探裝傻就沒事了

大補丁
桃酥 2019-01-06 15:10:26 #4F
 

我是這樣告訴兒子 結婚了可以離婚 有了孩子也可以離婚

就像合夥做生意 無意再繼續合夥下去就拆夥走人 租了房子 退租時 還給房東一個乾淨的住所

以上前提是 既然 無情 無愛 敬請保留幾本的〝義〞〝理〞

別去提過往的 打拼 初心 追求 因為全都蕩然無存也

請別枉為〝人〞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