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感謝會員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舊部落格搬家將於2019/1/3 下午2點開放申請囉!!

您可以免費申請將舊部落格的日記複製搬家至MyHome(個人專頁)的網誌中囉~~

搬家後,舊部落格仍可查詢、瀏覽。

還有,MyHome(個人專頁)的隱私設定也上線囉,快來一起看看如何操作吧~~

 

一、 舊部落格日記搬家申請入口

桌機版

1. 請您於BabaHome首頁登入後,點選右側會員大頭貼進入個人專頁(MyHome),再選擇右方欄位「申請舊日記搬家」。

請參考下圖Step1)

2. 當您送出申請後,申請欄位將會改為『搬家進度』的資訊,方便您隨時查看進度。完成後也會發送Email通知您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1

 

手機版

1. 請您於BabaHome首頁登入後,點選右側會員大頭貼進入個人專頁(MyHome),於畫面上即可「申請舊日記搬家」。

(請參考下圖Step2)

2. 當您送出申請後,申請欄位將會改為『搬家進度』的資訊,方便您隨時查看進度。完成後也會發送Email通知您。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2

 

二、搬家申請頁面說明

部落格日記搬移至新版「網誌」,每個帳號的日記只能申請搬家1,會依申請順序進行搬家。

搬家完成後,系統將預設您的舊部落格站名為網誌分類名稱,您可以透過網誌的分類名稱中查找、編輯、修改您舊部落格的日記內容。原舊版部落格僅提供查找功能,無法編輯修改。

範例:客服帳號的部落格名稱「BabyHome客服」裡面共有100篇日記,申請搬家後,日記將會搬至 BabyHome客服 網誌的文章分類中 (請參考下圖 及 Step3)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3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4

對應寶貝

請您於申請畫面的對應寶貝欄位中,為您的舊部落格及寶貝先做配對,若找不到能對應的寶貝資料,請您於申請畫面中先至寶貝設定頁中新增。(請參考下圖Step4)

此功能可以協助日記搬移至網誌中可以快速標註寶貝 (請參考下圖Step5) ,同一個部落格可以同時標註兩位以上的寶貝資料,更靈活運用。

<提醒您>若您在申請時未勾選對應的寶貝,搬家至MyHome(個人專頁)的日記,將不會標註寶貝。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5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6

勾選對應的寶貝後,等搬家作業完成時,您可於MyHome(個人專頁)的『我的寶貝』專區中快速讀取所有已被標註寶貝的日記內容。(請參考下圖Step6)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7

 

 

筆記本歸類設定(可自由選擇是否要同步搬移筆記本中的歸類日記)

若您的日記有設定「筆記本歸類」,此功能可協助您將舊部落格內的筆記本分類快速建立在MyHome(個人專頁)的網誌中,並將舊部落格內有設定歸類的日記,搬移至分類中。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8

◆若您勾選筆記本歸類時,系統將依筆記本中最後一層名稱快速建立在網誌文章分類中,並將舊部落格內歸類的日記,搬家至對應的相同分類中,其他未歸類的日記則全數搬至部落格站名的網誌分類中。

範例:客服帳號的部落格名稱「BabyHome客服」裡面共有100篇日記,勾選筆記本歸類時,會將原筆記本分類日記搬至相同名稱的分類中,其餘日記將會搬至 BabyHome客服 網誌分類中。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9

◆未搬家前網誌分類,請參考下圖Step7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10

◆勾選筆記本分類,搬家完成後網誌分類,請參考下圖Step8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11

◆若您的日記沒有設定「筆記本歸類」,此部分可以不做勾選,搬家後呈現如上述搬家申請頁面說明。 (請參考上圖  Step3)

 

三、權限設定:

在搬家申請的頁面中,也可同時設定MyHome(個人專頁)觀看權限。

  • 未設定前,相簿權限與舊部落格權限相同。
  • 一旦設定個人專頁權限後,相簿的觀看權限,將異動與MyHome(個人專頁)相同。

若您送出搬家申請後,也可至「管理中心/隱私設定」修改MyHome(個人專頁)權限。

2019/1/3舊部落格日記搬家公告&MyHome權限設定_img_1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公告與指南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