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結婚8年沒生! 婆婆燉蟑螂湯、記排卵期逼她辦事

橘子太太
橘子太太 2018-12-14 11:34:21 版主 590

一對夫妻結婚八年沒有生小孩,婆婆急著想抱孫子,催生壓力如影隨形,搞得家裡都很緊張,婆婆不僅質問夫妻倆是否有避孕、有沒有去做檢查、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甚至轉而求助命理師,到處去廟裡拜拜求助神明。

命理專家廖美然在《新聞挖挖哇》分享這段她經手的個案經歷。她表示,夫妻倆其實感情不錯,先生很愛太太,對她很好,兩人也很會規畫安排自己的生活,但後來卻因為婆婆不斷催生,兩人又生不出小孩,最後太太想離婚,先生當然也很無奈。

婆婆對於抱孫這件事不死心,甚至求助家裡祖先,一開始還懷疑是否祖先房子住得不舒服,因此擲筊問說她到底要不要插手夫妻倆的孕事,結果得到三個聖筊,從此以後,婆婆就開始關心媳婦的排卵期。

不只關心媳婦MC何時來,婆婆還燉許多中藥補品助攻。其中有一次,媳婦發現裡頭有蟑螂嚇得尖叫不敢喝,結果婆婆回說,「那是我故意放的,人家說要放蟑螂才會生,我問過很多人了」,婆婆講完便逼著媳婦硬把整碗補品喝完。

後來媳婦喝完跑去馬桶吐了二個小時,接著生了病,請了三天假,整個人變得身心俱疲。更有一次,她發現吃的東西裡有炸蜢,婆婆解釋「那是偏方,人家說吃了很容易受孕。」媳婦受不了跑去跟先生哭訴,婆婆才停止逼吃奇怪食物的行為。

不過接下來每當媳婦排卵期一到,婆婆就急call兒子和媳婦趕快回家辦事,叮嚀下班不能有應酬,還煮了很豐盛的晚餐給他們吃,晚上九點一到就把他們推到房間裡,並在門外大喊「趕快洗澡喔,現在是排卵期哦」。此外,婆婆還會在門外偷聽他們到底有沒有在辦事,門縫時不時就可看見婆婆的影子在晃動。

走投無路的夫妻倆求助廖美然,她聽了就說「你們真的是壓力太大了,應該要去好好度個假。」果不其然,後來他們去國外之後,因為婆婆不在旁邊,就真的做人成功了,廖也說,如果對婚姻有幫助,其實夫妻搬出去住也沒關係,只要不住太遠,婆婆偶爾來關心一下,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為了求孫,婆婆曾經拿什麼東西給你吃呢?或自己曾經吃過什麼?歡迎來討論~~

於2018-12-14 11:36:33重新編輯過

只有嘴巴碎念而已,沒有太誇張行為。

停權
dolii1108 (帳號停權) 2018-12-14 15:22:41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Loz
Loz 2018-12-14 21:59:23 #3F
 

吃蟑螂這個也太可怕了

這是什麼鬼偏方

嚇死人了!

匿名
2018-12-14 22:35:24 #4F
 

太誇張了

PEARL
PEARL 2018-12-17 11:02:58 #5F
 

真的太扯了

蝦夷延胡索
蝦夷延胡索 2018-12-17 13:13:11 #6F
 

讓我想起當初才結婚2,3年,就被某親戚酸說: 嫁過來這麼多年,怎麼都沒生出半隻蟑螂?

可怕的回憶!

bellmom
bellmom 2018-12-17 16:30:37 #7F
 

天啊!蟑螂湯,我會崩潰

 
克蕾兒^^
克蕾兒^^ 2018-12-17 16:37:53 #8F
 

我公婆是直接跟老公說斷絕父子關係XDD

啾啾尼
啾啾尼 2018-12-17 16:48:39 #9F
 

好變態的婆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