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豬豬
吸血豬豬 2018-12-10 23:58:35 版主 990

不喜歡人家說婆婆幫你帶小孩好好喔!因為我覺得有優缺點!

而且之後的問題他們是在帶小孩還是玩小孩!?

我婆婆人很好,在我坐月子期間去上了保母課,老公也幫婆婆付錢,說要幫我帶小孩,只是我目前是留停,所以跟她ㄧ起輪流帶,但我發現婆婆壓根是把上課教的全忘了,連最基本的衛生都沒有,例如奶嘴掉地上用自己的衣服擦ㄧ下要在直接塞給寶寶,還好老公看到有阻止,那萬一是我沒看到的時候呢?我也不是要過度消毒的,至少洗一下我也ok,在來婆婆都跟我說她們以前都是怎麼帶的都會讓我參考一下,於是我真的懷疑婆婆的保姆課有上等於沒上,但我也看開了,可能婆婆年紀大容易忘,但我好擔心我開始上班,讓婆婆一人帶小孩,加上也怕她老人家體力不好= =

匿名
000 2018-12-10 23:59:48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無言啊!
Nai Nai 2018-12-11 00:42:20 #2F
 

老人家的話聽聽就好!像我就是過來人經驗,婆婆對我也很好,但就是要幫我顧小孩這件事我算怕到了!!!

說到衛生觀念,我想應該沒人會像我女兒那麽可憐,她是直接把我女兒丟進充滿大便的屎水洗澡呢!還是當我面欸!!!這件事到現在我都無法忘懷啊⋯⋯⋯⋯

我婆婆也是都說她多會顧小孩啊!結果讓她顧的短短兩個月我看到的問題真的是所有媽媽也無法接受的!

我本來也只打算請半年的育嬰假,看到我婆婆那種顧法!我很堅決跟我老公說小孩我要親自顧,再怎樣累我也不會給他媽顧,要嘛我顧到兩歲送她去幼兒園我再上班,不然就是真要我上班也行,我就找保母!

我很堅定我立場,我不可能為了要討長輩開心就拿我女兒的健康跟成長開玩笑!!!

 

反正拉黑就拉黑!我女兒好我就好!!!

踩到貓
踩到貓 2018-12-11 04:01:48 #3F
 

有其他比較好的方案嗎?

有的話就改用其他方案

沒有的話抱怨一下心情會好一點

明天繼續過

你婆婆還去上課至少是有心的

但是他們那一輩的人一些根深柢固的觀念很難改

有一天你老了就能夠體會了

我第一胎也是好認真的在消毒

奶瓶奶嘴什麼的天天消毒

簡直強迫症

第二胎腦子終於清醒了

消什麼毒

"細菌無所不在啦"

連你呼吸的每一口氣中都帶著細菌

怕什麼?

我也會掉到地上的奶嘴擦一擦塞回去

小孩要接觸一些細菌對以後免疫力有幫助

匿名
逸凡 2018-12-11 07:18:00 #4F
 

我是看婆婆帶孩子衛生及安全觀念都很差,且寶寶要什麼就拿給他,包括剪刀、尖銳的工具,我勸不聽,只好自己帶到孩子上學再去工作,

時間證明還好當初沒給婆婆帶,因為她後來帶了另一個寶寶,帶了十年,寶寶常摔到頭、受傷,也過寵無法適應團體生活,在學校情緒很暴走,看過精神科多次,是個問題兒童。

Lisap
Lisap 2018-12-11 08:07:20 #5F
 

我很不喜歡那個婆帶

匿名
隨緣 2018-12-11 09:16:25 #6F
 

1.自己帶

2.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的選項……1.自己帶

夢馨
夢馨 2018-12-11 10:20:21 #7F
 

sticker_june_03.png

kate1638
kate1638 2018-12-11 12:03:45 #8F
 

抱怨一下子就好~

看到你婆婆願意為了顧孫去上課,你婆婆在"誠意"這方面真的100分了!

除非婆婆帶孩子有可能危害到孩子生命安全,像上面某樓說的撞到頭,或其它危險的事...

不然就睜支眼閉支眼吧~

 

 

於2018-12-11 12:05:40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孕吐 寒假 幼兒園 月子中心 益生菌 親子出國 配方奶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長高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