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無言啊!
Nai Nai 2018-11-23 04:17:31 版主 2830

越想越不爽!本來不想發文的,但是越想越睡不著!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的保險業務員要幫我處理我女兒的前一張保單,那張是我婆婆沒經過我同意就擅自叫她認識的保險業務員做,弄完就叫我老公簽字,事後才跟我說!本來我就不爽了!沒經過我同意就亂弄我女兒保單!弄得好也就算了!重點!!就是沒弄好!根本就是不適合我女兒的!一開始叫我老公趁還在10天內可以退就退掉,我婆婆還很不爽說這樣欠人家人情啦什麼的!反正就是死不退!

我也很不高興!不尊重我沒問我也就算了!錢還叫我老公付!然後一直跟我女兒說:阿嬤幫妳保了保險唷!幹!殺小阿!

好了!這也不是重點!反正就是我要把一開始我婆婆叫她朋友弄的保單退掉!(不是單單不爽我婆婆,而是保單也很有問題!)
我是請我的業務員幫我處理,因為要保人是我老公,退保的錢是要匯到他存摺,問題來了!他的存摺跟提款卡都放他媽那邊!我就算不想去找他媽要也得去!因爲他媽很喜歡問要幹嘛!我實在不喜歡!果真,晚上我老公回來就問我拿他存摺要幹嘛了!(以爲我不知道是你媽要問的嗎!)

因爲還有我老公的印章跟我們這一戶的戶口名簿都在我婆婆那邊!!其實之前我就很想叫我老公拿回來叫他自己保管了!因爲小孩剛出生,很多要辦理小孩的資料都需要我們的證件或戶口名簿,每次要用到都還要跟我婆婆要!像之前,要辦帳戶,需要我老公的印章,跟我婆婆要,她拿給我老公也沒檢查,到郵局時,才發現拿到我老公他妹的!於是就跑了兩趟!再來,前幾個禮拜,帶女兒打預防針時,醫院有公費的流感疫苗可以打,想說之前我老公才剛得流感,就想說打一打好了,結果,需要小孩出生證明或戶口名簿證明是小孩的父母才能打,於是又沒得打了!

我想說趁著這次要拿我老公存摺,就開口跟我老公說看他要不要就把放在他媽那裡的印章跟戶口名簿拿回來,自己的東西也該自己保管了,我老公就說幹嘛要拿回來,放他媽那邊就好了啊!
聽到他這樣說我的理智線就斷了!我就跟他說!你都30要31了!也都結婚了,自己的東西也該自己保管了吧!況且那都是會用到的,拿回來我們自己保管有什麼不放心的!!!
我老公就說都是一家人放在他媽那有什麼關係!我幹嘛要分那麽清楚!
我就說,我們是一家人沒錯!但是,不代表就什麼東西都要放在你媽那邊!你不懂怎麼保管你還有我你老婆幫你保管!有什麼好不放心的!都講一家人,那怎麼不把東西都放在你叔叔那裡!!都住一起也是一家人啊!!!

我老公就說!我怎麼可能把東西交給不太正常的人保管!!!說到這!我理智線就斷的更測底!我就說!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正常,所以不放心交給我就對了!!!只有你媽最正常是嗎!!!

本來我的業務員叫我明天要拿我老公雙證件跟我的雙證件要去退的那家保險臨櫃退保!我答應了!
聽到我老公那些回答,老娘我不爽了!!!
我最後跟他說,要退保單你自己去處理!!你有工作你家的事!反正你認爲我不正常那以後你的事都你自己處理不要找我!不然找你最正常的媽也可以!說完我立馬打給我業務員說明天不跟她去了,退保我老公會處理,叫她也不用幫忙跑了!!!
我老公聽完當然很生氣!我也不鳥他了!

說真的!我後面真想補他ㄧ句!媽寶!但想想就算了!
結婚前我就知道我老公他們家,除了雙證件外其他印章啊存摺都是他媽在保管,婚前我無所謂,但是!今天你結婚也有小孩了!即便是住一起,但是自己的東西總要自己保管吧!還像個小孩一樣什麼都要找媽媽!!!那娶老婆幹嘛?

曾庭婕
曾庭婕 2018-11-23 04:38:08 #1F
 

太過依賴父母了~

奧嘟嘟
奧嘟嘟 2018-11-23 08:24:04 #2F
 

長不大的“孩子”

Alinna~^_^
Alinna~^_^ 2018-11-23 09:08:13 #3F
 

好誇張哦!

重點是他都娶妻生子了,還覺得應該給媽媽保管,多幫他洗腦吧!讓他快點長大....

adsnew
豬事大吉
心好累 2018-11-23 09:30:43 #4F
 

看完你寫的, 我也睡不著了

你老公真的該獨立了

xenaxena
xenaxena 2018-11-23 09:31:38 #5F
 

與其說媽寶,不如說少根筋吧,

很多男人都這樣,反正有人處理就好,

是媽媽還是老婆做都行,別叫他做就好...

我比較陰險,

存摺就去掛失,說丟了要重辦,

戶口名簿也比照辦理,

又不得罪婆婆,

她手上的無效文件也不能幹嘛,

至於保單就叫婆婆交錢呀,

她的人情她自己買單,不然呢?

不是跟小孩說阿嫲買的嗎?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11-23 09:41:54 #6F
 

是。

平凡的我
平凡的我 2018-11-23 09:42:27 #7F
 

我老公婚前身份證及印章.存褶也都放婆婆那裡

婚後. 需要辦理一些事務. 我就叫他拿回來了. 也幸好他沒二話. 哈

戶口名簿 是等到小孩學籍要寄戶, 我跟小孩牽戶. 後面再牽回來. 我就直接另辦一戶了  沒跟婆家同一本 , 不然每次要拿都要問東問西. 煩~

有次婆婆需要用到我先生的存褶影本. 我說存褶放公司, 我明天才能印. 她就問為何要放公司? 我說. 為何不能放公司?

 

匿名
被當外人了 2018-11-23 10:14:34 #8F
 

我老公就說幹嘛要拿回來,放他媽那邊就好了啊!

-----------------------------------------------

其實我覺得他們母子把妳當外人在防著.

因為我老公剛結婚時也這樣.我不知道他媽跟他說什麼,要結婚那時母子倆總是窩在一起竊竊私語....搞笑,那對母子以前感情可沒那麼好

果然,結婚之後,我老公開始防我了.任何重要文件都交給他媽(以前可不會,自從我變成"配偶"之後才那樣)

 

 

 

冰的咖啡
冰的咖啡 2018-11-23 10:24:21 #9F
 

話說婆婆也管太多了吧@@要是我活到那個歲數 我才不管我小孩怎樣~

就我的想法

是!!!!他是媽寶

只是版媽這種問題很常見

關鍵就是"夫妻雙方不夠信任"

處於沒跟原生家庭斷臍帶狀態

.

若是我,檢討的問題點會在"夫妻"上

如果夫妻同心,就不會有他人介入的空間

想辦法讓先生信任你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