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性平教育就是性解放教育??

林富媽媽
林富媽媽 2018-11-09 23:31:10 版主 1096
性平教師:性平教育就是性解放教育!

 / 十二月 8, 2016

性解放 翁淑麗 性教育https://hkscsblog.files.wordpress.com/2016/12/read-369040_960_720.jpg?w=150 150w, https://hkscsblog.files.wordpress.com/2016/12/read-369040_960_720.jpg?w=300 300w, https://hkscsblog.files.wordpress.com/2016/12/read-369040_960_720.jpg?w=768 768w, https://hkscsblog.files.wordpress.com/2016/12/read-369040_960_720.jpg 960w" />

在台灣國小當老師的性平教師翁麗淑,坦白承認以包容、平等包裝的性教育,實質是要推動性解放。也許,她背後有著崇高的理念,然而,解除道德枷鎖的後果,是人類社會可以承擔的嗎?性解放帶來的感情和身體傷害(包括墮胎)又有沒有考慮呢?不想孩子成為理想主義者實驗品的家長們,不要再被「包容」、「平等」這些已變得只有空殼的政治宣傳口號蒙蔽了,同性戀教育背後的意識形態就是性解放。

翁麗淑公開「攤牌」,寫道:「還記得100學年度(註:2011年)時,新修訂的性平教育議題課綱就要開始實施,當時受到許多阻礙,其中最有力的一派就是真愛聯盟,當時他們有一個反對100性平課綱的口號,他們說—『現在的性平教育已經被同志綁架,性平教育已經淪為性解放的教育。』當時有很多性平教育的夥伴出面解釋,諄諄教誨,不斷強調『性平教育絕非性解放』。性平教育是強調尊重差異、包容多元……之類的,當時我的心底有一些聲音不敢說,但我覺得現在似乎是要攤牌了,我想說的是,『是的,我也這樣覺得,真正的性平教育就應該是性解放的教育!』」

當年的課綱鼓勵學生作性探索,「積極教導學生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指套、製作口交膜,及使用水性潤滑液」,又說「墮胎是一項合法、合理的選擇」等(詳細參下面文章),內容令人吃驚,致使「真愛聯盟」發起聯署反對。但教材的編者不但沒有道歉,更控告「真愛聯盟」的成員誹謗。後來,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認定聯盟的批評合理,駁回控告,更要求台灣監察院追究教育部的責任。最後逼使課綱教材下架修訂。

翁麗淑認為推動性解放,是要讓學生深入思考「性」對人的意義:

「一夜情、亂倫、雜交、濫交、人獸交……很多我們覺得可怕難以面對的性事,就是要透過性解放的過程,好好的來面對,拿出來好好地思索,為什麼我覺得可怕?我的擔心是甚麼?我焦慮的是甚麼?而究竟對性放縱或保守的價值跟理由是甚麼?」

「『性解放』並不是切斷你的腦筋線,像發情的動物亂衝,而是嘗試斷開綑綁你的道德枷鎖,拋開那些恐懼、解開那些靠近汙穢的害怕,仔細地凝視『性』這件事,深入地思考關於『性』的一切,然後慢慢的形成你對『性』的理念與價值觀,你怎麼看待你的身體、你怎麼思考慾望這件事、你期待怎樣的關係、你怎麼理解『性』裡的責任和牽扯、你用什麼眼光和態度來看待與你不同的性價值?而在『性』的隱私與倫常裡,你怎麼擺放它的位置?性與生殖、性與愛、性與疾病……而關於性在人類社會裡的開發與流向,我們又要抱持著怎樣的思考與作為?」

也許我們不必懷疑性解放倡議者背後有崇高的理念,然而,莫說這種深入和多角度的思考,連大學生也未必能掌握,倡議者為甚麼認為適合在中、小學灌輸給兒童呢?再者,解除道德枷鎖引致的社會問題,如單親媽媽和高墮胎率,是人類社會可以承擔的嗎?性解放帶來的感情和身體傷害(包括感染性病和墮胎)又有沒有考慮呢?胎兒的生命不也是生命嗎?對於倡議者來說,墮胎對少男少女做成的身心困擾只是迷思(myth),只要互相同意的「安全」性行為就不會產生問題,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這就是反欺凌,多元包容教育的真相。但是,沒幾個會像翁麗淑一樣坦白,他們會告訴你,這是防止孩子受欺凌必須推行的包容教育,不會對小孩有壞影響的——家長們,不要再受騙了。

原文:
〈性平教師翁麗淑:我在「性平教育」的攤牌〉
http://www.civilmedia.tw/archives/57949

更多:
〈台灣同運如何推行同性戀洗腦教育〉
https://hkscsblog.wordpress.com/2015/11/20/台灣同運如何推行同性戀洗腦教育/
〈「性別平等教育」如何被騎劫?──從高雄市教育部事件談起〉
https://hkscsblog.wordpress.com/2015/11/20/「性別平等教育」如何被騎劫?──從高雄市教育/
〈「性探索」是正面性教育?──讓科學研究告訴你〉
https://hkscsblog.wordpress.com/2015/11/20/「性探索」是正面性教育?──讓科學研究告訴你/

153麻麻
153麻麻 2018-11-09 23:58:25 #1F
 

謝謝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