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妳是我的親生母親,我也要詛咒妳下地獄。

娃娃娜
娃娃娜 2018-11-09 15:52:49 版主 2243

是這樣的⋯⋯

我目前和我婆婆一起住在我爸媽給我的房子,有看過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老公因為工作所以長期不在家,我婆婆是菲律賓人,我父母不喜歡我夫家,不喜歡我當然無法強迫他們要喜歡,只要我跟夫家和我們的孩子好好過生活就好,但是妳(我媽)實在是越來越過分了⋯⋯。

因為我娘家住的近,走路就到了,娘家的人每天都自己過來接大寶去娘家玩,最近我媽一直主動來這裡,來的時候還會翻我跟我老公的房間,一邊罵什麼我們房間都沒整理好,真讓她失望什麼的,我都已經嫁人搬出家裡啊我房間怎樣關妳屁事!!期望什麼鬼!?

今天她更過分了!來這邊的時候居然去翻我婆婆的東西!我跟她說那是婆婆的,不要亂翻。她還嗆我:妳閉嘴啦!全家都是垃圾!

今天要不是因為妳是我媽!我早就報警了!要不是我還有理智!早就拿刀砍死妳!

娃娃娜
娃娃娜 2018-11-09 18:41:52 #
 

首先,我媽並沒有鑰匙,是我會幫她開門。

5F:那麼當妳還沒成年時住在妳父母家,如果妳父母每天對妳惡言相向並且亂動妳的東西翻妳房間亂摸妳身體,完全沒有隱私生活被控制,只因為妳住父母家所以不能反抗,妳會覺得這樣對嗎?

6F:如果妳也是這種給孩子住所但是會隨便去房間裡亂翻亂碰還會一直控制兒女對兒女每天惡言相向的人的話,那當然妳還是省下來自己用吧!

8F:妳現在只看我這篇當然會覺得我很垃圾,因為妳不了解我的家庭狀況,妳不知道我們的相處情況、不要以為那些社會悲劇會發生都是一方的問題、只看表面。

娃娃娜
娃娃娜 2018-11-09 18:55:01 #
 

真的都以為我會無緣無故的有這種可怕念頭?

因為覺得我垃圾的人都是沒經歷過,你們都很幸運,你們沒有被自己的父母虐待過。

社會上真的發生孩子弒父弒母的事件,每個人都驚訝為什麼會有這種事,真的以為每次這種事發生都是只有一方的問題?語言暴力難道不是暴力?精神傷害都不是傷害?

一個人難道會無緣無故變成神經病嗎??把人逼瘋的人難道就沒有錯嗎?

我自己是為人母,我也不會因爲我養大孩子、給了孩子什麼就控制他們的人生、親情勒索又甚至對自己的人生不滿就怪罪在他們身上,他們長大想各自發展不養我,我也不認為有什麼。懂我在說什麼的人就會懂,不懂的人我也沒辦法

娃娃娜
娃娃娜 2018-11-09 22:15:37 #
 

13F:

我媽媽是小三沒有錯,還有我從來沒有看不起她,我認為她是能力很好的人,但是就是品性有問題,反而是她看不起我這個女兒,我知道她活的不快樂,所以從小我就是當個乖寶寶,不惹麻煩、不到處亂跑,但是達不到她的期望,就是一直無緣無故的被虐打、言語暴力對待,被罵垃圾、廢物、爛貨早就家常便飯,在這裡的各位,妳們的母親或是父親有跟妳們說過這樣的話嗎?

「妳出去外面會不會就這樣被男人強姦呀?哎呀!如果妳被強姦了⋯妳搞不好會跟強姦犯說我早就想要很久了~~哈哈哈!」

我從小就是一個內向又老實的小孩,這是我生母對我的嘲諷哦。怎麼不說哪天真的遇害那就是因果報應?而我如果真的犯了弒親罪而死刑,反而對我而言是解脫。

adsnew
娃娃娜
娃娃娜 2018-11-10 11:52:17 #
 

26F:

她翻了婆婆的東西,現在一直逼問我婆婆有沒有買很多東西,似乎打算對我婆婆做什麼。

我娘家人一直因為我婆婆是外籍人士所以歧視又討厭她,一直都想要把我婆婆趕出去,也一直希望我跟我老公離婚,我就算哪天真的離婚,我也不會回到我的原生家庭。

娃娃娜
娃娃娜 2018-11-10 12:15:49 #
 

我知道我有很大的矛盾點,我老公呢?

前陣子我們原本是自己在外租房,我老公也因為搬家所以積蓄都沒了,我公公人在國外也一年都沒有給家裡生活費了,我老公一直很努力工作,我要因為他的原生家庭無能和他賺的不夠多就怨他或跟他離婚嗎?他有不負責跟搞外遇嗎?

這房子名子不是我媽的,是收養我的舅舅的房子,是當初結婚時給我的嫁妝,我現在在戶籍上不是她的女兒。房子的費用是我舅舅替媽媽工作,我媽給他薪水買到的。

我當然也會怨婆家無能呀,無能到公婆跑去住媳婦那裡的家,我婆婆也承認她壓力很大,跟我生活在一起怕哪天惹我生氣我就會趕她出去,當然我不會這樣做呀,但就像大家說的拿人手短,婆婆自己在還不需要幫忙顧孫子的時候也不願出去工作,只能當身手要錢的,自己要活的這麼卑微,怪誰?

我ㄧ直都把我拿到的資源當做我媽對我傷害的代價、當做是她欠我的。

娃娃娜
娃娃娜 2018-11-10 22:57:28 #
 

我發文也不是為了想博取同情,我今天會有這樣的念頭也不可能是突然有的,而是長年累積下來的,而發生爭執都只是引爆點。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